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戰爭的真卡組和假卡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8 03:52:38

1樓:

一般來說任何真卡組在操作不失誤的情況下能應對任何情況。而假卡組會有明顯漏洞,假卡組遇到技術好的真卡組,甚至在具有卡等優勢的情況下被三星。高名次競技場裡會有看起來像假卡組的卡組,實際上那是高手為應對天體環境組的針對性卡組。

具有進攻核心也是真卡組的特點。

2樓:hans-shaw

一般乙個好的卡組,至少要有

1-2張進攻核心(比如胖子,野豬,礦工,氣球,石頭人,攻城錘,骷髏召喚)

兩張左右的防守核心(比如火槍手,電塔,女武神,皮卡,超騎,地獄龍,藍胖子,屠夫之類的)

兩張左右的法術(普遍兩張,三法術的不多,四法術更極端)一般都是火球滾木,或者毒藥小電,大電雪球,颶風火箭,

兩三張輔助性卡牌(冰人,冰豆豆,小骷髏,蝙蝠之類)可以過牌也可以輔助進攻或者防守。

之少要有一張對空單位和地面單位。

假卡組一般就是放棄對空,或者全空軍,全地面莽夫無法術,或者五張以上法術,或者就是為了專打某種卡而配的。

3樓:SilverSeed

真卡組有進攻核心,各方面功能完善。

功能包括:穩定或爆發的進攻核心、適應轉速的對空遠端防禦,配合進攻和防守的解場法術、地面拉扯牌。

假卡組不是沒進攻核心就是功能不全,在某方面過於偏激。

一般來說真卡組較為穩定,克制關係不明顯。

假卡組不穩定,也許很克對面,也許被剋死。而且一般上限不高。

4樓:騎士之落

真卡組經過考驗的盡可能合理的卡組,在有技術的前提下能應對更多的情況.一般流行和經典卡組和其衍生卡組都是真卡組進行合理的小改動也還是真卡組.

假卡組雖然說真卡組剛被研究出來都不能直接說是真卡組但是畢竟都是大神研發的大概可以說非真即假吧

《皇室戰爭》我的卡組算真卡組嗎

ac打字機 你可以先看看你這套打現在的meta好不好打 龍騎墓,冰法駑,狗球等等都不太好打 不過真卡組可以在挑戰練,不太高的分段上分不一定要真卡組hhh 學無止境 真卡組不是憑空就有的當你證明你的卡組能打上頂尖天梯很靠前的位置 實現這一創舉 它也就成了真卡組,這時也就會有人學著使用你的卡組跟著開發出...

《皇室戰爭》中真卡組到底怎麼定義?

已登出 所謂真卡組,其實就是前人實驗過並覺得好用的卡組。這種卡主在高盃天梯甚至職業聯賽中都有人用。其實,真卡組並不一定是打8張牌一定都是固定的。比如 原本的大閃青龍暗夜石,在骨飛龍出了之後,可以把飛龍寶寶換成骨龍,也有許多卡組是由這套演變出來的,也可以稱之為真卡組。原本的2.9速弩延伸出了3.0騎士...

皇室戰爭,求教卡組?

Greedy God 綠林迫擊炮白卡多,真好公升。但是綠林又被削了.補個我用的圖,小電還是換成滾木好,火箭也是換成火球更好,然而我就是喜歡火箭. 題主十級大狗可以說是你等級最高的卡牌了,和九級氣球組狗球是標配。以後週日要求氣球,新賽季挑戰賽多贏的話可以500寶石解鎖獎勵來養天狗。狗球的輔助地面卡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