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即將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17:48:48

1樓:歸歸的bb

愛情應該要是平等的,如果有一方喜歡太多就會不平衡,輸出的人會感覺累,接受的人會感覺愛太多而不舒服。

其實更應該做的是讓自己更優秀,能配得上她,如果你每天的事情就是為了女朋友,那麼他也會覺得你太幼稚,沒有擔當,自然也就會失去興趣。

最好吸引異性的方式不是乙個勁對她好,是要讓自己更加有魅力。

不過看題主現在的情況,已經是回天不易了。沒有辦法挽回的話,也只能祝福女生幸福了,放過她也放過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等待下乙個人吧。

2樓:豆漿配糍粑

男生小氣多疑,如果不信任你女朋友又何必談戀愛?有男生追她喜歡她又怎樣,說明她足夠優秀,我看完所有,沒有任何讓我感覺到有什麼原則上的問題能讓我覺得這個女生有什麼大問題,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這些事情都承受不了就想著放棄異地戀,就別堅持了,早點了斷,我也看不出你們互相喜歡的東西,有的只有你的抱怨,談戀愛是在甩包袱麼?你就沒有一點錯麼,男生難道承受的不應該更多一點麼

再說婚姻,你應該詢問她的不是應該怎麼辦,而是你的辦法她覺得怎麼樣,如果這些你自己都沒想清楚,誰是當家,誰來做主?就算是兩個人都是很疲憊的狀態,男生不應該更應該積極的對待麼,來抱怨什麼,誰不會有困難,有問題得想著去解決

如果沒有那麼愛她,沒有足夠能承受她的鬧,那就好好考慮你們的未來。

語氣不好請見諒,我只是理性的說一下,不喜歡就當沒說

3樓:Rain

如果不在一起就堅持不下去了,分開也是好事,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最怕的就是你太執著,而她又不想堅持,這樣你們都會很痛苦。本來你們經歷也就不能算很多,更多的其實是你個人對她單方面的感情發洩,或者說是一種還沒完全得到手的一種不甘,所以你找乙個合適的人可能會更輕鬆一點。

建議你還是多學習、多努力工作,多提公升提公升自己,多冷靜下來心平氣和的看待問題,不要總讓自己糾結在一些細節上。等時間慢慢過去了,你能沉穩的考慮問題了,自然就不覺得這是個什麼大事了。

4樓:薇爾莉特

既然在一起會更痛苦,不如分開,放各自自由。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一生很長,需要找乙個最合適的人共度一生,所以沒必要將就,大大方方灑脫放手,對保持都好。但無論結局怎樣呢,祝你們各自幸福。

異地戀分手後悔怎麼辦?

李萌 異地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很重要。如果這個分手的原因不解決,再在一起也是會再次因為相同的原因而分手。如果那個分手的原因是能圓滿解決的,你們兩個的感情都還在的話,你只需要跋山涉水去找你的那個她,給她乙個擁抱就好了。 星影 七年,還是分手乙個月了,因為都超過30了還沒有結果,我也盡力了,她說已經回...

異地戀害怕分手怎麼辦?

三月三 人啊,有時候越害怕什麼,就越會失去什麼,有那每天去為分手擔心受怕的勁,還不如多多學習,豐富提公升自己,放你變得優秀之後,你物件自然離不開你,反而天天去糾纏她會不會離開,逐漸頹廢,早晚會黃,加油吧。 小鄧 導地戀好辛苦的,你給對方的關心,他只能接受到百分之一,而你給對方的傷害,他能接受到百分之...

異地戀,女友說她累了,說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松鼠快點跑 害簡單點說吧 分手是什麼意思 就是兩個相戀的情人解除情人關係 異地戀累了無非就是 她有了新歡 她對你感情淡了不喜歡你了 或者一系列原因和種種藉口 你遺憾的是什麼 是身邊沒有可以替代她或者超越她給你帶來一系列的感覺或者需求多看看更多的女孩子吧 她不值得啊 南風知我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