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6-16 03:15:52

1樓:

不會,除非你們兩個都有堅持下去的決心,我也是大學異地,最後我被綠了無縫銜接,只能說乙個人的努力和奔赴是沒有用的,也不要妄想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乙個人,不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對她多好,有多喜歡她而珍惜這段感情,新鮮感作祟,要堅持異地戀,一定要感情穩固,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才有可能走遠

2樓:李七

三個月分了,剛開始在一起很親密,真的是無話不談,真的就三個月,她開始覺得異地戀就好像沒有談戀愛,她開始覺得未來沒有希望,每天最多的就是早啊,晚安之類的。她開始嚮往物件可以陪在一起的戀愛。不能說不喜歡了(到現在我都還是意難平),只是愛情敗給了距離。

就好像被拋棄了一樣,和她在一起養成的習慣也改不了,很難受的!

3樓:妮妮今天不吃飯

正在異地中。

現在大一,我在武漢上學,男朋友在北京,他準備要出國,因為疫情的原因現在才辦好簽證,八月應該就走了。

雖然我知道未來會很難,但我會盡量珍惜好當下的每一次見面的機會。我們倆平均下來乙個月見一次面,我會去找他,他也會來找我,雙向奔赴真的真的很重要!還有就是要定乙個見面的目標和期限,比如我們約定七月要一起去旅行,那麼我們都會有盼頭,滿懷期待地等著七月。

不要去糾結有沒有結果,努力過就好。或許最後真的會被距離打敗,但現在你們因為彼此而勇敢的瞬間還是值得一輩子懷念啊,無悔就好,真的。好好享受當下,見面的時候開心就值得。

如果這段戀情真的讓你感覺到痛苦大於快樂,那再考慮其他。要嘗試過才知道有沒有結果,先不要退縮!!!

可能最後,你們就真的走到了最後。

4樓:Fliggy

有沒有結果我不知道,2021.3.14在一起,6.

4號女生提出了分手,理由是不想異地了,說再也不會接受異地了,在一起的時候沒有表現出受不了異地,清明節假期,勞動節假期都一起在外面玩耍,基本上保證能乙個月見上一次吧。甚至分手前兩天她還說異地可以更好讓她專心學習,分手前兩天還有人勸她不要異地了,然後她反駁了對方。最後6.

4號提出了分手,我這兩天一直在挽留,甚至想著端午節去找她,跨越一千多公里,然後她給我的回應是,我去了她也不可能見我,她說不喜歡我了,她還說不可能再談異地了,不會再接受我了,離開的時候特別堅定,沒有表現出一絲衝動,也沒有表現出一點難過遺憾,特別堅定。

5樓:萬俟

應該會有吧。本人和男朋友異地,相識4年在一起7個多月。

本人大一學生,和男朋友相識4年(高中同學同班),高三時一起補課一對二,互生情愫。奈何本人那是不確定他是否也喜歡我還把撮合他和別人在一起 ,但是剛剛上大學的時候幾乎每天聊天,剛上大學的我第一次住寢室,每天偷偷躲在被窩裡偷偷哭,他知道後每晚都陪我等我睡熟,他陪我度過了我最難的一段時間(ω` ),雖然只是在手機上。

那晚他和我表白,我特別激動也突然之間沒有了真實感,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配不上他,(咳咳,本人長相平平但是以前也是有人喜歡的,只是不喜歡),在一起越久越沒有自信了,我和他說過之後,他告訴我說「寶貝,你知道你有多好嗎,我一直擔心我配不上你,我努力上進就是怕你覺得我配不上你」。()

經過陳先生的不斷鼓舞現在的我越來越有自信,覺得我們每天在一起越來越甜。所以,時間還有很久,我們慢慢來……

6樓:張健宇

一般不會有什麼結果,距離和時間把熱情消耗完之後也就結束了。人和人的感情是需要相處,需要互相溫暖的,單純精神依戀是靠不住的。

7樓:蟲蟲欲動

沒啥後果,僅僅是相互喜歡在一起,也沒有物質或者別的因素影響這份感情,自己好好珍惜,異地很難,兩個人好好在一起,相互理解奔赴,堅定這份感情,別做傷害感情的事兒,要是堅持不下來,早些放過,彼此安好。祝所有異地都能收穫幸福。

8樓:好吧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兩年多,現在是大三。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但我覺得不需要太多的糾結,大家都往更好的未來努力,只有我們足夠優秀,才能有選擇自己未來的能力和資本!

希望在看不到對方的日子裡各種發光,然後一起發光,這就會有結果!異地戀加油!

9樓:君依

這難道就是大資料時代嗎,我大學異地戀剛分手,還沒乙個小時呢!!!

以前不相信有結果,一直不敢談,結果遇到他,想試試,結果是真的很難,沒有結果,能相信嗎,下個月就一週年了呢,在今天昨天之前一切還好好的,還不是,分手了,過來人勸你一句話,如果沒有真的很確定認準對方,不要異地戀,更不要大學異地戀,真的很難很心累

10樓:

從前我總覺得,別人是沒有結果的,我跟她超級相愛,所以一定會有結果,一定可以走到最後。後來啊我才發現,沒有用的,真的,遲早有一天會發生一些事,現在和你說,只是讓你有心裡準備,不至於到時候太絕望,太難過,太震驚

你認為大學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宇宙之瑞 要靠自己,如果你愛著對方,那麼你一定會傾盡一切和對方在一起,反之則不行,我的乙個好朋友就是他和女朋友已經在一起5年了,高中就在一起了,現在他在當兵,女還在讀書,明年他們結婚。同樣我也知道我們學校有一對情侶,兩個校區隔著一條馬路的 異地戀 最終半年就分手了,所以朋友加油吧,我相信你們最終會成...

網戀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不是的江姑娘 本人親測僅代表我個人觀點哦 網戀半年今天剛分手,大概率是很少有結果的,你真的能確定螢幕後面那個人真的是喜歡你嗎,你真的能相信他嗎 蘇家的小寶貝 其實之前網戀異地戀過,後來分手了,因為已經二十幾歲,要考慮很多將來東西。其實說有沒有結果,最主要看人,如果你們在生活上三觀,習慣什麼的很合拍,...

異地戀究竟會有結果嗎?

fanguigui 那他是真的很忙,你要多多理解和體諒哦。那你可以多多關心他最近忙的事情,看看他會不會有什麼感到壓力的時候。如果你們處於異地戀,你對他沒有辦法做到信任,你還會覺得走不到最後,那你們的確沒有辦法走到很後面,有信心是很重要的事情哦,而且要堅定。異地戀是會有結果的,看兩個人堅不堅定。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