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前女友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1-06-04 01:01:58

1樓:TTYY

她是因為長時間的問題積壓看不到改變才選擇分手,太累的你也不懂他理解他。這個時候能做朋友就是很好的基礎,只有慢慢來先以朋友身份去試探,解決相處時的問題,也是讓他看到你們有希望的開始

2樓:安歌

從你的描述來看,既然對方還願意和你做朋友,那就從朋友做起!

你們在沒有成為戀人之前,不也是普通朋友嗎?

所以希望題主不要太心急!挽回本身就是發現錯誤,糾正錯誤的過程。

而且之前的相處模式可能也出現了問題,才導致了分手!

戀愛三年,不會輕易將感情放下,所以挽回的機率非常高!

不過需要一些具體的細節作為提供!

祝你好運!

3樓:Anny

你好戀愛三年,在一起一年之後,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開始頻繁的吵架,說明幾個點:

1.兩個人在同一件事情上,思想觀念存在差異,且沒有找到合適的溝通方式促進磨合。

2.彼此對對方都有怨氣,但並未足夠的發洩和處理。

但一直吵架,卻並未分開。是因為,你們之間有愛。

後來她看似決絕的提出分手,但卻哭了,也不捨得和你斷了聯絡。還是因為,你們之間,有愛。

可有愛,並不代表,就能好好在一起。

因為太在乎,太害怕失去,你情緒化嚴重。刪掉她發洩情緒,卻發現自己心裡依舊愛著她,你又去關心,但如果並未得到你預期的回應,又會覺得自己卑微,想要逃離。繼續情緒反覆。

她也越來越不安。

可能類似的情況你不只現在才有。所以她雖然愛著你,卻也怕著你。

怎麼說呢。希望你可以真正溫暖和快樂起來。

也希望你可以勇敢一些。既然愛,那就堅定的走下去。

肺癌可能性大嗎?

新世界 以下回答摘自 名醫專訪 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古衛權 肺癌微創與胸腔鏡手術 體檢發現肺小結節,是不是肺癌,可以參考如下內容,肺結節主要是指肺實質內單發或多發,直徑不超過3cm的圓形或類圓形結節影。直徑小於2cm的結節多稱為小結節,直徑小於5mm的結節稱為微小結節。對於在低劑量螺旋CT中檢查出肺小...

我挽回她的可能性有嗎?

Rylynn 沒必要,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生活很美好,你會遇到真愛的,一段感情往往就是這樣,其實還不是因為對方早有打算,或者已經看清楚了和你在一起的未來,又或者別的 不要挽回 如是Vee 認真看了你們的聊天。整體感覺你們重新能走到一塊的可能性還是不小的,但再次走到一起後怎麼樣?可能比重歸於好本身要更複...

補錄可能性大嗎?

我是陝西2021屆考生,普普通通的一本成績,今年報志願我爸爸不小心把空白頁提交並確認了。我當時以為要復讀哭了好久,後來聽說補錄還有機會。從報志願到徵集志願我消沉了乙個月,做什麼事都沒有興致。期間我爸居然勸我上二本,我特別恨他,因為他,我高出一本線的幾十分都白考了。我開始關注徵集志願,我最開始想去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