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具體改怎麼做才能挽回?

時間 2021-06-01 20:33:36

1樓:夢蝶情感

在一起心很累要分手該怎麼挽回?

面對感情矛盾無法解決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提出分手,但事後又痛苦萬分,想要挽回。特別是當面對矛盾積累下的分手更是感覺無力,心靈彷彿早已疲憊不堪。近期被問得比較多的問題是,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心很累要分手該怎麼挽回?

對於男生來說,想要挽回女友必須要要有詳細的規劃和準備。感情中矛盾吵架往往在所難免,很多女生在生氣時喜歡以分手為質,其實多數時候並不是真實本以,所以我們在分手時也要特別注意女生情緒的把控。

如果真的到了「在一起心很累要分手該」的地步,最好的做法是做出一段情感的抽離,讓對方先冷靜一段時間,嚴格把握好時間和距離感。一般控制在一星期之內,如果情況嚴重可能需要3個星期左右,取決於她的生氣程度。只有在女朋友情緒穩定過後,挽回的機會才會最大化

下面關於「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心很累要分手該怎麼挽回 」給出一些解決方法。

一、找出分手原因和自身問題

既然已經分手,就應該先做到正視分手事實。調整好心態,理性分析問題。思考一下為什麼會分手,是矛盾的積累爆發還是相處模式的不合理?

有沒有原則性的問題?有沒有第三方的糾紛?你自己存在什麼問題,在感情中起到的積極作用大還是消極作用更大?

分手往往是兩人相處中一些事情的摩擦不合日積月累下來演變而成的結果。同時,你也該好好審視自身,有沒有存在一些製造感情不和的問題,有沒有盡到乙個男人的責任。

二、堅持不懈地進行

很多人在挽回過程中,因為對方的一次冷言冷語就失去了耐心,然後就直接放棄。可是,你要知道,一旦對方提出分手,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需要時間去修復,所以這個時候女朋友可能表現出比較冷淡。所以也更需要我們在這個時候的堅持和誠心付出。

堅持,是在挽回過程中最重要的品質。對方一時的不搭理,你可以默默陪伴,直到對方被你感動,出現突破口,你才能有進一步行動。

三、引導投資

逐漸你需要引導她對你投入,讓她體會到自己對你的愛。而要引導她的投入,可以讓她陪你做一些你喜歡的事,例如讓她在很冷的下雨天裡陪出去你逛街。在這件事發生以後,她自己就會合理化這件事:

「為什麼我要這樣對她?原來是因為我愛她。」只有當她潛意識地認為自己是愛你的,她才會主動地留在你的身邊,真正投入感情的建設,和你一起經營這段感情。

感情非常奇妙,往往都是在失去以後開始後悔,回想當初。愛情來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戀愛中怎樣經營愛情也是非常重要的。

情感方面遇到困惑並不可怕,兩性相處只要能夠通過適當的方式方法以及技巧,愛情也是可以挽回、修復的!情感挽回是一件特別注重時機和效率的事,請大家切勿盲目採取措施,不但起不到任何效果,反而會增加挽回以及修復的難度。

2樓:阿澤

付出得不到回報,那就是你太自我為中心了。你沒有去考慮她的感受,也沒有去付出你的行動。

讓她看不到你們的未來。當你把她對你的好當做理所應當的時候,也是她失望的時候。

自我為中心的表現:什麼事情都只希望滿足自己的慾望,要求人人為己,不願意為別人付出半點犧牲,不關心他人的感受。

怎麼克服自我為中心吶:在人與人的交往中都講求互惠的原則,希望別人對自己好,那麼自己也應該有相應的付出。

你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做理所應當。例如:她為你送了,一次飯。你要表示感謝。這不是她應該的,是她喜歡你,為你付出的。懂得感激,懂得感恩。

3樓:靈芸

分手之後最好是先看看雙方的想法和兩個人之後會往什麼方向發展以及兩個人之間的主要問題在哪

不過最重要的是知道問題在哪從問題入手如果兩個人磁場不相吸引了那麼也建議去提公升雙方的磁場

分手後還愛他,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真的是個傻妹子。你以後應該給自己樹立乙個戀愛原則,就是 不愛我的我一律不愛。第一,你愛他,他已經不愛你,憑什麼他要跟你在一起。第二,你愛他,你想讓他重新愛上你,太難。這個過程你會懷疑自己,並且倍受折磨。第三,他不愛你了,你對於他來說一文不值!他已經嫌棄你嫌棄到想死了!第四,他不愛你了,這是相處的結果...

復聯後怎麼做才能挽回?

Mr紅塵 很多人想要挽回對方,但總是失敗呢?挽回對方也需要正確的思路與方法,為什麼你挽回對方的方法不對?雖然挽回常見,但是沒人去講挽回對方的行動的基礎是什麼,核心是什麼,終極結果是什麼。一 挽回的前提是單一需要 挽回的前提,是你要知道這是你的單方面發出的訊號,所以你不能獨斷專橫的去操作。挽回的時候經...

真性分手應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冷暴力有時候比普通暴力更加可怕,但對於你來說還是有一定空間可以挽回的。家庭暴力在很多時候外在的表現形式會讓人覺得非常可怕,不僅僅是你們雙方,還包括你們的父母,朋友以及社會的不良評價。所以很多情侶發生矛盾的時候,會用冷暴力處理問題。冷暴力留下的傷痛只有你和ta能感受到,外界只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