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初戀結婚的可能性大嗎?

時間 2021-05-13 04:50:51

1樓:lion陳老師

很少。不管男人和女人,初戀應該都是最難忘的,那個時候的感情不摻雜物質和名利,充滿了甜蜜、浪漫、輕狂和幼稚,以為彼此就是一輩子的良人,可是最後能走到結婚的寥寥無幾,當男人成熟的時候,他們會發現,初戀女友其實並不適合做老婆!

未婚男的理由一:放棄她只為一段美好情感。

初戀女人,一生中最美的經歷,因為美好所以平凡瑣碎。風花雪月填不飽肚子,愛情終究要在一針一線、柴公尺油鹽、鍋勺碰擊鍋沿中打磨掉最初的光華,浪漫的時光最多成為的婚姻的花邊與點綴。當憧憬幻滅,理想從花香瀰漫的空氣中跌落地面的時候,你終究不忍你的初戀女人會面對。

這時的你寧可選擇放棄。

未婚男人理由二:初戀女人,只是我學習愛情的練習本。

未來生活的不穩定,使我只能把初戀當作我年輕情感的一種寄託。我喜歡我和初戀女人的單純,但並未設想將來的乙個結果。

初戀女人的若干特徵:

初戀女人看似溫柔,其實有時刁鑽古怪很難纏。

初戀女人太浪漫,對你有太多的苛求,太讓人累。

初戀女人太愛撒嬌,使小性兒,動不動離家出走。

初戀女人有太多使嗲的理由,讓你既興奮又苦惱。

初戀女人總喜歡考驗你,看看你的態度是否認真。

初戀女人的腮邊掛滿淚水時的心思總讓你猜不透。

初戀女人把愛情當遊戲,你必須有很好的智力耐力才能陪她玩下去。

初戀女人不懂珍惜,明明愛煞了乙個人去執拗著不說,狠心丟下你獨自傷心。

初戀女人不夠聰明,常令固執與矜持成為遺憾的原因。

初戀女人往往會莫名其妙地離開你,情緒晴雨不定。

已婚男人的理由一:只經歷初戀便成婚的女人容易出軌。

初戀女人的張白紙,之所允許你塗抹色彩也許只是因為你比別人先遇上她。初戀情人的最大優勢是人是她的第一次,但這樣的理由太過簡單,太過感性,經不起歲月長河的風吹雨打。喜新厭舊並不是男人的專利,初戀女人一旦撞上二次情感的暗礁,她將勇往無前,一切不顧。

已婚男人的理由二:初戀的女人苛求完美,強求浪漫,迷戀一些虛幻嬌弱的東西。

初戀的女人永遠掩飾自己的缺點。初戀的女人擔心你不能只將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初戀的女人不懂愛情,不懂現實中的缺憾。

已婚男人的理由三:男人的現實生活拒絕初戀女人。

成熟女人首先會料理好自己的生活,反過來還可以助男人一臂之力,這樣彼此都會輕鬆一些。

2樓:58同城是騙子平台

看這個男人的人生觀世界觀吧,當然和他初戀的女生也得和他一樣的想法才行。我和我妻子就是初戀,大學兩年戀愛。我早一年畢業,等她一畢業我們就結婚了。

前五年工作不在乙個地方,做了五年的週末夫妻。我從跟她談戀愛開始,就打算跟她結婚,除非她不要我了。

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打算跟她結婚,那麼對別人未來的妻子動手動腳是不道德的!!!!!!呵呵。

3樓:淺兒

男人一生中只有初戀是真愛,張愛玲說的,紅玫瑰與白玫瑰,硃砂痣和白月光。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最愛的幾乎都不會結婚的,那些結了婚的幾乎心裡都裝著乙個得不到的人。

4樓:老風

你這樣問題很有性別歧視性,什麼叫男生和初戀結婚的可能性大,合著結不了婚怪男人?

那這跟生不出孩子怪男人是乙個道理啊,這樣問問題凸顯的是你的歧視心理,這是錯誤的。

另,初戀,對任何來講都是甜美又苦澀的,就像亞當和夏娃吃下的禁果,沒有人知道這顆禁果的後果是苦果還是幸福果,我們是人不是神,想要未來,就要努力去爭取去拼搏,一味摜在某人身上,這是無知的表現。

5樓:Jenny-M

還有一部分由人決定,一般對於女生來說,她們很難以放下一段感情,最終取決於男方的責任心問題,異地戀可以,看男方的態度和行動,是不是在努力讓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無論加班還是壓力大,你都會一直陪著她,聽她訴苦,安慰她,給她建議以及對美好生活的承諾。

一般初戀發生在大學的機率比較大,工作以後兩個人都有很大的壓力,學生到職場新人的過渡,內心不夠強大,自然分手。

當然這些都要基於你們兩互相喜歡,如果只有一方喜歡,再怎麼努力也無用,不要活的太卑微,愛情一定要聰明。

6樓:拂羅

不大該怎麼說,大部分男生的初戀都是在初高中吧,那時候乙個小孩心性,會喜歡乙個女生什麼?漂亮好看可愛啊然後慢慢相處就產生感情了,然後呢?更好看的更對他胃口的來了,他又真心實意地喜歡上了另乙個女生。

他也許曾經是真的喜歡你的,但是後來也是真的對你沒感覺了。

那時候我們都太小了,愛情喜歡乙個都不懂,所以,其實也沒什麼。

當然你們那些初戀隨便談著玩玩的就別把上面的當真了。

肺癌可能性大嗎?

新世界 以下回答摘自 名醫專訪 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古衛權 肺癌微創與胸腔鏡手術 體檢發現肺小結節,是不是肺癌,可以參考如下內容,肺結節主要是指肺實質內單發或多發,直徑不超過3cm的圓形或類圓形結節影。直徑小於2cm的結節多稱為小結節,直徑小於5mm的結節稱為微小結節。對於在低劑量螺旋CT中檢查出肺小...

補錄可能性大嗎?

我是陝西2021屆考生,普普通通的一本成績,今年報志願我爸爸不小心把空白頁提交並確認了。我當時以為要復讀哭了好久,後來聽說補錄還有機會。從報志願到徵集志願我消沉了乙個月,做什麼事都沒有興致。期間我爸居然勸我上二本,我特別恨他,因為他,我高出一本線的幾十分都白考了。我開始關注徵集志願,我最開始想去的學...

PMP想自學可能性大嗎?

raven 看你是想要證書還是想學會點什麼?自學考試沒問題,比較辛苦。想學到東西,那建議還是找個好點的老師。會幫你構建乙個專案管理思維方式和知識體系,並且好的老師會理論結合實際,分享很多實戰經驗技巧教訓,幫助很大 PMP學習圈 先PMP考試是可以自學考試的,這是肯定的。但需要你克服幾個問題及對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