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還不到一歲,想離婚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04:40:38

1樓:分享者

暫時還沒看到什麼大問題。很多隱患,比如異地,感覺你們都沒有認定彼此,只是因為懷孕了,所以結婚。如果以後不異地了,可能還要磨合很長時間。

說過年沒給你錢,只吃餃子,有些老人就這樣,我婆家沒給過我一分錢,現在我跟老公各給各媽過節費。我去他們那過年,也沒啥好菜,他們就那樣,平常很少吃肉。自己有手有腳有錢,想吃就別指望別人改變自己迎合你,自己也可以安排。

你生小孩他們還給了一萬,雖然沒照顧你月子。不是有你媽,也請人了嗎?而且他們是為了去賺錢,即使是為了去玩,也沒什麼不妥,有些老人就是不愛帶孩子的,沒辦法才會勉強他們,你這不是安排得妥妥的嗎?

他們確實不是那種用心和為你考慮的人,但他們也不是壞人,不要要求太多,彼此都累。

你覺得你父母付出太多了,心裡不平衡。要我,我更願意跟媽媽一起,也不願意跟婆婆磨合。你老公說你靠父母,難道靠自己的父母他還有意見?他是不是怕孩子被你們家搶了?

你讓他賣房,但你也有房,應該兩個人一起賣,他有點怕吃虧,所以想把他父母的錢找回去。

顯然他不是付出型的人,你也不是,你要求他付出,他怕你佔便宜。

要公平就做到完全公平,比如你父母帶孩子,讓他出點辛苦費,如果他父母帶,你出點辛苦費,出錢出力總得出乙個。

最重要還是兩個人有商有量,一心為這個家,如果有異心,是走不下去的,你們夫妻才是這個家的核心,彼此如果沒有信心走下去,那就麻煩了。

2樓:若魚

當初沒要彩禮,男方父母結婚給兒子買房,在女方也有一套房的情況下,現在還要還首付款給男方父母?這是什麼操作啊!

你父母也給你買了房,那你們夫妻是不是應該一視同仁,把兩套的房子的首付錢都分別還給雙方的父母?

按道理講,生了孩子,婆婆確實是沒有義務帶孩子,這個你們應該在婚前就說清楚,如果這麼多事情都談不攏,當初都不應該稀里糊塗結婚,應該分手及時止損。

其實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造成你現在窘境的原因,大部分問題在你老公的身上,當然這是從你的描述看來,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們的什麼事情,才造成你老公有把首付款還給自己父母的想法。

為了你們的孩子,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慎重考慮,可以和你老公心平氣和的談一談,畢竟當初結婚,你們組成了新的小家庭,兩個人肯定都是奔著小家庭越來越好的初衷來的,就算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孩子想想。

當然,如果你老公一直固執己見,不肯妥協,真的像你說的不為你們的小家考慮絲毫,愚孝到底,那麼你可以考慮離婚的事情,因為這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請問一歲還不會說話的孩子打人怎麼辦?

Bill 寶寶打人,首先要給寶寶做出正確的引導,讓孩子明確知道打人這種方式是不正確的。其次,寶寶打人的時候不要呵斥寶寶,也不要懲罰寶寶,應該通過正確的方式和鼓勵的方法,引導寶寶做出生活習慣的改變。寶寶打人可能和自己的心理發育有關,作為父母要多陪伴孩子,要多和孩子溝通交流,了解孩子打人的主要原因,然後...

寶寶一歲多還不會走路怎麼辦?

洪荒之力 健康的嬰兒以不同的速度發展 學習走路也不例外。如果孩子在12個月大的時候還沒有達到這個關鍵的發育里程碑,很多父母就會不必要地擔心。不用擔心,雖然有很多寶寶在12個月或之前就能邁出第一步,但孩子在一歲生日時和之後的幾個月內不會走路也是很正常的1。事實上,很多寶寶在13個月左右才開始學步。1 ...

孩子一歲半,喜歡打人怎麼辦?

未上心 首先,孩子在一歲半,處於手臂敏感期,喜歡扔東西,拍東西是正常現象,家長要正視,不要覺得自己的寶寶有什麼不對。其次家長的帶養方式,家長心態平和,在寶寶打人的時候用表情告訴寶寶 你很生氣,你會疼,你會難過。這個事情不應該,一定要嚴肅,多帶寶寶做投擲的運動,滿足他敏感期的需要,家裡家長儘量減少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