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乾盛世是真的盛世還是吹出來的盛世?

時間 2021-06-06 22:37:04

1樓:宇文大夏Toxros

洋芋、棒子喂出的糠鉗盛世

「剖戮滅(剖棺戮屍滅族)流水線」殺出的四海昇平

假阿姆斯特朗炮轟出的一統江山

暴力血汙之盛世,不是人心之盛世。暴力血汙建築之世危如累卵,脆如紙老虎

洋芋棒子喂出的糠鉗,在馬爾薩斯定律面前撕下偽裝

「剖戮滅流水線」殺出的四海昇平擋不住別人雙元革命

假阿姆斯特朗炮遇見真的公升級版的阿姆斯特朗炮,只能鬼哭狼嚎「天不助我大清啊」

你崇尚暴力,認定這是天理正義,那麼遇見比你更暴力的吊打你,這也是天理正義;你以血汙御世,那麼就不要怪歷史輪迴血汙反噬,辛亥之血汙可謂天道輪迴,並非人道殘忍。

三百年自導自演獨一出《皇帝的新裝》,能做那個小孩的要麼被堵住了嘴,要麼被殺光了,沒辦法,也只能日不落帝國來做那第乙個小孩了。

想殺他維持劇場肅靜?他祖上都日過不落的,你TM敢嗎能嗎,你只能撿日過月的落。

想堵他的嘴?他立足之處你假阿姆斯特朗轟不到,你要轟他,他會給你擺出真阿姆斯特朗轟的你蟎蟲片甲不留片帆不存,轟的你只能在八里橋以騎射為本,在珠江口捨身餵魚造就浮屠。

他家你騎著馬揹著火繩到不了,你一出門就會被當做野豬排隊槍斃。要去他家滅門夷族,得必經馬六甲,你可以黑馬白刀入山海關,但可以入這個關嗎?

國漫真的是要崛起,還是國人吹出來的。?

首先點明我的觀點,國漫在某些方面進步了,但是和日漫比仍然差的很遠 如果把動畫的劇情比作1,那麼畫質和特效就是1後面的0,就算0再多,沒有1,什麼都不是。我個人認為,故事情節以及對於人物的塑造,是國漫和日漫之間最大的差距 然而,中國產動畫這兩年進步最多的其實還是那些0,很多動畫的劇情甚至比不上從前的那...

在康乾盛世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愛賈老闆 其實這個完全看你怎麼比較,和中國歷史上的朝代比較,的確是盛世.可是要和康乾盛世同時期的歐美資本主義國家比較,生活水平就差多了,具體可以參照 飢餓的盛世 這本書. 朱鴻遠 康乾盛世起於康熙二十年 1681年 平三番之亂,止於嘉慶元年 1796年 川陝楚白蓮教起義爆發,持續時間長達一百一十五...

「18世紀的康乾盛世,貌似太平輝煌,實則正滑向衰世淒涼」,如何理解「盛世」與「衰世」的?

月塔 康乾盛世吃虧就吃虧在了時間太長上了,如果從康熙20年平定三藩算起,那麼康乾盛世持續了115年。這是什麼概念唐朝從貞觀元年開始,到公元742年玄宗改元天寶,也是115年。期間唐朝經歷了貞觀之治,永徽之治,武周革命,開元盛世四個時期。唐朝開元盛世結束和立刻就是天寶危機,這個康乾之治結束後進入嘉道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