我該怎麼去挽回她

時間 2021-12-26 22:46:58

1樓:情感小二 瀟毅

一看你的描述就知道你兩的年紀應該不大,分手的原因是「就是不喜歡你了,沒有為什麼」

她挺任性,你也挺率直

你巴心巴肝,她有恃無恐

在愛慕中,你失去了自我,也就失去了個人魅力

她這樣乙個任性的小丫頭對乙個失去了個人魅力的小男孩哪來的興趣呢?自然會感覺「不喜歡了」

小兄弟,這次戀愛對你來說是一次不錯的經驗,這個年齡,多經歷一次戀愛,不是壞事。

放開手去開始新的征途吧,從糾結、後悔和自責中走出來,你還可以更厲害 !

2樓:凌靜情感分析

首先需冷靜下來,不要急於求成,要欲擒故縱,先練好功努力提公升自己,根據自s己的不足加強容自我修養,之後找對方談心,誠心誠意的向對方表白自己錯誤,求得對方的諒解,記住要不悲不抗,給對方乙個全新的自己,這樣才能挽回她。

3樓:Anny

你好對方主動提出分手你斷聯一周對方也沒有足夠找你

有可能是真的不打算和你有以後了也有可能是等你聯絡她

你在分手後拿小號加她冒充她前任約她你是否覺得她和前任有什麼所以你也想看看分手後前任去找她她是什麼反應?

第二天就來找你這個找你指的是當面找你還是其他什麼情況

一方面和你說清楚自己和前任沒關係另一方面表達自己的情緒和生氣讓你關注到她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可以繼續去道歉和關心她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你能具體說一下她提分手的經過以及你去假裝她前任的經過嗎?祝好。

4樓:纖纖小熊

什麼都不要做,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給他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冷靜一下,也好好想一想你們真的合適嗎?如果挽回了,真的能一直在一起嗎?真的能好好相處嗎?

我該怎麼挽回她怎麼挽回前任?

破鏡重圓 黃玥 進來的男生,先反思乙個問題 女友和你分手,是一次就能下死心眼的決定嗎?女人從多次失望中攢足了勇氣,決定離開這個曾經她也付出深遠,期待未來的男人 這個過程也是慢慢堆砌起來的,原諒和復合又豈能是容易的事?所以挽回女友的過程中,男人常常容易出現乙個理解誤區 要怎樣才能原諒我,怎麼才能復合,...

分手了,但是我特別特別喜歡她,我該怎麼挽回她?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你特別特別的喜歡對方,但還是分手了。一方面可能是對方不怎麼喜歡你,其次,自己雖然喜歡對方,但是卻不知道具體怎麼做好,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愛讓對方感受到。所以想要對方再願意和你在一起,你需要去做一些提公升和改變 想讓對方看到我們的改變,並且讓自己堅持一段時間,讓對方相信我們的改變,這...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她領證之前,其實你一直都有機會,但是如果自己一直只是問對方自己還有沒有機會,那麼自己給人一種不努力就想要得到在一起的結果的感覺 對方就算給你機會,也是需要看你表現的,如果你能夠好好的表現,她看到了你的改變,並且你能夠堅持努力,最終她就會相信你的改變,這樣也就能夠在一起了 但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