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皇室戰爭4000杯是什麼水準?

時間 2021-05-05 22:42:44

1樓:

不知道是不是就我這個情況:單刷的時候遇到的卡等基本上都是傳奇在2-3浮動,紫卡在6級左右,5也挺常見的,7級也打過不少,橙卡(核心)一定是10級或11或11級,單刷遇到的10級火球要比雙排要多,白卡基本上都是12級,11級遇到的比13級少。這個是我自己的情況

多捐卡到12本也不難,以前4000杯12本沒那麼常見的大概是我玩久了才變多的

戰績只能一張一張發感覺有點謎之尷尬。

2樓:林寒

環境簡直惡劣!5100匹配的對手還是3 7 11 13的,之前不知哪一天賽季重置掉到4300玩玩不知怎麼的冒出個5級電法!

氣的撞豆腐去了

3樓:一遊說

皇室戰爭這種卡牌對戰遊戲,靠的是快速的對戰和慢節奏的卡牌養成,每贏一場比賽就能獲得對應的獎盃數和寶箱,每一階競技場所要開啟的條件就是達到對應的杯數。我現在在8階競技場,杯數是2400+,不過最近一直在7階和8階徘徊,感覺是在卡等級了,所以都一直在存錢公升卡牌。那現在回歸正題,如果皇室戰爭達到4000杯,就是已經在11階競技場以上了,能參加挑戰者聯賽了,因為皇室戰爭這遊戲,越高階的競技場,難度會增加一倍,不能小看這些杯數的積累啊,這級別的玩家,估計卡牌也全部開完了吧,然後就是純粹享受的是與人競技的樂趣,對於我來說,也算是大神級別的玩家了啊,所以能玩到4000杯,絕壁是老司機了,身經百戰,我只有羨慕的份了。

4樓:cantonadong

標配卡等 24811,打的好的1479也能上。

1、原諒套

粉絲套變種,目前最強最全面的粉絲套。需要記牌,打費用差和玩心機,越級能力最強。

2、蹦迪

分大費蹦迪(胖子蹦迪)和小費蹦迪(冰人/騎士蹦迪),冰墓又比毒墓越級能力強

3、石頭人女巫

當前版本毒瘤卡組,稍有削弱,依然強勢

4、偶像套

5樓:無關風月

不請自來……我是玩了整整一年了,最高5200。4000給我的感覺大概就和wow滿級才開始差不多,新世界的大門,每多300分就是不同的聯賽等級,爬天梯難度和4000之前不可同日而語。真正天梯的起始點,事實上也是賽季聯賽結束給獎勵的基本分數點。

另,一般以自己最佳賽季作為評判水平,畢竟賽季中前期和後期上分完全兩個概念。

皇室戰爭新手一天4000杯算什麼水平?

JONHNY 如果你以前根本沒玩過,並且你也一分錢沒充 那麼你的水平多練練可以上7000杯。其實原來我寫的不是7000杯,是全服前1000,但是想了想現在低階競技場全是人機,並且還加了個榮譽之路 好像是這個名字,好久沒玩了不清楚 只要那個傳奇寶箱開出來超級騎士基本上可以亂殺4000以下的玩家。 Lu...

皇室戰爭7級卡等4000杯算什麼水平?

魘鯨 現在皇室戰爭官方對4000以下的新手玩家相當友好,由於最近匹配機制改革,不遠的將來,會出現新手用一套 滿級 卡組慢慢打上7000的 一般都是閒著的老玩家玩的新號 說實話,現在上4000比2019年3月前容易多了,因為3月以後,遊戲進行了大改革,其實也就是4000以上沒低保了,但有天梯階段獎勵,...

皇室戰爭4000杯,這套卡組有什麼改進方向(朝真卡組方向)?

李炳林 講真,新手問卡組大多數都是核心卡扎堆,像題主這種全是輔助卡的我還是頭一次見。從這一點看異於常人者多是大才,用好輔助卡題主以後的路會挺好走的 結果放在最前面 題主是否發現這個題目下面讓改什麼的都有,因為大多數回答其實都並沒有給你 調整卡組 而是悄悄給你直接換了一套真卡組,而且還都是每個答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