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後發現懷孕,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29 23:32:12

1樓:小瘋扇

若真的要分手就打掉,要是你不想分手就跟他在一起,但是你即是問了這個問題,大抵內心裡就是不想跟他在一起了,畢竟知乎上的人不會對出軌的人有什麼同情心。

2樓:青青子衿

這種愛說謊又搞曖昧又沒擔當責任心的男人就是渣!你就當是被狗咬了一口!重新開始好好生活吧,不然你一直把自己放在痛苦裡,他根本不在乎甚至厭惡你,根本不值得!

我也是最近分手了,每次他想分手的時候,我都遷就他安慰他哄著他,後面我也累了,想要放手了,他又把我找回來了,我當時忘了,他找我回來的時候,我太輕而易舉的就答應了,所以他並不珍惜!他說他愛我,他家人逼迫我們分手,逼迫他相親結婚,他要聽從家裡的安排,說不能對不起他家人!可是他當初向我承諾的時候,並不是這麼說的!

分開沒多久,他就去相親了,估計一相親上就和別人睡了吧,還說分手後心裡一直有我,心裡有我會這麼快和別人睡嗎?

不過我比你幸運,除了他和我分手去相親外,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是對我很好的,也沒做對不起我的事。

你要重新振作起來,就當是被狗咬了一口。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渣男總有一天都會受到同樣的傷痛!

今天我們受到這樣的傷害,下一站會有更好的等著我們,彌補這一次的傷害!

一切都會過去的!

分手後,你是怎麼發現前男友更成熟了?

刺蝟 怎麼發現?這個東西叫二次智商。因為你教給他怎麼談戀愛,怎麼了解女孩心理活動。怎麼做能讓你高興。生氣時怎麼做能哄好你。這些都是成長,但真正的成長還不僅如此。尤其是你們分手的這個行為是能讓人快速成長的,不只是他,你也會更加成熟了,因為痛。痛是一切能讓你成長的必經之路。越痛成長的更多。一帆風順的生活...

分手後,前男友還和我做朋友?

我也在這個階段,我很開始很堅決的拒絕了他做朋友。後期他加我我有不忍心,但是忍住了沒找他。看到過一句話,當你忘掉月亮的時候,你也得到了月亮。 胖胖的阿格爾 直接回他乙個微笑,然後果斷拉黑斷聯 拜託,姐姐的好友位真的非常有限 這種人,活著就是占用手機記憶體空間 我給你留面子,也希望你能長腦子 不跟你做仇...

分手後,異地戀該怎麼做?

小豆子打怪獸 知乎首答,瀉藥。我也異地剛分手,所以懂你的迷茫,就像計畫好的人生被另乙個人的一句分手全部擊碎。分析如下,你之前感情不順,所以對這段感情比較重視,是否有愛的比較卑微?女方之前作過嗎?女孩子說你不在意,有兩種可能 1.不是不在意,只是你真的沒有那麼在意,只是不習慣失去,但對她沒有那麼愛,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