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去挽回?

時間 2021-06-06 09:21:52

1樓:王一土

挖網戀的牆角還不簡單啊,還要上知乎問,網戀沒有現實基礎就是鏡中月水中花,最多給她點點外賣送送快遞,聊聊天,除此之外啥也不是。不然為什麼異地戀基本都分了。

你要是實在覺得她值得,就當你們沒分過唄,以朋友名義關心她,噓寒問暖,看電影,一起吃吃喝喝,密室逃脫劇本殺,就是能兩個人一起現實中互動的比較愉快的那種,但是要有分寸,不要主動提她的網戀物件,就以朋友名義對她好,這好要超過普通朋友。時間長了自然見分曉。把握好晚上的時間,多和她聊天玩遊戲,她不找你不能有怨言。

不過要是你們是因為你沒時間陪她才分的,可能還是比較難,分手的時候哭並代表不了什麼的,網戀異地是最好挖的,而且你們還有感情基礎,想明白這一點不要太容易。

只是追回來了你們分手的原因如果得不到解決,那也是惡性迴圈而已,白忙活。

2樓:Anny

你好在你的描述中關於你的挽回主要有以下幾點問題:

女生現在有乙個男朋友,但是是異地的網戀。(那他們現在奔現了嗎?已經發展到哪一步了?女生對於現實生活的陪伴要求高嗎?你和女生是乙個城市的嗎?)

過往相處中,言行不夠照顧好女生的感受,讓女生多次失望。(這方面你方便舉例說明嗎?大概是怎樣的互動情況?)

女生覺得和你的相處沒有戀愛感。(也就是沒有滿足女生對戀愛相處的某些期待比如合適的驚喜和浪漫等)

你想要挽回,肯定是需要去聯絡去互動的

一直等著對方自己覺得之前的問題不存在了

可能等到的是她和新歡更親密或者又換了另乙個新歡你說分手後你就和女生斷聯絡了

具體指的是怎樣的情況呢?

在以往你們的相處中女生覺得你不夠理解關係她的感受缺乏陪伴和重視那分手後言語行為上你做了哪些事情讓對方改變對你這些方面的看法了呢?

按你的描述如果一直都是斷聯

可能會讓你的女朋友覺得你不夠在乎吧

其實分手後去彌補和改變

是對應對方的需求和感受進行付出和展示

但有些時候會被人誤以為是索取和糾纏

而停止聯絡

但其實純粹的斷聯並不能解決真正的問題

你方便說一下分手當時和之後的具體經過嗎?祝好。

3樓:羊羊羊pp

追求的權利一直在你手裡。

遺憾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你的不甘心對於女生而言就是乙個笑話,有時候不要自取其辱,長久的感情不會斷,斷了的感情就在青春的路上就行了。屬於自己的東西,它會在你準備好的那一天悄悄來臨。

男朋友下定決心分手我要怎麼去挽回?

夢悅 流產,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不僅生理上的傷害,更重要的是心理精神上的傷害,親愛的姑娘,乙個很愛你的男生,我相信他會不捨得傷害你分毫的,你要先愛自己,才會得到更多屬於你自己的愛,有的人對你來說不是非他不可,更何況那個男生,他既然覺得沒你不可,那又何必這樣傷害自己,時間會癒合你的傷口,想開一點,讓自...

我該怎麼去挽回她

情感小二 瀟毅 一看你的描述就知道你兩的年紀應該不大,分手的原因是 就是不喜歡你了,沒有為什麼 她挺任性,你也挺率直 你巴心巴肝,她有恃無恐 在愛慕中,你失去了自我,也就失去了個人魅力 她這樣乙個任性的小丫頭對乙個失去了個人魅力的小男孩哪來的興趣呢?自然會感覺 不喜歡了 小兄弟,這次戀愛對你來說是一...

男友堅決分手我要怎麼挽回?

古水一 不得不說是你的作把他給越推越遠的,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很多時候合理的溝通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偏偏要採取激烈的方式,這種傷害對方自尊心和積極態度的事情一旦發生,對方就會在心裡設很重的防線。如果對反並不是天性樂觀豁達的人,就更容易陷入一種自我否定並且否定你們感情的情緒中,對方會覺得你不夠愛他沒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