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b還有合體的可能性嗎?

時間 2021-05-30 09:26:33

1樓:Yannnnn

目前來看是沒有可能了

我是團粉但是我對合體已經不抱希望乙個個慢慢都入伍了 ZICO的事業越來越好志勛偏向綜藝和演戲有權回來就要結婚了臉哥bbomb泰欥應該會幹自己的事了要是回歸也只可能小分隊了

原本其實是對合體有希望的但是出來pj這個事我已經放棄了就這樣吧希望他們七個都越來越好

2樓:

當然有了!!

現在成員們乙個個陸續的去軍隊了

大哥也快回來了相信等他們陸續健康的服完役後就會再次回歸了BBC最擅長的就是等待了

3樓:巴拉巴拉扒拉扒拉

我猜的雞有可能一段時間會出幾首男團曲

不適合solo的曲子就需要男團來消化

block b入伍以後這些曲子有一些給人了,不過估計不會全給(畢竟對於寫歌的人來說歌就是孩子

block b音源很好,所以雞把男團曲給blb是最好的選擇由此得出會。

但是不排除koz要出男團的可能性(如果這樣雞的歌就會給新團不過以雞的取向,團內應該有創作擔

4樓:cyafphx82

雞扣solo是solo,但他也永遠是不蠟筆的隊長,沒有什麼衝突的不蠟筆對他而言對這七個人而言可能不是乙個男團這麼簡單了當年被說「最不可能翻身」的團漂亮地站起來了,那段最苦難的日子也是七個人一起扛沒有人離開,現在怎麼可能離開呢

成員開始服兵役不能以完全體合體之後,權妮說,和成員們一起就像回到了很久沒回的家一樣。臉哥說,和成員們待在一起是最放鬆的(哪怕被欺負慘了233)。雞扣說,雖然很久沒見但是見面時大家一點尷尬都沒有。

經兒在自己電台的最後一期裡請來了沒在服兵役的成員做嘉賓。表志勛在認哥裡的願望:希望不蠟筆可以合體上一次認哥。

bbc最擅長等待。軍畢之後,他們一定會回來的!如果真的全員舉鐵,那我們就搞猛男團!!

5樓:Beckyyyy

一定可以的!!!!

短期內不可能主要是現在哥哥們都要陸續入伍了~是粉絲都知道哥哥們有多珍惜和粉絲們一起的機會,在這段時間裡,大家都在各自努力地活動著,時不時舉行一些粉絲見面會和大家聊聊天~

真的,bbc和不蠟筆就像親人一樣是真的~

所以命中註定我們還會再相遇的,BBC最擅長等待了!~我相信一定會等到那一天的!!!

6樓:火腿通粉

會合體。

等他們全部服完兵役吧。

zico是自己開公司,不是籤其他公司,宣告沒有離開組合。再說zico在2023年就想開公司了,不是突然離開。

block b或者小分隊的歌主要是成員自己製作的,沒有依附公司的製作人,所以他們要合體不是看公司,而是看他們。

公司不同也可以合體,參見水晶大爺,神話。以後不一樣的可能就是錄音棚吧,七季、koz的錄音棚輪著錄

7樓:

當年這麼難的時候zico都沒有離開單飛現在也不會的。外人不會知道他有多重視這個團18年他solo演唱會p.o當時因為新西遊記拍攝要保密,沒辦法和其他成員一起去給zico應援zico念叨了他好久一直問他為什麼,後來拍攝提前結束他們六個人如約出現在zico演唱會上全場像瘋了一樣。

B永遠的隊長。

而且BBC最擅長等待了啊我們等過了漫長的空白期也能等過他們的服役期的。

今年還是Harmonics十週年呢zico在fm上唱了信,全場合唱。這或許就是當初他最渴望的場景吧。

最後我還是想說,zico揹負了太多壓力,以後請自在地活一次吧。

(圖源網路,侵刪)

8樓:我是CC

雖然除了雞扣和PO其他名字我記不住,但是臉都記住了,各有各的特色,idol room的時候。第一次是被歌吸引,shall wedance,超級好聽又抓耳,單曲迴圈了好久。現在因為表豬加入了我們羅奴和根瘋美K旻團隊,更加喜歡他,但是不蠟筆的曲風真是我的愛呀!

希望再出歌!

9樓:非衣

會合體的

po上認哥的時候

玩遊戲前大家答應如果嘉賓組獲勝認哥就完成他們乙個願望問他們想要什麼願望。

表志勛:「可以說我的願望嗎?」

黃光熙:「可以可以,你說吧,哥都給你實現!」

不蠟筆的團魂是我的底氣

我永遠相信他們七個人

10樓:顧梓琛

我希望有些粉絲能去多了解一些塊逼以前的事情

因為你們可能是真的不知道他們這麼多年是怎麼過來的

而某些事情很可能只是你看到的乙個面而已

人類還有繼續進化的可能性嗎?

只想潛水 進化是不太可能了,根據達爾文的演化論來看,我們人類已經站在了食物鏈的頂端,再想進化幾乎不可能,但是,我們是高等生物,自然進化不可以,我們可以依靠科技的力量,改變我們的基因什麼的,延長我們的壽命 黃大仙二 醫學越進化,人類越危險!演化論的中心思想就是 適者生存 然而,醫學的發展可以讓你 不管...

23歲,還有翻牌的可能性嗎?

澄粼 我剛走過這個階段,真的覺得要大膽嘗試知道自己能做啥想做啥,然後做想做的事不是現在能做的事。隨著時間推移,早晚能當那個你想當的人。我曾經失敗了無數次,但是最後找到自己的出路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發揮自己最擅長的本領。 我是211畢業,畢業四年後,26歲的時候,在老家省會找個工作都是問題,相同崗位同...

Wanna One還有再合體的可能嗎?

Molly 最近又是五碗又是七碗的,說不定矮解散以後會有合作舞台,限定回歸之類的,不過集齊11個人應該是沒可能了,現在時不時能洗洗碗也挺滿足了 小方 不可能了,也不希望重組,解散了就各自美麗吧,別再綁在一起,各粉在互相攻擊,沒意思,現在不也都發展的很好嗎,丹尼也被十唯罵的很慘,我們就抱走了,88 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