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當了小三,你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2-01-13 06:12:25

1樓:花落衣衫

這個有經驗

我是這麼處理的:

(1)第一:我做人是有底線的,我不喜歡孽緣,因為受到詛咒的婚姻,一定是不會幸福的,所以我會選擇切斷這段感情

(2)第二:切斷的要非常的決絕,告訴自己這是成長的一部分,給自己時間,或者有條件有換個環境

(3)第三:人生哪能都如意,就當是上輩子的一段緣分未了吧。放過對方的家庭,就當是為自己基德

2樓:桑格格

及時退出吧!當時不知道,有情可原,但現在知道了,就趕快退出止損吧!別把自己搞臭了!

讓別人唾罵就不好了!而且能出軌你的人照樣能出軌別人,別到時候你自己再被戴了綠帽子!你給別人的痛苦,別人會幾倍償還給你的!

3樓:taxi

你為什麼要去做小三呢?不知道小三是會被人人唾棄的嗎?無論你多麼愛他,當那個男人有了家庭,你插足他人家庭,破壞他人婚姻,就是個錯!

4樓:表姐

不知道你這個提問是不小心當了別人小三,還是自己的丈夫出軌在外有了小三,但不管是哪種,離開!

都說感情沒有先來後到,但是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無論你這會有多愛他,姑娘,離開就對了,頭都不要回的離開,不要對這個人渣報有希望,不要奢望他會為了你去改變,也不要相信他會為了你和誰誰誰斷乾淨,如果他真的有那麼愛你,那他開始也不會走錯這一步

不要再讓人渣有第二次傷害你的理由

5樓:coco

如果在一起快樂,且願意承擔最壞的結果,就在一起好了。如果有所猶豫,那麼就放手。選擇了在一起以後,不管受了多大的傷都不要有半句怨言,因為一切的是自己的選擇,選擇了讓別人來傷害你。

放手也同樣,自己選擇了,痛也是自己選的。

6樓:

過來人告訴你,每個找情人的已婚男都是「婚姻不幸福,老婆很極品,他們計畫離婚」。

但是現實你放心吧,無論他們的生活再不幸福,他們都不可能離婚的。

不用同情,不用煽情,讓他們活該去吧。

7樓:鄭在瘦

再怎麼喜歡那也是別人的做人要有底線

個人覺得他和你在一起不是因為愛情是因為尋求新鮮感刺激男人出軌要麼零次要麼一百次

他也不會因為你老婆孩子家庭所以該放的就放下放下他不聯絡你只是難過一陣子別因為這段不可能的感情毀了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最後推薦你看看斷捨離這本書。

8樓:拾夢

趕快想辦法退出,否則到時候悔恨之淚沒有人為你擦,去尋找光明正大的愛情!想想背叛家庭的男人都可能是膩了婚姻,就算你轉正,不可肯定有一天他還會尋下乙個目標,而你又同樣會像他妻子的遭遇。

9樓:coco

你是無意,能讓你當小三的人卻是有意。如果真愛,他自己會馬上離婚解決,如果不是,你就不用浪費時間了,他只能算是給自己找個性伴侶,不會為之付出,你也就看清楚他了。

10樓:不告訴你

有些原配也是奇怪,自己老公管又管不住,丟又捨不得丟,出了事就是怪小三,小三吃你家大公尺了。叫我說要不就瀟灑離婚,成全狗男女。要不就先痛打自己男人一頓,看還敢不敢偷吃別人家的東西。

11樓:喵小o苗

當時知道很生氣,因為在我的字典裡這種事,是杜絕發生的。呵呵,可是命運給我開了個大玩笑,這個人不僅渣還各種的忽悠我(這個前提是建立在我當初很喜歡他,現在是狗),知道後我們感情就淡了,慢慢的互相折磨,拖拉拖拉耗了兩三個月,終於告捷了。親身經歷,如果發生這種事趁早介紹,對你是種解脫,不然後面會有你後悔的。

12樓:頭大

除非能上位,否則就不當小三。假如是很牛掰的人物,具體可以借鑑一下鄧文迪女士的操作。

哈哈哈哈,玩玩渣男也挺不錯,搶到手了再給頂綠帽戴戴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樓:津津

沒有深入的了解怎麼就能確定關係呢?如果說是真的無意那就馬上離開,至少對自己對原配及家人傷害的小一些,永遠的離開那個渣男,做小三不會有好下場,遭報應是遲早的事。

14樓:雪莉

很多人說,小三之所以可以轉正是原配主動讓位。很多人都會覺得是小三把正室給打敗了才成功上位的。對於男人而言,左擁右抱是一種本能,是骨子裡沉澱下來的東西,未必是真的就對自己的正牌女友沒有感情了;而對於女人來說,她們最不擅長的就是選擇,而且相對而言,女性會比男性「專一」一些。

同時,無論男人或者女人他都會考慮乙個沉沒成本的問題。(沉沒成本是指由於過去的決策已經發生了的,而不能由現在或將來的任何決策改變的成本。人們在決定是否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僅是看這件事對自己有沒有好處,而且也看過去是不是已經在這件事情上有過投入。

我們把這些已經付出且不可收回,不能被改變的成本,如時間、金錢、精力等稱為「沉沒成本」。)人是有惰性的,而且是有感情的,尤其是對自己付出了成本的人或者是東西。

15樓:心靈心兮

每個小三內心的目標是不一樣的。如果他還是愛他的老婆。那麼,你還是放手吧。是有點不道德。要是他本來就想離婚了。那麼他遇見你就是幸運的。

16樓:十二情感

如果姑娘未婚,趕緊離開,小三的日子不好過,沒有強大的內心,過不下去,眼淚一定比歡笑多得多。

不要相信乙個已婚男人的任何甜言蜜語,轉身離開,及時止損。

如果已婚,看清事實真相,灑脫對待這段感情。生活的調劑品而已。

無意中發現自己是好友的特別關心後,該怎麼對待他?

波本 朋友這問題補充屬實是我所有回答過的問題中最長的乙個。特別關心這個13年甚至可能更早就出現的功能,意義不就是對自己喜歡的人的乙個標註嗎,我感覺用過QQ的應該都大致了解這個功能吧。第乙個可能就是 你是他可以算最好的朋友吧,因遊戲結緣並持續挺長時間的友情也確實難能可貴。第二種可能就是 他對你有想法。...

無意中看到了(爾康)周杰的微博,感覺是三觀很正的乙個人,為什麼變成了表情包?

張起靈的小迷妹呀 我想正兒八經的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我有一段時間重溫還珠格格,覺得爾康演技超級棒,所以我關注了一下,發現他似乎是退出娛樂圈了,所以我翻了翻他的微博,看了很多他的訪談。還有那時候港台演員是比內地演員金貴的,當時范冰冰是最小的,所以周杰很照顧她。他跟林心如的矛盾,我站周杰,不說口臭舌吻都沒...

如果你特別好的朋友當了小三,你會怎麼辦?

尚位sw 朋友感情的事情最好不要插手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沒有健全的思想不管是是出軌還是當小三 對於你的朋友來說,她是自己有乙個自我判斷的她能選擇這個角色,就說明了她有這個需求 每個人內心的需求是很難琢磨的 她既然選擇了,她就會考慮好自己的這段感情問題她不知道出軌對家庭不利嗎?她不知道做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