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被小三後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1 17:26:58

1樓:

瀉藥。985畢業的就都是好人嗎?題主還是太年輕,太看重外在的東西了。

而且男的女票罵你是正常啊,她有可能認為是你勾引了她男票,這個並不能證明她得了抑鬱症。而且這個理由極大概率是男的騙你的藉口。

孩子,你要知道,一段感情是不能建立在背叛的基礎之上的。男的劈過腿,你會時時刻刻懷疑他會再次劈腿。天天防著乙個人的戀愛有意思嗎?

2樓:

感謝你的信任

如果在你們在一起之前他們就已經是情侶關係了,那麼這個男生對你的感情應該是說說而已,不必太當真,他也許只是想在心理上有個慰藉,你只是他的可有可無一部分。

如果是你們在一起之後,他們倆才有關係,那說明這個男的對你不忠,對待不忠的人怎麼樣是你自己的定奪。

3樓:落羽

你也是成年人了,對方上一段感情沒結束就跟你一起,他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初戀,你的一廂情願吧!他要是愛你心裡有你,幹嘛跟那個所謂的女朋友在一起。不分手等著二女侍一夫?

4樓:兩江總督

凡是一段感情,沒有斷清,就開始下一段感情,基本就是沒戲,或者說浪費時間,這樣的男生,除了容貌還可以,嘴比較甜以外,真的不槓事,不能說一定沒有未來,風險實在太大。

這類男生,編故事的水平,大多也是比較高,如果沒有另乙個女生,你是發現不了的。

建議及時止損,你是玩不過他的,他的前任,乙個高超的福爾摩斯,同樣,也是沒有玩過他,如果能玩得他,是不會來找你的。

初吻不初吻的,每一人都有,但從初戀走到最後的,不會超過5%,把這一次經歷,當成「練練手」吧。

他說我不是小三,但我該怎麼做?

其實我的情況和題主很像 他也和他女朋友鬧過分手可是他依舊拖拉著他說他不想讓她傷心但是他很想和我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讓我進不得退不得 我也想過要結束只是那種心痛根本無法承受 我給他下了最後通碟這個月的乙個日子若是他還不分手 我是真的愛他的誰會願意當小三 我不想說什麼渣男不渣男,活該不活該,也不想說什麼對...

在一起兩年發現被小三了怎麼辦?

fearless 我也遭遇了這種事情 在一起兩年了,到今天才知道他結過婚還沒離婚,不知道跟他老婆現在是什麼狀態,我問他他也不說,只是說他有難處,他最愛我,要跟他老婆離婚跟我在一起 兩年多了,感情很深厚,一直都對我很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調查取證 這種赤裸裸的欺騙,你卻還選擇相信他。如果他真的和他老...

和前男友分手後發現懷孕,該怎麼做

小瘋扇 若真的要分手就打掉,要是你不想分手就跟他在一起,但是你即是問了這個問題,大抵內心裡就是不想跟他在一起了,畢竟知乎上的人不會對出軌的人有什麼同情心。 青青子衿 這種愛說謊又搞曖昧又沒擔當責任心的男人就是渣!你就當是被狗咬了一口!重新開始好好生活吧,不然你一直把自己放在痛苦裡,他根本不在乎甚至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