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9 11:32:25

1樓:東方慧

去做想去做的事,無論結果如何,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擔心是很正常的反應,但任何情感上的挽回,都不可能是百分百回報,如果你總想著回報率多大,擔心自己最後什麼都得不到,這就說明你沒有做好嘗試努力挽回的準備。還是順其自然為好,自然的接觸,不必要非刻意糾結在情愛上,很多感情挽回,都是重新開始去嘗試接觸的,這樣也避免你期望太高,一直擔心自己會遇到巨大的失望。

2樓:隨便改個暱稱

哦,才大學啊,兄dei,你現在放下手機,出宿舍門,下樓,然後繞著學校走一圈,看看有多少漂亮姑娘?

然後,你現在出去,買幾件喜歡的衣服,打扮打扮,然後該玩玩,碰到合適的立刻下手。

還等四年,拉倒吧,你們這也就是在學校,四年在社會上,人家孩子都有了。

別糾結了,吃把雞出去轉悠一圈,我要是現在身邊還能有這麼多姑娘,睡覺都能笑醒好不啦?

3樓:虹翕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最脆弱的,再者,人生不過幾十年,四年也不短,能發生任何意料之外的事。

建議還是過該過的生活,好好充實自己,善待周遭友人。慢慢的,充實的自身,自然會和適合自己的人走到一起。

如果要約定,也是與身邊的、近距離的同心人約定才有意義。她已經主動提出分手,而且還是遠距離,就暫且當作緣分告乙個段落,如果有緣自然會再相遇。但未來的發展誰都看不清,不要過多期待,不然悔恨越大,怪不得別人,是自己的選擇。

開悟 覺醒,後我該怎麼做?

可以確定你這個絕對不是開悟體驗,就是睡醒了腦子清醒身體還有點怠惰的狀態。禪宗真的很驚人,一天到晚對自己的一點點特別體驗大驚小怪的。 神霄命理 那都是假相,普通人不可能開悟,所謂的悟只是被串竅了,或者是是前世的東西讓你想起來了,那未必是好事,是bug,只有真正的修行才能讓你過上好生活,也不是所有人都有...

我該怎麼做

依舊如新 這事讓你很困惑也很困擾吧?你媽媽也是這種心態。近期估計她狀態有點異常,比如說感情上的,工作上的等等,你可以留意和觀察下。你可以多關懷一下她,比如準備點禮物,給她捏捏肩膀,陪她聊聊天,聊點開心的等等,都是可以的。至於學習上的情況,這個你可以問同學問老師或者網上求助都是可以的,並不是只能找你媽...

失戀後挽回的可能性大嗎?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成功挽回呢?

失戀挽回 或許你從沒有想過,你所愛的那個人會對你說分手這兩個字,你們的感情會走到分手這個地步,說明你們在相處必然存在一些問題,在情侶相處過程中,必然會因為磨合而產生各種的矛盾,而其中有很多人都會不自覺地做出一些破壞感情的行為。H9481369 情感諮詢顧問阿樂 一年後還跟你談戀愛。傻呀哥們兒。這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