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異地戀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12 21:39:23

1樓:小豆子打怪獸

知乎首答,瀉藥。

我也異地剛分手,所以懂你的迷茫,就像計畫好的人生被另乙個人的一句分手全部擊碎。

分析如下,

你之前感情不順,所以對這段感情比較重視,是否有愛的比較卑微?女方之前作過嗎?

女孩子說你不在意,有兩種可能:

1. 不是不在意,只是你真的沒有那麼在意,只是不習慣失去,但對她沒有那麼愛,沒有非她不可,她感覺到了,沒有安全感那麼彼此放手最好,她也許只是想要個依靠,你也只是要個伴,半年不長,重來還是可以的

2.你在意到非她不娶,但是不夠懂妹紙人家沒安全感或者有些舉動不夠貼心啦,那麼400km算毛毛啊!我和ex幾千公里每月還見一次!你就要記住,不要臉,哄啊

另外,你可以在妹紙冷靜一點嘗試找她聊一下心裡話,你說你不是不愛她,但是現在經濟條件不夠怕給不了她好的生活,請她給你x年,然後拿出你的計畫啊,別讓人等但是沒計畫沒行動啊!要做好努力打動岳父母的戰役準備。

看清自己的心吧漢紙,半年說實話很短,你真的這輩子認定她了嘛?無論什麼問題都不變嗎?其實這個大前提,剩下只是各種想辦法吧....

你們男生不是最愛給女生提解決方案嗎?這次該輪到你用盡手段了。

但再次強調,如果有一絲猶豫,放手吧(看你來知乎問而非直接去找她,答案似乎有了,你只是需要我們來說服你,這鍋知友不背)

2樓:大陳C

我不知道,異地戀分手一年。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經營這段感情。感情從來不是乙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你加油,看上去也不是不可挽回!

請問異地戀分手後應該怎麼做?

祝你今天愉快 不知道怎麼做。我也正處於這個階段。是我提的分手,是我說的要走,是我刪的好友,也是我哭的像條狗。異地戀這麼久了,一路走來,磕磕碰碰,我以為跟第一次分開相比,這次再在一起,結果會不一樣,可是沒想到,如同命運般的,我們又分開了。是的,距離上次分開整整一年後,你又重新來找我,我以為這次是可以突...

異地戀女生該怎麼做?

jinjin 男孩子還是要教的,愛你的人是願意被你教的,但是你要找對方法,男生多多少少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的,所以選對時機他才願意聽你的。比如我跟我男盆友,有時候他也會因為貪玩或者別的原因對我不夠關心,我當時會告訴他,但不會控訴他,等到下一次我對他好,讓他感動的時候,我再跟他講我上一次的感受,他就會覺得...

異地戀分手後想挽回女友,該怎麼聊天?

蝶舞生夢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圓滿,但是愛情中實在有太多的不定性因素了,有時候即使是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也會有許多矛盾,想要讓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不學會一些愛情的技巧,去維護愛情,愛情又怎麼能夠長久呢。當你決定挽回對方的時候,你可以通過和對方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交流,去保證對方目前的狀態,以及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