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挽回的可能性大嗎?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成功挽回呢?

時間 2021-05-11 11:53:05

1樓:失戀挽回

或許你從沒有想過,你所愛的那個人會對你說分手這兩個字,你們的感情會走到分手這個地步,說明你們在相處必然存在一些問題,在情侶相處過程中,必然會因為磨合而產生各種的矛盾,而其中有很多人都會不自覺地做出一些破壞感情的行為。H9481369

2樓:情感諮詢顧問阿樂

一年後還跟你談戀愛。傻呀哥們兒。這已經拒絕你了。只是怕你糾纏而已。不過既然說了一年後那麼就還有機會!之所以你們會分手答案很簡單你對她再造不成任何吸引了

3樓:情感專家

分手失戀固然難受,可是先不要盲目的去挽回,去犧牲自己的尊嚴討好對方,正確的方法是參考下別人的成功經驗,再根據分手的原因去對症下藥。我在網上看過一篇文章,叫:唐澤揚的挽回之路,看一下再做挽回,對你這種情況,幫助非常大。

你可以擺渡搜下

4樓:lin cheng

感情本來就是需要平等,互相的付出。如果像這個女生這樣子,其實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原因,歸根結底都是她不愛你,既然你在她面前都愛的那麼卑微了她還是一副怎麼樣都可以的樣子,你還喜歡她幹嘛?是你投資太多了,早點放手吧,美好的生活依舊是在前方。

5樓:曹立文

一年。那個就是讓你當備胎嘛,跟隨自己的內心你不過愛她面容姣好罷了,若她涉世未深,帶她看盡世間繁華(多賺錢要啥給啥),她一點也不喜歡你啊

6樓:小海

這麼久了,樓主還想著挽回?這麼明顯了,人家菇涼真的不愛你。接受吧,不愛就是不愛,再卑微再挽留都改變不了的,何必呢。世界那麼大,到處走走看看

7樓:東仔

遇到這種情況後首先要保持冷靜。然後,再來想怎麼挽回。不要為了挽回前任,就去犧牲自己的尊嚴討好對方,正確的方法是參考下別人的成功經驗,然後,根據分手原因去對症下藥。

我有看過一篇文章,叫:唐澤揚心酸挽回史,拼音(tang ze yang)。看一下再做挽回,對你這種情況,幫助非常大。

你可以擺渡搜下。請叫我雷鋒吧

8樓:

這樣還要挽回?我真是火大。女人就是這樣被你們這種人慣得不食人間煙火的,公主病就是這樣得的。

如果愛情需要下跪、乞求和無底線卑微,如果感情不是建立在雙方基本平等的基礎上,那這中間還有人類所嚮往的美好嗎?勸君更進一杯酒,醉倒床頭將她忘。

挽回前女友的可能性大嗎?

TTYY 她是因為長時間的問題積壓看不到改變才選擇分手,太累的你也不懂他理解他。這個時候能做朋友就是很好的基礎,只有慢慢來先以朋友身份去試探,解決相處時的問題,也是讓他看到你們有希望的開始 安歌 從你的描述來看,既然對方還願意和你做朋友,那就從朋友做起!你們在沒有成為戀人之前,不也是普通朋友嗎?所以...

我挽回她的可能性有嗎?

Rylynn 沒必要,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生活很美好,你會遇到真愛的,一段感情往往就是這樣,其實還不是因為對方早有打算,或者已經看清楚了和你在一起的未來,又或者別的 不要挽回 如是Vee 認真看了你們的聊天。整體感覺你們重新能走到一塊的可能性還是不小的,但再次走到一起後怎麼樣?可能比重歸於好本身要更複...

跟前任分手後還住在一起,挽回可能性大嗎?

小涵 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可在你沒尚未覺悟尚未找到你們感情出現問題的原因之前你去做的一切所謂的挽回舉動都是沒有意義不是說這段感情真的不可能了,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那麼你還是無法理解ta吸引ta想知道你們感情的問題 挽愛珍愛 這個問題得看你前女友了,不過你們現在還住在一起,對於常見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