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戰爭4000杯,這套卡組有什麼改進方向(朝真卡組方向)?

時間 2021-06-06 07:07:00

1樓:李炳林

講真,新手問卡組大多數都是核心卡扎堆,像題主這種全是輔助卡的我還是頭一次見。

從這一點看異於常人者多是大才,用好輔助卡題主以後的路會挺好走的

結果放在最前面:

題主是否發現這個題目下面讓改什麼的都有,因為大多數回答其實都並沒有給你「調整卡組」,而是悄悄給你直接換了一套真卡組,而且還都是每個答主自己用的最舒服的真卡組。

組卡組有兩種方式:

1、抄真卡組

2、從本身卡組慢慢調整

大多數答主其實都是直接給的第1條路

而且由於你的卡組都是輔助卡就導致往哪個方向都能改,但是都很難保持原來這組卡的打法

青龍石的輔助你有,但是主要操作變到了石頭人身上

三衝的輔助你有,一改成三衝就容易變成莽夫套

皮卡錘(皮卡羊、豬)的輔助你有,但是打法變成了雙核心分路,更別說皮卡錘現在強度都快被削成假卡組了

但是!

只要改變了卡組打法的調整就都不如直接抄真卡組划算,畢竟調整卡組的意義就在於在原有打法上做改進。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錯,因為剛進聯賽其實是皇室戰爭剛出新手村的狀態。

就像象棋要看棋譜一樣,所有玩家都要經歷乙個嘗試各種真卡組的過程,所以大多數新手玩家要問卡組的問題,有乙個回答絕對不會錯,那就是抄真卡組。

而且抄卡組還可以直接用上版本強卡,何樂而不為。

現在說一下如果不抄真卡組而是要調整卡組的話,題主調整卡組方法

調整卡組要做的有兩步:

1、首先找到自己最熟悉的核心打法

2、圍繞1中找到的一兩張核心卡,配套種類齊全的輔助卡

以題主卡組為例:

我琢磨了一下打法應該是先手的話炸彈人或者遊俠沉底,橋頭頂黑王子或者青龍;防守反擊就是黃毛和投矛手純防守,青龍或黑王子防守後半血過河反擊,等對面防守牌下來吸引住火力之後,根據對方防守卡的型別,下橋頭炸彈人或者遊俠清防守單位或者透塔。大體應該是這樣。(要是你橋頭黃毛+黑王子就當我沒說,精銳牛批就對了)

也就是說這套卡的相對核心是青龍和黑王子這樣的屬性十分均衡、群傷、不攻擊建築且有一定坦度的推進卡牌

以不攻擊建築卡牌為核心的推進卡組最先想到肯定是三衝,但是直接改三衝的話打法一下子會莽很多,題主這樣本來就帶雙後排的玩家會很難適應,想跟後排的時候跟不上十分難受,而且題主本來是前後排方式推進的,下牌節奏不一樣,該換路的時候也很難一下子判斷出來。

推薦先改成雙王子,習慣之後再改三衝

嘗試一下加入王子這張卡,從卡組可以看出題主一直在迴避單點傷害卡牌,但是這是繞不過去的,不管是哪乙個卡組,一旦有任何乙個方面過於單一就很容易被打崩,王子這張卡雖然攻擊機制不同,但是手感和黑王子差不多,相較於皮卡們或者刺客之類,可以說是很容易適應了,題主可以從這張卡開始了解單體傷害卡牌。

至於需不需要繼續養卡,其實4000杯不太需要考慮這個問題,因為正處在本命卡組成型的階段,卡組變動大,而且卡牌等級普遍低,需要時把一兩張新卡養到九級拿出來用很容易,不像後期卡牌公升一級要耗費大量資源,現在把某張卡養到九級十級就算後來放棄了也不會很心疼。只要在用的卡牌放心養就可以,等到常用卡公升到十級左右,自己的本命卡組也就定型了,再考慮把卡牌往上公升。

2樓:吃貓的魚

首先你的野蠻人是要換掉的,你可能想當人海來圍毆皮卡之類的,但野蠻人在這方面不如哥布林團夥甚至骷髏軍團。

同時野蠻人滾筒可能不是很適合,雖然它蹦出的野蠻人拉扯能力極強,但技術要求高,既然你有滾木,就毫不猶豫地換掉,滾木有擊退,群解,和斬殺,是萬金油卡,再不行可以小電。

黑王固然強勢,但如果沒有配合就是雞肋,進攻打不過武神和騎士,防守也不如他們,但是我們不著急換掉,而是找到配套卡——王子。炸彈人雖然傷害高又群解,但實在太脆,再說你又有龍寶和滾木,用王子換掉。

龍寶是優質對空肉+群解,留下;投矛靈活;留下,於是我們的卡組雛形就出來了

遊俠是群解,但多用來蹭塔,對付亡靈海有些力不從心,所以我們用法師/飛斧換掉野蠻人。

進攻下牌順序:遊俠/法師(先下群解)—>橋頭王子—>黑王留一手防他攻另外一路(或者直接下也行,看情況)

或者王子—>走到橋頭後面放黑王

或者橋頭王子—>走了一段後放滾木

注意3. 8費前期可能有危險,不要一下把聖水用完了

既然說到雙王,可以推薦一套給你

這個卡組對空弱,遇到空中部隊用巨人抗,哥布林和塔解掉。

最後推薦一套我自己的套牌,我修修改改,從八階到大師1都能用。

這套是冰豬,但防守帶了乙個地獄塔,可以換電塔,公主能換弓箭手。

前期用豬和滾木試探,不要直接冰豬,等雙倍聖水時再啟動,打平也不用慌,即便國王塔啟動了冰豬也很有破壞力。

3樓:Kyrie

皮卡羊吧給予你有黑王龍寶寶滾筒可以比較方便培養但是你這個卡等普遍偏低還是先養卡吧

我是個剛出新手村的萌新上賽季打到了6300 我主要使用天狗推進但是我有個朋友是皮卡羊卡組上圖為證

有問題問有幫助贊

4樓:哦豁

野蠻人換王子,炸彈兵換小閃或雪球,滾筒換滾木(炸彈兵和龍寶遊俠重複,野蠻人速度太慢,而且會完全被火球超騎克制,遇到肉盾就後置王子,然後和黑王一起衝過去帶上小閃反殺。遇到石頭人......自己想辦法吧,畢竟野蠻人也不好防。

)僅代表個人意見,我也就五千多杯

5樓:和光同塵

有遊俠的話推薦聖水格倫,這個卡組打3倍聖水及以上就是神的存在,這裡冒昧借用一下這位大佬的圖,

如果近期卡等上不去可以先用速豬,1479速豬在這個賽季上4600還是沒問題的

6樓:為你踏平羅德島

這套感覺需要大改動

1,首先,黃毛和哥布林個人感覺可以都撤掉, 骷髏大軍可以直接抵這兩張牌

2,空出的位置加乙個肉盾(推薦巨人或皇家巨人)3,按我的習慣,我會把炸彈人換烈焰精靈

4,滾筒換刺客

5,神箭手換法師

附上自己玩的卡組:

7樓:yoronoa

這套卡組,很明顯是無核心,偏防守的一套牌,如果自己比較中意哪張卡或者說用著順手,可以以這張卡為底去天梯抄一套,多練就好了

8樓:深藏的心

現在4000杯的話不著急往真卡組改,自己試一試用的順手(手動強調)就好。

建議多嘗試一下不同的牌,練一練不同的牌的用法,對以後練真卡組很有幫助,然後要多公升級卡等。

等能上到4700-4800分在考慮練真卡組也是可以的。

另外圖中的卡組缺少進攻核心,裡面每張牌都是主防守的。黑王或者野蠻人選一張改掉,改成野豬或者巨人王子都行,卡組要有一定侵略性。

9樓:LINSIR

可以試試皮卡錘,狂暴氣球,速弩速豬這樣的經典卡組,平時可以多看看皇室TV和皇室職業聯賽,學學別人怎麼玩怎麼用的,上手一套練熟它,同時公升這些卡牌的級,卡組均10級加10級的國王塔賽季末沖個5100、5200杯還是可以的(平時可以穩在4700~4900杯這個區間吧普通會玩的話)

PS:多用賽季末的2到3天上分,這幾天上分比較容易,畢竟格局基本定了,等級高的技術好的很多都往上走了,上個一兩百杯沒什麼大問題。賽季末狂上分,新賽季的乙個高起點對於天梯競技場很重要的。

10樓:夏雨

進攻核心適合四豬

看到你帶了炸彈兵,野蠻人和神箭這三張卡之後我感覺你可以玩乙個四豬體系,投矛換成四豬就能玩

為什麼帶四豬?因為你的卡組中四豬,野蠻人,神箭,炸彈人都害怕火球,但是對手只有乙個火球,這就使得這四張卡本質上沒有天敵

11樓:衛宮柒

你沒有核心卡,一般每一台都會有自己的核心,比如弩,豬,錘,桶,羊,家駒,礦工,你這套沒有明確的核心,只能靠遊俠磨血,技術好一點黑王打進去,現在遊俠削了,對面防守稍微強一點你這套都打不進去,我盃不高,也就5000多,所以我不像前兩位一樣推薦真卡組,不管是真卡組還是假卡組,只要你玩的順就是好卡組,但改造方向肯定是先找一套真卡組,根據杯數的特點改造,比如氣球多就換獵人,超騎多就扔皮卡或者對自己技術自信一點可以用刺客,團夥,比如我就是用速弩改的。

眾所周知,速弩的核心是火球。

12樓:DLBandit

兄弟你這就發八張卡的等級我們也不好改啊,我建議你多看看天梯,多打打經典卡組挑戰,盡早找一套自己容易上手的培養。

完全不需要顧及現在的卡等基礎,打著打著你就知道,九級以下根本算不上珍貴,完全可以從頭開始,只要卡組好就行了。

皇室戰爭3800如何評價這套卡組?

改名 單核炮太容易被針對。原先有一套單核炮一直在天梯很流行是因為當時天梯是1分鐘加時的,那套炮成型很快,幾乎都是白卡,很適合作為快速入坑開荒的卡組,而當時搞橙紫卡太難了,像收集一套紫卡很多的石頭人的話,幾乎要一直被壓一級打,所以那套炮才有存在的價值。當時玩那套炮遇到能吃掉的就打,吃不掉的就苟平,反正...

皇室戰爭這套卡組怎麼樣

墨色騎士 我是這麼想的,炸彈塔要是只用來拉扯的話可以換成骷髏墓碑,感覺卡組思路還可以,成功以後非常爽,競技場都要被炸爛了,但是在轉殖改成向後複製以後對球和骷髏的走位要求太高,所以這套的上限應該不高,而且缺少斬殺,我倒是不太推薦直接抄卡組,畢竟自己改卡組是有利於遊戲理解的提公升的。就這樣吧 79兒 貼...

皇室戰爭這套卡組可以用嗎?

一臉懵的迪迪 這套只能用在4600以下,再往上你可能會務必吃力,因為你這個沒有進攻核心,太軟了,超其本身不是進攻卡,屬於防禦和肉盾。建議搭配野豬羊,錘子,氣球之一使用 燈光師 成熟卡組必備要素有以下幾點 1.過牌賺費卡 1 2費,能夠承擔過牌賺費兩大任務的卡牌。例冰精靈,戈侖冰人,哥布林投矛手等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