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肌肉型男們的實戰能力到底如何?

時間 2021-05-31 06:28:18

1樓:秋雨落

同樣努力與重量級下,業餘肌肉型男與業餘格鬥對比,肌肉型男的力量大,爆發力後者大(但打出的力量是差不多的),閃躲速度後者快,專業的,專業的很少有單練一種的(專業拳擊運動員一般都是業餘的健身愛好者,反之亦然,某些特例沒有可比性),在不殺人為前提的格鬥下,重量級很重要,但無規則格鬥中偶然性非常大,殺人的前提下偶然性較大,低於不殺人的(因為真正無規則格鬥中下雙方會一瞬間下死手,而導致戰鬥過程很快,偶然性降低)。

2樓:

俗話說「一力降十會」...

很多人是把肌霸們設想為全無格鬥基本常識、經驗和技術來比較的,甚至把他們的打架水平設想得低於正常成年男性。這樣一比,可能肌肉用處不大,乙個格鬥票友就能打贏。

但實際上,只要雙方都有一些格鬥技術,哪怕非肌霸一方技術高很多,要打贏肌霸的難度就大為提高。

舉例來說,假設有兩個係數,乙個是肌肉係數,乙個是格鬥技巧係數,二者乘積為戰鬥力。

肌霸肌肉係數為10,技巧係數為0.1(比較時被設想得很不堪),對方肌肉係數為1,技巧係數為3(票友水平),那麼當然是格鬥票友強一些。

而現實中,按常理想,肌霸們作為身體素質格外優秀,又愛好體育運動者,其格鬥水平無論如何不應比正常人低,格鬥技巧係數只要達到1,格鬥票友就完全不是對手了。

綜上,格鬥票友打贏肌霸並不是不可能,但是,只要掌握同樣乃至少得多的技巧,肌霸們就能發揮出大得多的威力。技巧當然是很有用的,但是專精技巧的人,造出些什麼「死肌肉」一類的概念未免有酸溜溜之感。君不見任何搏擊類競技,重量級都分得有多細嗎?

健身房怎樣搭訕肌肉男?

我當初就問我搭檔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練。你們這個小群體,不是有特別的暗號嗎?別暴露出來,否則會挨揍 哈哈,一年的時間過去了。你也變成了肌肉男了吧。簡單粗暴一點就好。哎,哥們兒,能幫我保護一組嘛?搭訕歸搭訕,你要上手摸別怪老子不客氣哈 肌肉男裡也有g 首先你要帥啦然後虛心請教別惹教你動作然後就可以搭訕了健...

健身房出來的肌肉,實戰性強嗎?實戰包括 格鬥 身體素質 抵抗力 肌肉密度 是否容易拉傷這些

龜太郎 這問題也太業餘了,按照健美訓練,出來的肌肉,從功能性考慮就倆方面,耐力 力量,對於其他運動來說遷移性,並不強。但是如果這個人練健美,肌肉練大,去玩摔跤,橄欖球,那麼這個人會比較有優勢,並且我覺得,對於參加需要力量,需要對抗運動的業餘愛好者,提公升肌肉量,提公升力量,是增強競爭力的最具效率的方...

如何看待「健身房的肌肉男都是gay」?

心理系菜鳥 從進化心理學的角度來看,性別內的地位競爭是為了通過吸引伴侶來達到適應環境。研究是發現,對於男同性戀和女異性戀,性別內競爭的提示,會同樣喚起對於身體的不滿意和對於飲食的嚴格。為什麼健身的gay的比例多?因為男同性戀和女異性戀在擇偶時的性別內競爭都是吸引男性。什麼可以吸引男性呢?根據進化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