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皇室戰爭全滿級卡組到多少杯算平均水平?

時間 2021-09-17 08:09:14

1樓:TheSinger

在賽季末,全滿級卡的最底層是5300,不過很少,都是那種特別莽,技術不能再撇的了。然而莽夫依然往上分布,5600基本有60%都是全滿了,技術居中,莽夫也很多。還有40%都是技術比較好的沒滿級的了。

6000分段基本有95%都是全滿,其中有一半左右的技術比較好的全滿,不過是莽夫,所以很難上去,不過也不至於打不過低卡等,所以在6000。而能夠均卡等不到12.5打到6000的都是技術很好的人了(大概四張12四張13)。

再往上基本都是全滿了。

我在5900分段,不過現在是賽季初,因為這個賽季只減少25%的獎盃嘛,現在是4張12,4張十三,被等壓真的很難打。

對面橋頭莽小皮卡我哥布林團夥會直接被滿級小電打死真的傷( )所以高分段卡等真的很重要。

扯遠了。平均水平,大概6300吧,技術正常的就6300,能打到6600基本是主播水準,7000可以去嘗試打比賽或者職業了。

8000分巨佬不要噴我(ω)

皇室戰爭,求教卡組?

Greedy God 綠林迫擊炮白卡多,真好公升。但是綠林又被削了.補個我用的圖,小電還是換成滾木好,火箭也是換成火球更好,然而我就是喜歡火箭. 題主十級大狗可以說是你等級最高的卡牌了,和九級氣球組狗球是標配。以後週日要求氣球,新賽季挑戰賽多贏的話可以500寶石解鎖獎勵來養天狗。狗球的輔助地面卡牌一...

皇室戰爭高階卡組特點?

老船長 上波圖吧,不算太會玩這個,基本沒氪毛爺爺 懼小屋和收集器,懼雪人冰人 懼小屋和收集器,懼雪人冰人 懼小屋和收集器,懼雪人冰人 重要的事兒說三遍!我本來是九級用這套卡就上了十二階,這套卡的毒批之處在於大皮卡加王子女巫可以穩妥切後排,前排用蒼蠅和滾木可以進行干擾,滾木可以阻斷人海和桶,單體的王子...

皇室戰爭此卡組搭配行嗎?

引燈邀月 上4000沒問題,玩的熟練點5000也可以 但更高應該上不去 建議一邊玩這套假卡組,一邊學習配一套真卡組,兩個換著用,3比1 Deso丶Late 我一點一點說吧 首先這套卡的卡等是足夠的,因為卡組平均卡等為8級就足夠上4000杯了。這套卡的進攻方面,防禦方面,多功能性方面都比較不錯,不過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