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姐弟戀,網戀,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6:23:41

1樓:春風得意

我就是異地戀+姐弟戀+網戀,他爸媽覺得我年紀大了,我爸媽為了我這個寶貝女兒妥協了年齡小的他。

我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他父母的問題,如果你們家長之間沒問題的話,就好好努力吧!

2樓:遠方有你

之前有兩任前男友和我是這種戀愛.都比我小,但也就小半年多,也是網戀.他們對我都挺好的,是我當初把感情當做遊戲,沒有太當一回事,分手也是我提的.我個人認為姐弟戀其實也蠻有安全感的

3樓:持之以恆

涼拌,選擇這個其實不太安全;第一本來女生就顯老,其次又是異地;如果中途男生喜歡別人了?那你青春不是白白付出了?如果說男生能給你安全感還好?

如果碰見乙個不讓你省心的,那不得被氣死啊!好好考慮吧!女生最美的時間也就那麼幾年,是否要這樣耗著在你自己。

反正男生耗的起,女生就耗不起啦!

4樓:妹妹來了

昨天剛結束弟弟02年的剛大一我96

他河南我遼寧我沒辦法拋下一切去陪讀

他也要念書沒辦法來我這太不現實了

關係太脆弱了網路一段就沒了

認識的這段期間真的還挺開心的

5樓:crush

我覺得姐弟戀的話你首先要確定他愛不愛你,我和我物件是姐弟倆異地戀,後來我倆找不到共同話題了,最後分手了,當時有個朋友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她說:愛的本能不分年齡,即使他小,他也會幼稚的愛你。

所以姐妹,先確定他愛你嘛?

姐弟戀,網戀,異地戀,有以後嘛。

葉落凡塵 沒有結果,而且崩塌的遠遠比你想的快太多,快到你來不及接受。無論你多少個夜晚的傾心陪伴都不如乙個沒有溫度的擁抱來的實在。你可能會對我說的置之不理,心存僥倖。但是別在知道最近的結果後像個廢物一樣半夜裡躺著眼淚,心裡想著會不會現在沒有呼吸會讓自己好受一點。 曾夫人 天,看到這個話題真的忍不住寫一...

網戀 異地戀 姐弟戀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來?

盧家芊尋 首先必須改變自己,使自己能夠達到對方的預期,就是說你必須成熟,閱歷時候靠時間事件累積起來的,成熟的標誌就是有擔當,你能扛起家庭的責任,扛起所有責任,對對方關心有加,多注意對方的動態,隨時隨地的給予關心與照顧,當然你才16歲,很多事情並不懂,甚至認為是沒有必要,而這些恰恰是女生所需要的關心。...

網戀異地戀姐弟戀怎麼維持下去呢?

安啊 我和樓主情況一樣,不過她比我大六歲。大概在一起有一年了吧,還沒有見面感覺相處一直都很開心。就是自己總要瞎想,她今年也26了。也沒幾年就要結婚了,我在想要不要不去找她。 沒有網戀,異地戀在幾個月前結束,現在住在一起了,我比他大幾個月.我比較不喜說話,有什麼事是看在眼裡,悶在心裡,他也說過我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