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男友,我提的分手?

時間 2021-06-01 20:33:36

1樓:咿呀咿呀喲7

不想挽回,

他愛不愛我心裡還是有數的

要是愛我,就不會讓我承受這麼多痛苦

很痛很難熬,我也會堅持下來

他不愛你就放他走吧

強求的愛情不是你想要的。

2樓:情感挽回張云飛

首先我們關注第一點,這是第二次提出分手了,且都是題主提出的分手,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明白乙個問題,分手兩個字對於一段感情的傷害,提出這兩個字對對方的打擊。這兩個字在當時就是對於對方在這段感情中的否認,對於雙方感情的否認。

再來看,題主提出分手的原因,題主在前面說到的是「因為我覺得他不在乎我」,那麼這個表達出來的是什麼呢?是在感情中的不自信,缺乏安全感,會下意識的尋找對方不喜歡自己不愛自己的證據,會向對方要求愛的證明。但是我們需要清楚的是,感情中的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當在一段感情中付出太多而自我感覺得到的反饋收穫和自身的付出得不到正比的時候,就會產生焦慮,而這種焦慮我們稱之為「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那麼這個是最容易導致兩個人在感情中出現矛盾發生爭吵,最終導致惡性結果的出現

那麼再來看對方目前的心態,題主說到的是可以正常聯絡,也有過約見吃飯看電影,那麼對方其實到現在對題主也是不排斥的。但是,也有提到不可以提復合,對方對兩個人再回到之前的狀態是排斥的,說明對方已經對兩個人的感情是有隔閡的。那麼還可以挽回嗎?

答案是肯定的。具體怎麼去挽回呢?首先需要的是正確認知清楚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所在,接受兩人已經分手的事實。

及時解決並改變提公升自己,重新讓對方可以在自己身上看到希望,對對方重建吸引力,讓對方主動回到你身邊

異地戀男友提分手了,怎麼挽回?

會飛的姑娘 為什麼要挽回?該去的留不住,放手吧。既然異地,會放大很多細小的矛盾,談著多累。索性痛快放手,請記住你喜歡的不是乙個人,是一類人,也根本沒有緣分這一說,千百次的回眸中,你在人群中給了誰機會,誰就跟你有緣分,沒有這乙個,還會有下乙個,不管如何,只有你自己最獨特,好好愛自己,再怎麼看重也不要超...

軍戀男友毫無徵兆提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晚砧遲 你和我情況太像了。我男友也差不多這樣的。後來我按照他的思路想想,其實也可以想通。這幾年就這麼等下去,你會為這段感情付出很多,可他幾乎什麼也做不了。這樣下去,他虧欠你的會越來越多,這段感情將會越來越不平衡 最終的結果,是他對不起你。他有著男友的身份,卻什麼也為你做不了。所以他想 及時止損 這個...

前男友自尊心很強,他提的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文博 其實天下人都一樣,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有較強的自尊心,只是有些人選擇表現,有些人選擇隱忍 比如 生活中A做了一件事,B和C都對此感到不開心,但B會變現出來,而C則選擇隱忍 可能很多人就會判斷,B的自尊心比C強,其實他們是一樣的,只是表現方式不同 而我們很多時候是需要表達才能懂對方的意思,B表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