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中包含乙個或多個小氣球是怎麼吹出來的?

時間 2021-06-01 20:10:53

1樓:藍格創意

了解下什麼叫做地爆球,,,,就是吹乙個大的氣球,,然後把小氣球在裡面吹,一般來說小球就是用氦氣充。就會達到你所說的情況了。

2樓:七醜廢人

不用那麼麻煩,把沒氣狀態下的小氣球塞到同樣沒氣的大氣球裡,單獨把大尺寸的氣球吹到三分滿,然後吹小氣球,這時候小氣球和大氣球同時變大,小氣球打結,大氣球放氣,在塞入小氣球,重複這個步驟,用手掌輕微按壓大氣球外部,就大概知道裡面可以容納幾個小氣球,挺簡單的,我可以給你演示,哈哈 !

3樓:

以前在遊樂場兼職過,這種氣球一般是用機器"吹"出來的,裡面還可以放玩具熊啥的。

原理是用真空「倒吹」,機械比飲水機大一點,上方有乙個放氣球的裝置,開幫浦後氣球外部和機械的內壁形成真空(吹大了),然後你就可以隨便放點啥進去。

4樓:未驗訖

這個我能回答。

當時在初中和高中時期一直擔任生活委員,負責班級裡的活動物資籌備一類的,比如元旦小晚會什麼的,大家吃吃瓜子吹吹氣球掛掛彩帶表演一點小節目小遊戲。

以上是背景。

然後吹氣球吹得好累,但是無聊時候就想著開始玩了。

一般是用白色或者粉色之類的淺色的當外面的大氣球,在裡面塞乙個顏色較深的氣球。

先吹裡面的。

因為氣球套氣球,吹裡面的氣球比單獨吹乙個還要用力更多,吹裡面不是很大,然後打結,這樣再吹外面的,就會出現大氣球包裹著自由活動的小氣球的樣子。

當然,裡面氣球吹好打結以後用牙齒咬著再吹外面的再一起打結,就會讓裡面的固定。

同理可得到氣球連環套,只不過最裡面的氣球最難吹,那時候鍛鍊了肺活量吧,後來我的肺活量一直都很棒,括弧笑。

還有一種就是乙個氣球裡同是裝著好幾個氣球,那就外面的氣球最好大一些,然後裡面的挨著吹好,再吹外面的。

前一種是串聯後一種併聯。

反正串聯我最多四個就累的半死,併聯的話裡面的第乙個難度不大,後面的難度不是吹而是怕相互擠破或者滑出來。

就醬紫,看來我還是會玩。咩哈哈哈哈。

坐電梯時,如果手裡提乙個氫氣球,電梯的負載是否下降了?下降了多少?

石星 和高中的把蜜蜂放在空瓶裡完全乙個道理啊就看你的容器 電梯 是不是密封的 如果是密封的那麼容器和內容物就是同乙個系統系統的重量就是單純的所有東西相加 電梯,人,空氣,氫氣球 和狀態 是否漂浮 沒有任何關係所以拿個氫氣球進去電梯負載更大 反之如果不是密封的那麼題主說的方法就會產生效果 idontw...

大學有乙個或多個沙雕室友是怎樣的感覺?

Leee 天天會有xswl的體驗哈哈哈。請看。ps 我們都不怎麼聽喊麥,這個歌詞也是現場搜的,只搜了這麼一小段,可能上下文銜接不上,大家看個樂子就行。 愛吃菠蘿滴星川耶 哈哈哈這題我必須會 我們宿舍六個人每個人都有沙雕的時候 有天生沙雕的也有後天被帶跑偏的 然後現在大二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小暱稱了 Z...

有乙個(或多個)路痴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和路痴做朋友。我也是女生,我是真的不能理解路痴。就算我暫時分不清東南西北,但是開啟手機地圖,琢磨一下,還是能看懂的。不是很清楚所謂的路痴是真的路痴還是裝蠢。但是不管是真的還是裝的,都不喜歡。 魚丸粗麵 1我朋友對我的誇獎是 看你走哪條路一般和你相反的路就是正確的路 2乙個人坐地鐵上去坐了兩站發現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