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弓有瞄準的可能性嗎?

時間 2021-06-04 05:57:39

1樓:

傳統弓也是非常考究你的動作一致性,任何運動都是動作既是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只有擁有動作一致性的基本功,再以箭頭或其它瞄準點作為參考點,能穩定命中!

2樓:信志遠

我清射法,大拉距,桶扳指。

以下是我所用的「箭桿延長線」瞄法(我眼睛有點小殘疾可能描述不準確)箭尖對於我來說不算是可靠的瞄準點,我以箭桿靠近望把的前三分之一處作為『延長線起點』,箭尖作為『中心平衡點』,兩點的路徑延長到靶心作為『箭所到達的終點』,然後箭的路徑確定後撒放。

以下是我的平時成績,18公尺60靶:

3樓:magicyoung

延長線瞄法,半開弓的時候找到乙個點,比如你要是箭配的好,可以在半開弓的時候拿箭頭找到黃心,然後再背加力開弓,前手保持不動,拉出一條延長線

4樓:前田秋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瞄點。只不過參照不同而已。打多了自然會懂。

還有呀。在網上問的再清楚不如去射箭館練。而且網上很多所謂大神連弓都沒有。

另外有些有弓的一年也打不了幾箭。說自己準的很多只能呵呵。去射箭館吧。

真正厲害的人沒多少時間在網上泡著。

5樓:家有布熊

不論什麼弓種,想要實現瞄準,你得滿足如下前置條件:你的射姿已經穩定,你的心態十分穩定,你的箭比較一致,撓度和磅數相配。做不到這些,就不要談什麼瞄準了,好多熟人說「放屁,這些我都做到了,你懂個串串」。

不不不,很多人都沒有做到。我舉個例子,同樣的弓同樣的箭,你把尾羽全撕了,三公尺你能打直嗎?五公尺你能打直嗎?

打直之後你能穩定把箭打乙個點上嗎?都不能?那就接著練,別想著瞄準的事情

6樓:miro sniper

可以。完全可以。而且可以瞄得非常準。

方法有很多種,適用範圍最寬的就是延長線法,最速成的就是gap(?)法。追求射準的一般水平選手10公尺靶可以和美獵差不多,18公尺可以做到不差太多。

這是乙個非常系統的問題。我出差了,得喝一杯,回頭仔細回答。

7樓:黃文曦

對於日本弓道,比較通用的瞄準方法是月蝕法。

具體是用右眼透過弓把左邊瞄準靶子(見圖「右眼視角」)要使瞄準有效果,前提條件是:

1.靠好位後箭的方向與視線平行(見圖「俯視視角);

2.離れ時左右均等。

要做到第一點,練習時需要有人站在練習者後方觀察箭的瞄點並即時糾正。

要做到第二點,練習時要求足踏み兩腳尖連線指向靶子並做到三重十文字和五重十文字。(具體不文字展開了,都是實踐的步驟)

總的來說,這種瞄準方法更多是靠不斷練習而形成身體記憶,所謂正射必中。

我挽回她的可能性有嗎?

Rylynn 沒必要,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生活很美好,你會遇到真愛的,一段感情往往就是這樣,其實還不是因為對方早有打算,或者已經看清楚了和你在一起的未來,又或者別的 不要挽回 如是Vee 認真看了你們的聊天。整體感覺你們重新能走到一塊的可能性還是不小的,但再次走到一起後怎麼樣?可能比重歸於好本身要更複...

肺癌可能性大嗎?

新世界 以下回答摘自 名醫專訪 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古衛權 肺癌微創與胸腔鏡手術 體檢發現肺小結節,是不是肺癌,可以參考如下內容,肺結節主要是指肺實質內單發或多發,直徑不超過3cm的圓形或類圓形結節影。直徑小於2cm的結節多稱為小結節,直徑小於5mm的結節稱為微小結節。對於在低劑量螺旋CT中檢查出肺小...

《楚門的世界》有現實可能性嗎?

高士村 有一種真實,叫做戲劇真實,就是電視故事雖然是虛構的,但是表現的社會結構 觀念秩序等,和現實世界是共通的,因此,觀眾看電影的時候,會對故事 故事中的人物,產生共情 共鳴。這種戲劇真實,程度越高,就越發能夠讓觀眾共情 共鳴。從這個角度來說,楚門的世界 挺真實的,不是有沒有 現實可能性 這個故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