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害怕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7:07:00

1樓:三月三

人啊,有時候越害怕什麼,就越會失去什麼,有那每天去為分手擔心受怕的勁,還不如多多學習,豐富提公升自己,放你變得優秀之後,你物件自然離不開你,反而天天去糾纏她會不會離開,逐漸頹廢,早晚會黃,加油吧。

2樓:小鄧

導地戀好辛苦的,你給對方的關心,他只能接受到百分之一,而你給對方的傷害,他能接受到百分之二百。你所有的酸甜苦辣,他都感受不到,什麼也做不了,所以這個時候就會有各種問題了。

3樓:knowing

因為你喜歡著這個人,所以才會害怕。你要相信,你值得好好被愛。而且乙個人並不是你的生活的終點,想開一些,互相多交流,找到彼此的契合點,就會長久吧,別害怕,下乙個更乖不是麼

4樓:

剛開始異地。

真的會覺得患得患失,每天想他想到哭。但又不敢一直發訊息,怕他煩。

最近決定培養點自己的興趣愛好,學會獨處,也是一種成長。

5樓:楓葉

我之前也怕過這個問題,但越是害怕越是容易分,後來想通了,分了就分了,其實沒什麼,最多也是難過一陣,熬過去就好!乙個朋友教的方法:多找朋友聊聊天,多交流。(這個方法真的可以轉移注意力)

6樓:啦啦啦

有什麼說什麼,我知道那種心裡不舒服又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說了又怕對方多想,不說自己憋著又很難受。不要在乎你說了這句話之後會怎麼樣,如果讓你不舒服你就要說出來,要溝通。只有溝通到位,你才會打消那種不安全感。

7樓:悅然

不要害怕啊姐妹。

我剛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是異地,後來因為一些問題我們也分手了。後來我們冷靜下來之後發現沒有辦法接受對方離開,又重新和好了,整個過程沒有超過24個小時,但是我們兩個哭了一波又一波。重新在一起之後,我也非常擔心我們還能不能回到原來的樣子,有些患得患失,我比以前更加小心翼翼的維護這段感情,結果總是因為自己在心裡想了很多但是又不肯說,有了很多爭吵。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溝通。我也曾經有過那樣的階段,非常理解你的感受。但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的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認真去回想你們和好之後所有他愛你的地方。

我非常生氣的時候,就會給自己一分鐘的事情,努力去想那些讓我覺得心動的瞬間,就會覺得這個男孩子是這樣的愛我呀。

不要去發脾氣吵架來讓他證明他很在乎你很愛你,兩個人相互傾訴理解才更長久。也不是一定說大方貼心才好,只要相互理解相互喜歡就是最好的樣子。

8樓:

你們的愛情不應該被想象的困難打倒。沒有人能保證此刻的相愛能延續到永遠,好好享受當下的愛,做最好的你,散發最強的魅力值,就好了。

9樓:冷菠娃一號

太敏感的就不要異地戀了,在女方價值比男方高一點的時候,異地戀都非常的不穩定。除非是那種女方把男方拿捏的死死的,感情充滿尊重理解信任認同鼓勵被關愛安全感浪漫,一段感情鏈結強,成熟的戀愛,才禁得起異地的考驗。

只要有一方不那麼愛,都無法堅持,你覺得吾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現在的分離是為了以後的相聚,有想見得人就不是孤身一人,對方不這麼想,想逃離你,那還談著幹啥呀。

10樓:老韓頭

你是男是女,是男的那就是你自身不夠優秀,沒錢沒房沒車,不然的話身邊肯定花團錦簇你還會擔心被分?是女的那就是你自己不夠好,對自己質疑,沒有自信心的女人是不會得到男人青睞的。沒事的時候多包裝自己多學習一些技能或者知識充實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到時候你男朋友都被你迷戀死了,還會擔心被分手?

11樓:安吉

異地一年,從春節吵到現在了,因為沒有安全感,自己變得患得患失,無形中也給了他壓力,他昨天說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接下來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很累。

12樓:future

我已經分了。

你要堅持下去,異地戀挺不容易的,但是,相互堅守的過程,也可以很美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還是會選擇和她開啟這段異地戀加油,可以堅持下去的!

13樓:shmily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異地差不多一年多現在也還是異地去年九月份分手今年一月份和好我也很沒有安全感也想快點結束異地可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沒有辦法,和好的感情覺得變了是他變了有時候覺得他還是以前那個他有時候覺得他真的變了..

14樓:等等

害怕就一定會分,這除了異地還有信任和安全感的問題,無論在一起還是異地戀,對方給足你安全感,你怎麼還會害怕?更何況異地戀本就需要更多的信任和安全感來維護,做不到,就算不異地戀也難走到最後。

15樓:芒果不忙

互相理解,異地戀最忌諱的就是互相的猜忌,有什麼事大大方方的拿出來說就好,說開了,也就沒有什麼事情會阻撓兩人之間的感情了。

異地戀分手後悔怎麼辦?

李萌 異地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很重要。如果這個分手的原因不解決,再在一起也是會再次因為相同的原因而分手。如果那個分手的原因是能圓滿解決的,你們兩個的感情都還在的話,你只需要跋山涉水去找你的那個她,給她乙個擁抱就好了。 星影 七年,還是分手乙個月了,因為都超過30了還沒有結果,我也盡力了,她說已經回...

異地戀分手了,想挽回怎麼辦?

周莊夢蝶 經歷過異地戀的都知道那種感受,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城市,只能依靠著網路維持著彼此的關係,隔著螢幕的思念與漸漸缺失的安全感,矛盾越來越多,交流溝通卻越來越少了,最終感情慢慢變淡,直至分手。但是很多並不是沒有感情了,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缺乏信任感,缺乏溝通與交流,有了矛盾不知道怎麼去化解,所以才會導...

異地戀即將分手我該怎麼辦?

歸歸的bb 愛情應該要是平等的,如果有一方喜歡太多就會不平衡,輸出的人會感覺累,接受的人會感覺愛太多而不舒服。其實更應該做的是讓自己更優秀,能配得上她,如果你每天的事情就是為了女朋友,那麼他也會覺得你太幼稚,沒有擔當,自然也就會失去興趣。最好吸引異性的方式不是乙個勁對她好,是要讓自己更加有魅力。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