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種情況復合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1-06-06 22:36:02

1樓:老貝的忠實粉絲

我給予你的建議就是,不要抱著乙個男人窮追不捨,也許從前他愛過你,但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倒追男生的你會感覺自己很累。

再加上自你認識他之前,這個男人心裡就已經裝了乙個女人,你難道想要乙個只能給你半個心的男人嗎

吸取這段感情經歷中的不足,祝你早日遇到乙個真心愛你珍惜你的人

2樓:夢聚教育雨諾老師

你自己也很清楚你的問題就是「作」,那既然你想要挽回他,肯定先要改變自己,提公升情商,何況他跟前女友之間並沒有什麼問題,那麼你想徹底分離他們,肯定就需要掌握一些策略也要懂得經營感情

3樓:是蓓蓓呀

首先你不要刻意去想我一定要挽回怎麼樣,你應該想想你自己在感情裡有沒有做的不對不好的地方。挽回復合的前提就是兩個人都要改變自己。意識到問題就要去改變,而不是不改變就去挽回那沒有意義。

一切皆有可能。女生在感情裡在意感受是正常的,但你要知道男人最終需要的是乙個能給他精神上引導有價值的女人而不是一天到晚只會作的女生,你必須找到你的價值,而且讓自己改變把價值發揮出來,讓男人欣賞這樣才可以。他欣賞你才會想靠近你。

你現在去挽回根本就沒有用。改變才是開始

4樓:嗯呢

拿你當個備胎呢,傻姑娘,他享受著兩個女人的愛正不亦樂乎呢,吊著你,又有著前女友的溫暖,何必跟你復合呢,別傻了吧,他可以因為新鮮感喜歡你,然後和你的磨合期讓他難受,會發現還不如曾經的那個,那以後也一樣,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心有二心就是他現在的狀態不會穩定,你就別想了吧

5樓:略略略

我也是只看到第五條最明確,

你只不過是他對他前任兩個人感情內,出現的乙個新鮮感罷了。

我個人看到第五條就覺得你的其他條都完全不重要…所謂三個月內是熱戀期,熱戀期會分手的,要麼不合適要麼玩玩就這麼簡單了,而且,乙個男人,是因為你的出現跟他前任分手,而他們的感情沒什麼問題…這點足以表達,你只是乙個新鮮感罷了…

6樓:Kard

大部分人感情挽回都想問對方怎麼想啊?我這樣做了他是不是就一定會回頭啊?個人認為問題的點錯了,出發點應該是你想不想,而不是對方怎麼想。

你覺得值得,那你就去做,努力過,爭取過,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不會後悔說自己輕易放棄了。你很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點,所以,並不算盲目。祝好。

7樓:慕澄

所有的挽回在當事人那裡都是無比複雜的,這是從你們的認知跟角度來看的。感情的事情沒有那麼複雜,每個男人都想找乙個懂他的女人,每個女人都想找乙個懂他的男人,那麼什麼樣的是懂他的人?

你是不是要有對於情感上的認知,知道男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的那些行為,態度,溝通方式破壞了對方想要的感覺。

乙個男人想要的無非就是歸屬感和被認同感,那你作鬧,總是發脾你等種種這些。是不是讓對方跟你在一起不舒服了,破壞了舒適度,讓對方失去了歸屬感?

這種情況女生追男生成功的可能性大嗎?

u 235 你朋友這個,感覺不太能成功。女追男最大的因素在於女的要保持那種若即若離的關係。而不是這種像個小姑涼那樣,而且你朋友感覺有點凡爾賽了,還覺得你朋友和那男的不在乙個段位上。但是,我還是祝好。 沒有使用者名稱 感覺不大可能成功,這男的知道女的喜歡他啊!還說標準啥的,他也不知道,他是希望女的當舔...

異地男朋友說分手,復合可能性大嗎?

乙隻吃飽的豬精 不大,你看到的能復合的情侶,都是見上面了才能復合。異地戀男朋友提了分手,證明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了,應該沒法復合了吧,除非他很愛你,後知後覺來找回你。 百合 在一起兩個月一般還處在激情期,這個時候突然異地其實彼此都會不適應,如果女生缺乏安全感會變得非常黏對方,但是過多的干涉會讓對方覺得是...

肺癌可能性大嗎?

新世界 以下回答摘自 名醫專訪 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古衛權 肺癌微創與胸腔鏡手術 體檢發現肺小結節,是不是肺癌,可以參考如下內容,肺結節主要是指肺實質內單發或多發,直徑不超過3cm的圓形或類圓形結節影。直徑小於2cm的結節多稱為小結節,直徑小於5mm的結節稱為微小結節。對於在低劑量螺旋CT中檢查出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