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jia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12-20 04:39:36

1樓:木木

有,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網戀的,我在重慶,他在江蘇,7月份奔的現,現在在一起一年了,沒有因為異地缺乏安全感,因為我們都會很細心的照顧彼此的小情緒,有無結果主要還得看網戀物件的品行好壞與否,三觀價值觀是否與自己一致,總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2樓:潺潺愛吃魚

會的。我和我家臭寶就是網戀加異地,去年九月底打王者榮耀認識的,跨年那天在一起的,後邊約定今年剛放假見面,但因為放假時間差了十天就退後到開學見啦,開學我提前了十天來的學校這邊,然後也成功奔現啦。

從去年認識開始到現在,我們就一直在一起打遊戲,他如果和朋友打都會跟我說是男生,但更多的都是他帶著我一起雙排或者五排哈哈哈哈,現在情侶等級已經十八級快十九級啦。

他比我小兩歲,我曾經我覺得最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就是姐弟戀和異地戀,誰知道現在同時發生了,但唯一和我預想一樣的就是,我寶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我終於還是和真誠撞了個滿懷啦

3樓:

我和我男朋友是打遊戲認識的,網戀+異地戀。現在已經在一起三年多,打算事業穩定了就準備結婚的事。

我自己的感覺,異地戀最重要的是經濟能力和兩個人雙向奔赴的決心,如果只是一方追逐另一方那真的沒啥可能了。她不想見你可能是見面怕你對她不滿意,也可能是在和你聊天的過程中覺得現在見面還太早,或者是你目前還不符合她心中另一半的期望。你急著和她奔現可能是嚇到她了,所以她選擇了逃避。

4樓:

我和我老公逆水寒情緣

半個月前剛領完證

順便說一下,我黑龍江,他住在江蘇

分人吧,看兩個人的相愛程度了,如果真的到乙個程度,兩個人會自然而然的努力進行下一步

5樓:小句子

網戀可以,異地戀就好像有點難了吧

我是不相信異地戀的

我不能思想上戀愛

也不是說不能,及時會很難受,摸不著,抱不著的戀愛,天天就是對著手機是真的沒有意思,不能一起約會看電影上面的,就跟沒有物件一樣

所以我不相信

6樓:林宇

會,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不論有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的,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而且交通也方便,再者說了,異地也不是永遠的,只是暫時的而已,距離還產生美呢

7樓:Lei姝珊

很少最後能走到一起的,我就是網戀加異地,好幾次說想見面,兩邊的時間都不剛好,他忙我也忙。發生很多事對方也不能及時的在身邊,隔著乙個手機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8樓:唐宇

會有,不過小但是要明白一件事,愛情沒有距離,只要真正的愛,會克服一切問題,相信彼此。只要熬過去,那段時間以後在一起會很恩愛。

9樓:範浩東

很搞笑最近剛被乙個女孩子迷倒

發現她成了我的最愛

輕輕微笑

乙個眼神

我只和她見過兩次

我就敢確定現在她是我的最愛

除了金寶和我媽

很有意思

工作中我握了她的手

我居然能確定她也喜歡我

我這種可笑的迷之自信都

可以寫一篇懺悔錄了

我無法確定她是否愛我

每次開口都是聊工作的事

甚至這次相遇都是因為出差

我們兩工作的地方相隔300公里

想想我也挺渺小的連300公里都沒有勇氣

10樓:梧桐雨

會這樣問,想必是想有結果的吧!

網戀加異地,說實話,是挺難的,能夠開啟網戀,說明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挺孤獨的,而是否能忍受長時間的孤獨是考驗異地戀的殺手鐗。

特別是對於女生而言,本身依賴性就比男生要強,更容易缺乏安全感,所以,異地時間久了就會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男朋友?進而陷入到懷疑這段感情究竟有沒有意義的泥潭中!

到最後就會變成兩個人的照顧折磨,想分手又捨不得,因為沒有別的特別大的矛盾,想繼續,又找不到意義,感覺勇氣和耐力都被消磨殆盡了。

最終打敗網戀加異地不是兩個人的感情,而是時間和距離!

11樓:芊櫟子

我以為分開至少需要點什麼轟轟烈烈到不得了的理由,比如出軌,比如絕症,但其實不安,忙碌和疲倦就夠了

我們吵架了,到分手的地步了,真的真的很難過,或許是委屈積累了太多,感覺整個人狀態非常差,心情也非常差,我其實沒有那麼斤斤計較,但是新的委屈來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些你答應我卻沒做到的事情,其實那些事情不大,我自己也可以搞定的,但就是覺得你都答應了,就一定得做到,只有你做到才是愛我。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那些事情在我心裡很不容易過去,我就是這樣小心眼的人,我也知道結束的時候我說了很多並不好聽的話,但這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的壞脾氣,最後一次的無理取鬧,以後都不會了,我回去找你是因為我想不明白,我們也曾有過一段好時光,怎麼就到了討厭對方的地步了呢。我當然聽得懂你的言外之意,只是我如果不忘了之前的種種,我怕我會變得不像自己,我怕我變得越來越偏激,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早上說過的話,你如果再問我我是真的有點想不起來了,還有那天你說完冷靜之後我們好像又聊了些什麼,不太愉快,但是我真的有點想不起來了,所以現在的如此客氣,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沒那麼熟,打心裡覺得沒那麼熟了,我可能從來都沒有了解過你,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再見面,如果再見面,先說你好吧。

12樓:何超

不會, 不管是什麼原因什麼理由最後也都會成為你不在身邊,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沒有胚盤等等

來結束這段關係,甚至還有可能被綠

13樓:summer

有點難吧,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要對他絕對的信任。而且如果還是網戀,更不靠譜了,因為你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心待你,是不是真的只交了你這乙個女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把你當備胎,反正在我看來很不靠譜。

而且在我看來,異地戀的前提是你和他之間有感情基礎,也很熟悉,不然你們根本沒什麼聊的。反正就是各種不靠譜,這是我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4樓:菁兒

會,身邊也有朋友,親戚網戀成功的,但自己不太想去嘗試就是,因為這個過程太難了,網戀,還是異地,有了結果又怎樣,遠嫁還是?見面了濾鏡也破碎了,最美好的時候就是剛開始的那些日子了吧,可能我比較喜歡腳踏實地的感情吧,比較有安全感。

15樓:吉利

會有結果,就是那種不太經放的果。

但如果雙方對未來有很好的規劃,那還可能有些,畢竟兩個相隔很遠,除了所謂感情沒有任何保障的情侶,有什麼勇氣說長久呢。

網戀加異地雙方都要付出比普通的戀愛更多的努力,兩個人是否又都做好了準備去面對呢?

16樓:故辭

我們也是在網上認識的她是學生,暑假的時候我們幾乎天天聊對我特別好,真的沒有懷疑的疑點,為我哭過吃過醋,現在她上學了不能玩手機幾乎沒有聊了,我在想只要她不變心,我一直都在

17樓:月光下的鳳尾竹

天天都有問這個的,有沒有結果,取決於你們倆通過遊戲認識之後的互聯。

第一,遊戲可以玩,但遊戲絕對不能成為你們交流互動的唯一或者說大部分方式,如果真想,你們要把互動方式拓展到其他領域。

第二,在決定是不是在一起之前,兩個人都好好問問自己,能不能接受這種模式的戀愛,有些人一旦進入了戀愛模式,就好像換了乙個人,強大的佔有慾,不安全感極速上公升,都會導致本來根基就很淺的感情走向崩盤。

第三,考慮好未來,既然是異地,最終都會有乙個誰奔赴誰的事,早點說明白了,是你去還是她來,未雨綢繆,求同存異才能做好真正的雙向奔赴。

18樓:呆呆呆呆

我網戀三年,奔現過hh後來就沒那麼喜歡了。女生拒絕見你面的理由就是1、她可能對自己長相不太滿意,怕你失望

2、想讓你主動去重慶找她

3、談戀愛談的比較少吧不太敢奔現什麼的

4、沒那麼喜歡你(如果你們聊了很久,我覺得這種機率應該很小)

19樓:Endeavor23

不清楚~但是感覺有點懸!首先,距離是問題,兩人離得近還好說,離得遠,半年見不到一面,那其實還是有些尷尬的(捂臉)。如果雙方是已經實現財務自由或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以較自由地來回奔波,還是可以解決大部分相思之苦。

但是如果兩人暫且不具備良好的經濟條件,為了與對方相聚,省吃儉用,聽上去好像挺感動的,但是時間一長,終究還是耗不起的

20樓:毫無特色除了帥

她應該是想通了,或者是家裡人閨蜜子勸她了,所以覺得沒什麼未來就不要浪費感情了。

說實話我理解網戀同城,也理解異地戀現實在一起一段時間。但是我不理解網戀異地戀。老老實實找個同城的不好嘛,異地戀,你自己願意以後去她的城市嘛?還是你要拿愛情綁架她讓她來你的城市?

網戀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不是的江姑娘 本人親測僅代表我個人觀點哦 網戀半年今天剛分手,大概率是很少有結果的,你真的能確定螢幕後面那個人真的是喜歡你嗎,你真的能相信他嗎 蘇家的小寶貝 其實之前網戀異地戀過,後來分手了,因為已經二十幾歲,要考慮很多將來東西。其實說有沒有結果,最主要看人,如果你們在生活上三觀,習慣什麼的很合拍,...

網戀異地戀姐弟戀真的不會有結果嗎?

溫涼筍樓 我深有感觸,網戀 異地 姐弟,我比你還多乙個軍戀,至於這種,事在人為,看兩個人的感覺濃厚或是兩個人所付諸的努力,如果不努力,什麼事都不可能成功。 呼呼呼 你說的不想放棄第一段感情想一生只愛乙個人,真的感同身受,但是身為乙個男生告訴你,男生的本來被打上的標籤大多 直男 不解風情 等,也不是沒...

網戀加異地,會有結果嗎?

瘦成芒果幹 我應該是屬於網戀 異地戀 姐弟戀?怎麼說呢,只能說看人吧,現實中的感情和手機裡的感情我個人覺得都一樣,本質上都一樣,都是感情,可能網戀和異地戀更難一點,因為距離,因為隔著手機,你沒辦法第一時間感受對方的想法,沒辦法看到他的變化。我個人屬於那種會胡思亂想的,可能有時候面對面感情對我來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