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挽回她的可能性有嗎?

時間 2021-06-04 19:26:01

1樓:Rylynn

沒必要,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生活很美好,你會遇到真愛的,一段感情往往就是這樣,其實還不是因為對方早有打算,或者已經看清楚了和你在一起的未來,又或者別的…不要挽回

2樓:如是Vee

認真看了你們的聊天。

整體感覺你們重新能走到一塊的可能性還是不小的,

但再次走到一起後怎麼樣?可能比重歸於好本身要更複雜些。

聊天中她情緒低落,近期生活工作的狀態也不是太好,也表達出還愛著你、關注你,

可以說復合的天時與人和,你以及具備了,如果能在適當的時候見個面女孩再次回到你的懷中可能性很大。

復合不是為了簡單的復合,兩人都經歷了波折反覆,能重歸於好是為了走的更穩更好更久。所以認真反思分手的原因,往根子上找,花些時間思考解決才是重歸於好最大的責任。

如何思考、解決?給你兩點方式上的建議。

一是不要急於謀求復合。不知你們分開多久,但聊天中的感覺應該不算太長,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不是都有充分的時間消化、化解,未必。時間是解決一切的良藥,但並不是意味著等待淡化,而是在時間中你自己會提公升、會進步,會更有智慧型去面對和思考,答案不再時間中,而在你的進步裡。

這期間也不是說不做什麼,也可以像這樣聊天、傾聽、約會、吃飯,開心就好,輕鬆自信的你才最有魅力。

第二點是核心,作出改變!多關注自己、多愛護自己,多學習、多鍛鍊等等等等,只要你不是在浪費時間,慢慢的這種由內而外的變化帶來的自信,是你想象不到的,你會從中得到啟發,會勇敢面對現實的問題,會更迷人,會更能抓住她的心。當你具備改變的時候,你們才有能力真正去一同跨越山和大海。

當你具備了這些,感情、生活、工作等等只會更順利。

當然,所有的過程都是會反覆,甚至痛苦的,人,就是在這個過程中被劃分。

3樓:全全膽

雞湯就不說了,我是個女生,我看開頭你們聊天記錄以為沒可能了,因為她表達出你們不是一路人,後來她承認分手後還愛你,最優的是你們倆都有在這段感情中總結自己的錯誤。d

都說前人栽樹後人乘涼,這個你們互相教會對方很多,既然她還愛著,那就沒必要給後人乘涼。兩個明顯問題,關於事業未來挫折後的成熟度,還有乙個是你們倆現在都在努力賺錢,都是變好表現。你誠心挽回,拿出看得見未來的期許,她應該會答應的

4樓:「已登出」

有啊。怎麼做?我感到很為難,畢竟我不怎麼明白你們現在怎麼樣。所以我說一些大體的就好了,具體怎麼做還是得靠你。

1.保持樂觀。不沉溺於分手的悲痛。

2.現實中的交流要多過虛擬的世界。

3.經常一起吃飯遊樂。呆在一起的時間一次最好要超過2小時,5小時為最佳。

4.在偏暗的天氣下(下午5點後,晚上,黎明也行。)說出你的感覺「我愛你」。記得不要漏了「不介意。」

5.你需要努力賺錢……

有緣無分總是因為你的力量不夠。

5樓:期祈

在戀愛中,人都會長大的。

有人說,有人不說,有人對前任說。但這並不能代表什麼。

其實你的心裡應該有乙個答案,不管你看多少答案,有多少種可能,都是在找符合自己想法的來支援自己而已。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你們的過往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所以呀,做出你心裡的那個決定吧。沒有對不對好不好的,都是經歷鴨。

希望你和她都能幸福,不管是在一起還是不在一起。

6樓:Roy

不要打擾她的新生活,人一生錯過的事錯過的人比比皆是,如果你能給她真真的愛,無條件的包容,那麼就勇敢去追回你的真命老婆!如果覺得有一絲的顧慮,勸你放手!她不屬於你!

7樓:[已重置]

我看了一下你們的聊天,其實互動非常好。這其實已經是非常良性的訊號了。

這些聊天可以體現兩點,第一,她對你已經沒有負面情緒。第二,她還沒有放下你。

祝你們順利復合~

8樓:淺水

我們會見到很多「有緣無分」的戀情。可能一方是處在談戀愛階段,一方處在想結婚的階段,最後沒有走到一起。

可能一方是處在事業重要階段,而另一方是處在享受戀愛的階段,最後也未能走到一起。

可能因為年齡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雙方都沒有經濟能力,來支撐他們繼續談戀愛,而不得分手。

分手未必是壞事啊,

起碼能讓你集中自己的精力去做一件事情。

能讓你通過一次失戀,知道自己到底缺什麼?然後該怎麼去彌補。

祝好!!!

9樓:愛情雜貨鋪

兩個月這種狀態已經很好了,只是缺少一點正向得補給,這些就和你需要你自己提公升自己來提供出來了。

如果專業操作最多大概3個月之內應該是能拿下,你自己來的話時間就不好估,不過概率還是很可觀的。

10樓:沙漠一眼

如果單純從字面上理解,她還愛著你,你也還愛著她,還沒有放下這段感情,但是這並不代表著她還願意與你復合!聽樓主的意思是想挽回她,但是不知道可能性有多大。我個人建議,如果樓主想挽回她,就不要去操心可能性有多大,應該承擔所以的結果!

就目前情況看,她還沒有放下你,這個時候是挽回她的最佳時機!如果你想挽回,就不要考慮後果,至於她想不想復合,還得樓主抱著一顆真誠的心去問她!能在一起好好珍惜,不能也不埋怨!

11樓:好好先生

你要明白一點,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成了被動方了,曾有無數的人問過這個問題但大部分都鎩羽而歸,一件東西碎了就別指望和新的一樣,頂多修修勉強使用,愛情也一樣,學會放手才能迎來飄渺的機會。你要知道,你和她沒關係了。你做的一切都是,事倍功半

12樓:Yoko

(悲觀者:)破鏡不能重圓,和好不能如初…

(樂觀者:)努力就一定有可能,不努力就一定沒有可能(…)不令人為難,令人不舒適的話,你如果想挽回,那就再試試吧,畢竟你需要讓自己如願以償(或者死心…)

看開一點就好…

(順便吐槽,自我感覺單身真好哈哈…)

13樓:畫地為牢

只看到片面和截圖的對話,不敢說得太絕對,但凡事都有兩面性,結果也許能隨你所願,也許不盡你意。如果你想挽回她,你不該問可能性,你該問自己想不想、要不要做這件事?旁人的意見都只是建議,隨緣,隨心,隨意便好。

14樓:嘉嘉超甜

可能我年紀比較小,也是女孩子,覺得如果能和平聊天,並且去聊些問題還是可以和好的,女生是很感性,但是要是真的太失望就不會了在也不會了!

15樓:安知流年

其實很多人無論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一旦錯過了,就很難再回頭,我也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和重要的人錯過,但是錯過也就過了,再也回不到從前,這種事情只要過了半個月基本就很難回去了,如果想挽回應該在事情發生的時候盡快去挽回,不要因為虛無縹緲的面子之類的去錯過。我現在很後悔,然而也只能停留在後悔這兩個字上面了,什麼都做不了。

16樓:引火

怎麼說呢,我感覺她還愛著你,但是因為某些主觀或者客觀原因不敢面對,還有一種對你有愧疚的感覺,但是總的來說你們對彼此都還有感覺,如果真的還愛著她並且不想留遺憾,那就大膽去做吧,加油

17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我這裡有答案,你真的要聽麼?

不去了解你們怎麼分的手,既然你這樣問了,那就是想挽回,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再問別人還有什麼意義,不過是給自己壯膽罷了。

既然想了那就去做吧,都不是小孩子了,沒有依靠大人的習慣,想念就說,想擁有就做,差也不過是被拒絕,那和現在也沒區別。

但假設挽回了,那乙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人被前男友追回,這樣的女人還值不值得你愛,就看你自己了。

想追就去做,看是自己瞎了眼,還是自己瞎了狗眼。這種結局只有差的和更差的。

當然了,最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啦。

18樓:秋山君

挽回的機率是大的,畢竟已經開始復聯了,且雙方互相包容體貼,願意承擔責任,靠你自己吧,但是,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我好心提醒一句:只有破鏡沒有重圓,當初的甜蜜遠不及原來的美滿,當然你真心愛她的話就放手去追回你想要的愛情吧,加油。

19樓:rella珍惜

說分手應該有的體面。

真的不喜歡乙個人了,你是會客客氣氣的說再見。友好的回憶甜蜜時光,淡然的感慨錯過也是一種美好。

你錯哪了你永遠不知道,她給的解釋可能不是她的心裡話。只是這樣更體面,好過相互指責謾罵的難堪。

因為有愛心裡永遠矜持。這樣雲淡風輕的對話太坦蕩,像極了分手之後還能做朋友的前段。

20樓:水蜜桃91

值不值得你挽回

挽回以後還會和以前一樣嗎,或者比以前更好?

你現在已經有足夠的準備去和她好好在一起?

如果這幾個問題你的答案是肯定,我想你可以試試。

挽回前女友的可能性大嗎?

TTYY 她是因為長時間的問題積壓看不到改變才選擇分手,太累的你也不懂他理解他。這個時候能做朋友就是很好的基礎,只有慢慢來先以朋友身份去試探,解決相處時的問題,也是讓他看到你們有希望的開始 安歌 從你的描述來看,既然對方還願意和你做朋友,那就從朋友做起!你們在沒有成為戀人之前,不也是普通朋友嗎?所以...

老公和我提出離婚了,還有挽回的可能性嗎?

向日葵 根據你的描述。是可以挽回。但是 難度不小,這難度不是你老公身上,是在你身上。你要改變的太多了。要是放在幾個月前,在我沒有看那本書,沒找這書的作者之前。也許我跟你一樣 現在的想法不一樣,根據你的描述,你要脫胎換骨的蛻變,要不改變自己,換個人,結果是一樣的。 林月 你老公比你大這麼多,還跟小孩子...

失戀後挽回的可能性大嗎?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成功挽回呢?

失戀挽回 或許你從沒有想過,你所愛的那個人會對你說分手這兩個字,你們的感情會走到分手這個地步,說明你們在相處必然存在一些問題,在情侶相處過程中,必然會因為磨合而產生各種的矛盾,而其中有很多人都會不自覺地做出一些破壞感情的行為。H9481369 情感諮詢顧問阿樂 一年後還跟你談戀愛。傻呀哥們兒。這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