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換宿舍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1-07-10 21:49:06

1樓:大臉怪

我一開始是住混合宿舍的,就是好幾個專業一起的,混的還不錯,軍訓結束前被通知換宿舍,換到同班的宿舍去,那裡有乙個女生是其他專業的,剛好可以騰出來,我是不太能接受的了,因為圈子基本上已經定格了,我還要從4樓搬到9樓,晚上九點多十點搬行李,累死個人,後來搬到九樓了又搬回來4樓住。

我覺得吧,換宿舍應該要有理有據,而且要讓老師信服,老師不會因為你的冠冕堂皇的理由而動員換宿舍吧?反正我老師就不會!要麼是挑事者或是受害者,要麼就是轉專業吧。

我之前是可以換宿舍的,只是人員不換,只換樓層,住4樓住習慣了就一直沒有換了。

2樓:

首先必須得有硬體條件:有空出來的床位或者願意跟你交換床位的人。

滿足了這個條件之後就去找導員,說清楚情況,說明你想換宿舍的原因,最好是正當理由,如果理由合理且有空床位,基本上就等通知然後籤單子就可以搬了:)

3樓:今天也做個廢物吧

別問我原因,我不想說。

反正我是大鬧了一通,然後我媽後來知道了來學校找的班導,並且簽了保證書才讓搬的。並且搬宿舍過程極其艱難,本班宿舍怕來我是個禍害不敢收,其他宿舍怕我是個禍害不願收。最後大二那年收拾收拾東西和大一一起住了。

別想了,老娘新宿舍過得很幸福!我果然還是適合年輕的宿舍!!

4樓:路飛的老婆

我是轉專業然後就換的寢室,原來寢室有顆老鼠屎,還有乙個會和老鼠屎一起玩,真心欠打,轉專業正好省我事兒不用找輔導員了了,說實話很後悔沒跟老鼠屎打一架,逼倒是撕了不少

5樓:

有可能,看你是哪一方

輔導員在這事上就是和稀泥的,只能勸和不勸離我們班有乙個女生宿舍裡面3v1鬧得比較慘烈,是在班群裡就懟起來的那種。人多勢眾大家風向自然有點偏轉,所以當那三個妹子去找輔導員協調的時候,名曰協調實則逐那個妹子出去,大家都有種樹倒猢猻散的感覺笑等著那個妹子搬出去。但是令人吃驚的是輔導員真的在協調,好話歹話說盡了總之就是不能搬。

三個妹子真的氣呼呼的逢人就抱怨。

但是最後的結局是隔壁班乙個寢室空出乙個床位,那個妹子知道後主動搬出去了。整件事很乾脆利落地結束了。雖然拉鋸戰持續了乙個學年。

反正我就是覺得如果要換宿舍,最後3v1或者5v1的情況換寢室機率比較大,但是這種情況的其實不多,畢竟大學寢室都是「拉幫結派」的嘛,如果只是受不了乙個或者兩個就湊合著住,再不濟自己搬出去,千萬不要這種時候嚷著換寢室,被人倒打一耙就不好了。

6樓:舒適地帶

不太清楚,我上的是大專,大專給我換宿舍,大專和大本都屬於大學生,應該會給你換的,再說了你也可以問問班主任或者是輔導員,在知乎上問,每個學校和每個學校情況不一樣。

肺癌可能性大嗎?

新世界 以下回答摘自 名醫專訪 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古衛權 肺癌微創與胸腔鏡手術 體檢發現肺小結節,是不是肺癌,可以參考如下內容,肺結節主要是指肺實質內單發或多發,直徑不超過3cm的圓形或類圓形結節影。直徑小於2cm的結節多稱為小結節,直徑小於5mm的結節稱為微小結節。對於在低劑量螺旋CT中檢查出肺小...

補錄可能性大嗎?

我是陝西2021屆考生,普普通通的一本成績,今年報志願我爸爸不小心把空白頁提交並確認了。我當時以為要復讀哭了好久,後來聽說補錄還有機會。從報志願到徵集志願我消沉了乙個月,做什麼事都沒有興致。期間我爸居然勸我上二本,我特別恨他,因為他,我高出一本線的幾十分都白考了。我開始關注徵集志願,我最開始想去的學...

PMP想自學可能性大嗎?

raven 看你是想要證書還是想學會點什麼?自學考試沒問題,比較辛苦。想學到東西,那建議還是找個好點的老師。會幫你構建乙個專案管理思維方式和知識體系,並且好的老師會理論結合實際,分享很多實戰經驗技巧教訓,幫助很大 PMP學習圈 先PMP考試是可以自學考試的,這是肯定的。但需要你克服幾個問題及對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