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堅決分手我要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31 12:40:02

1樓:古水一

不得不說是你的作把他給越推越遠的,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很多時候合理的溝通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偏偏要採取激烈的方式,這種傷害對方自尊心和積極態度的事情一旦發生,對方就會在心裡設很重的防線。如果對反並不是天性樂觀豁達的人,就更容易陷入一種自我否定並且否定你們感情的情緒中,對方會覺得你不夠愛他沒有達到他的需求和期待。

建議你重新建立信任和安全感,先改變自己,再改變他人使感情穩定。

2樓:

回家吧,別把重心和對未來的期待放在別人身上,整理好自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本來這個世界就不是誰離了誰就活不下去了,總會有很難受的時候,難過的感覺什麼事情都做不了,可是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要會堅強,會安慰自己,這也是一種成長。

3樓:乙個中年女子

歷史導火線一般都是很小的事情引發起大的變革。

量變是會發生質變的。

作要會作,不是想怎麼作就怎麼作。

其實分手就分手吧,不要想太多,我倒是勸你不要挽回,先冷靜幾天,想想以後的生活,成年人做事情要分清楚利弊。

女朋友堅決要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Anny 你好你既然已經知道自己的錯誤了也知道是自己誤會她傷了她的心 那你可以先嘗試去表達對她行為的理解 也就是你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你理解她為什麼現在這樣的感覺 也主動的承認錯誤承擔自己錯誤的後果 讓她感覺你反思有擔當肯改變的一面 同時她不肯和好可能是放不下過去的傷害也可能是害...

如何挽回堅決分手的前男友?

金坤 我們常常遇到挽回者有這樣的顧慮 前任是那種做了決定就很難改變的人,他理性 有主見 分手態度堅決,是不是很難挽回了?理性 有主見 做了決定不會輕易改變,這的確是很多人具備的特質,但並不代表這類人就比感性 容易糾結的人難挽回。在情感修復的過程中,每種不同型別的前任都有挽回的難點,每種不同型別的前任...

怎麼挽回堅決要分手的金牛男啊

冰葵凌碎 不要挽回,倒不是因為他不好,堅決兩字,已經說明他從你身上看不出再繼續下去的理由,更何況是個男人,男人如果前期真心投入,一般是不會說分手的,一旦說分手,要麼是你作,男人都是理性的思考,他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的決定,你還往上湊幹啥?志趣放手才是你該做的! 司音 你要做的不是去思考如何挽回,而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