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 異地戀,覺得沒有結果想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莯熹

如果覺得想放棄那就放棄,自己都覺得沒有結果的感情就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如果覺得還愛著對方,為什麼不再試試呢?

已經有了分開的想法就趁早分開,對彼此都好。

2樓:不要輕易談戀愛

你都這麼想了,你問我?

如果沒想好就不要輕易談戀愛

因為對待感情不認真或者感情的成本越低會讓你失去對愛的嚮往以及失去愛的能力

3樓:美蘑妮

分手吧乖,已經動了念頭了,這個念頭會時不時出來,異地戀很難堅持的,網戀也不可信,沒看到那個人的眼神,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你。

4樓:三月三

親身經歷哈,我和她網上認識,從一開始的網戀,到後來奔現然後開始異地戀,到現在六百天了,很多時候也真的累得想要分手,但是我始終相信是緣分讓我遇到了她,所以,我格外珍惜這段感情,雖然累,但是真的想要去爭取乙個未來!

5樓:千燈何時約

我一開始跟我物件處的時候就是這個狀態一直持續了幾個月直到我們見面後雖然很痛苦但是愛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你覺得沒有結果可能是一時的胡思亂想有可能是感情出來問題如果是那就需要兩個人一起解決

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

6樓:胡同妹妹

1:想上廁所就上廁所。想睡覺就睡覺。想吃東西就吃東西。想分手就分手。你是自由體

2:談這段戀愛的利弊你自己最清楚了,根本不用過問他人的意見,是你自己談戀愛。

3:你問了他人,他人勸你分,你又捨不得分。你問了他人,他人勸你談,你又不想談。那你問的意義是什麼。

7樓:FANYIN

找到你覺得沒有結果的原因,看看你倆能不能克服,誰都知道網戀加異地戀很難,但是你倆開始了,應該是心裡有愛才會開始的吧,如果是些小事情,找個時間都說清楚,都願意繼續就好好愛彼此,如果兩個人都不願意繼續了,就正式說分開吧,相愛一場,不能開始和結束都交給手機螢幕吧

8樓:Ariel心向北

同意樓上的!如果動了分手的念頭,那說明不夠愛,又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自己跟男朋友,是網戀+異地戀+異國戀,現在依舊在異國!

但我們從來沒有真的動了要分手的念頭!

我有的時候,還跟他開玩笑,說,我受不了寂寞,想要分手,怎麼辦?

他笑著說,你不會的!

因為彼此都很清楚,對方是那個想要一直在一起的人!

雖然已經異地異國四年多了(一開始便是異地),但我們知道我們會一直好好在一起,距離什麼的,真的不是問題!

所以,如果你們因為短時間的異地,而覺得沒可能,那說明你們沒那麼愛,那不如早點算了吧!

9樓:愛貓貓 萌懵懵

其實很多感情都難免長遠,不管是否異地想要一段感情開花結果都要費勁心思。

有時候分手是難免的,就盡量讓過程開心些,讓彼此成為彼此成長守護的星星。

分手的理由有很多?當然自己的感受也很重要,如果說自己已經想好是哪些原因不想再在一起,還是只是覺得網戀太虛幻,異地太難。

10樓:洛克在白板上畫漫畫

那就趕緊分!就算有了結果,也不一定是什麼好結果。我就是個例子!

同網戀+異地戀,剛結婚還沒什麼感覺,有了小孩之後,一地雞毛的瑣碎,讓我真的悔不當初!因為異地,和他們家幾乎就沒有什麼聯絡,婚禮生孩子帶娃,他們家除了拿了一點錢,沒有幫過任何忙,說來你不信,小孩馬上快幼兒園了,公婆只見過一次,還是我抱回去的,你說這樣的婚姻有什麼意思?和他也早已是貌合神離、名存實亡,一直想的都是等寶寶長大,自己乙個人單過了。

網戀 異地戀就真的沒有結果嘛?

日出東方 對,很少有結果的,你想網戀加異地戀,不就是對著手機談戀愛嗎?手機他不是個活物,他是個靜止且存在軟體的物件,如果沒有手機的軟體去傳達你的話,你們會有話題嗎?你們根本不會遇見而且網戀也有很多詐騙的有pui的小心被騙了感情又騙了錢最後還傻乎乎的去見人家,人財兩空啊真的。還有還有就算網戀物件人品不...

網戀加異地戀 真的沒有結果嗎?

Justabug 瀉藥,這不是乙個絕對性的問題啊,朋友,感情的事情得兩個人一起經營,其實跟做生意有點相似,都需要花時間花培養,所以兩個人的感情能不能長久,關鍵還得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用心,倆人的三觀是否合拍。我說完了,祝你幸福 土豆先生 結果是可能有,但你沒那麼幸運。昨天沒看你的內容,只看了標題,今天...

網戀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不是的江姑娘 本人親測僅代表我個人觀點哦 網戀半年今天剛分手,大概率是很少有結果的,你真的能確定螢幕後面那個人真的是喜歡你嗎,你真的能相信他嗎 蘇家的小寶貝 其實之前網戀異地戀過,後來分手了,因為已經二十幾歲,要考慮很多將來東西。其實說有沒有結果,最主要看人,如果你們在生活上三觀,習慣什麼的很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