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戰爭7級卡等4000杯算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31 06:28:18

1樓:魘鯨

現在皇室戰爭官方對4000以下的新手玩家相當友好,由於最近匹配機制改革,不遠的將來,會出現新手用一套(滿級)卡組慢慢打上7000的(一般都是閒著的老玩家玩的新號)。

說實話,現在上4000比2023年3月前容易多了,因為3月以後,遊戲進行了大改革,其實也就是4000以上沒低保了,但有天梯階段獎勵,我那時候因為入坑才半年,也正好趕上上4000的那一批,接著同年7月22日我建立我自己的部落:皇家外務堂。也吸引了一批新鮮血液和志同道合的老玩家,我現在仍然熱愛皇室戰爭,並希望這個遊戲陪我到老。

咳咳咳,話說回來,7級4000對於稍微有一點點的新手玩家輕輕鬆鬆,6級,5級及以下的比比皆是,一些老玩家無聊的時候,經常建立乙個小號,戲弄新手玩家。

皇室戰爭還有乙個比較龐大的群體,一級國王塔,其中不乏上5000,5300,5600,6000,及6000以上的,大都是遊戲意識不錯的老玩家玩起來的。

新手玩家8級國王塔上5000的,我身邊就有一位,玩胖子墓園上去的,上4000不要洋洋得意,相信你已經遇見了守門員

其中不乏皇家巨人+精銳,精銳火豆豆狂暴,雙金劍大皮卡,金背心超級騎士,胖子,火箭上坐著哥布林,龍頭加農炮戰車等等。

4000還未離開新手村,往更高處走吧!

皇室戰爭4000杯,這套卡組有什麼改進方向(朝真卡組方向)?

李炳林 講真,新手問卡組大多數都是核心卡扎堆,像題主這種全是輔助卡的我還是頭一次見。從這一點看異於常人者多是大才,用好輔助卡題主以後的路會挺好走的 結果放在最前面 題主是否發現這個題目下面讓改什麼的都有,因為大多數回答其實都並沒有給你 調整卡組 而是悄悄給你直接換了一套真卡組,而且還都是每個答主自己...

皇室戰爭4550杯10級國王,卡均九級能提公升多少杯?

你跟我差不多啊,不過我是學生黨,沒時間肝 4000杯以上5600一下是守門員的時代,主要看運氣,運氣好的話估計能上到4700 5000不等吧 藍斯洛 感覺您要在4500 5000杯呆上一段時間,但是你剛公升10級,趕緊確立乙個能主打的卡組公升級,上5500,應該是沒什麼問題。說一下您這套卡組,實在是...

皇室戰爭8級國王塔卡等均9級打到4700大概是什麼水平?

嘟嘟嘟嘟 中等偏上,你這個卡等給我就是五千一百左右,偶爾打贏13級的有這麼幾種情況 1,手殘黨 2,老手沒認真打 3掉杯的 在我5000左右的時候和部落裡大佬開的小號打過一把,他用最初始的系統匹配的卡組 無傷吊打我,打完人都傻了,後來才知道技術的重要性,所以還是要踏實謙虛,別太膨漲 量子 其實一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