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多公里的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6-05 05:30:10

1樓:ZsolChen

我們是1000公里。其實也有想過很多,考慮到她的學業和我的工作,估計以後要在同乙個城市很難。所以其實對未來沒什麼信心,也沒去想有什麼樣的結果。

都明白這個其實很現實,但就是捨不得,只能盡力去維繫好這段感情。說真的,異地戀挺折磨的。

2樓:i超超耶

這就看你們兩個人了,有的人熬過了異地戀,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沒有結果這已經不重要了,這就看你和她(他)能不能熬的住寂寞了,有沒有對未來的期盼,是不是真的離不開對方。還有你們有沒有處理好異地之間發生的各種問題。

異地戀真的很難,但真的熬過了,你們就基本成功了。

異地戀分的概率挺大的,這就看兩個人是怎樣處理的了。不太建議大家異地戀,因為很痛,很難。

3樓:Heartviolate

1347km,她黃岡,我昆明,我相信她,就像她相信我,我們各自在各自的城市看到路上的情侶也會 ,也會羨慕,但是我們都期待見面,我們見面,比他們都甜

我們會有矛盾,我們會有分歧,但是我們都在慢慢變好,我和她的性格習慣思想三觀可以說是很不適合,但是我們還是在向對方靠近,她在為我收斂脾氣,我也在為她努力

結果這個東西,以後才知道,不是嗎?

4樓:知秋

如果你選擇相信那就有,因為相信,所以有希望。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沒有的話,那就乘早結束,沒有誰喜歡異地的。(話雖難聽,但句句屬實,不喜歡的話,也別生氣,權當是笑話而已)

5樓:桑落已十一

不會有結果的,比如我更慘,傻,蠢。最後還是被他無情的拋棄,異地戀別試了。

那新疆和田和廣東深圳的五千多公里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首先距離是問題,但是不是唯一的問題,如果你覺得是,那就是問題。而且問題很大,大到沒有辦法解決,只能分手。因為你交往你會累,你依然歸結於距離太遠才讓我那麼累的,但其實不是。

我和男朋友異地就五個月,說實話不長,但是足夠讓你對愛情失去了信心,在這五個月裡我既是哭過又是鬧過。都讓我一度感到絕望,但是是他沒有放棄乙個勁乙個勁的安慰我。我依然覺得異地難受之下很幸福很知足,所以異地戀不只有你努力,他也在掙扎。

說直白點如果兩個人都不掙扎,就分了,別浪費時間了。

距離太遠,不是問題,問題是心覺得遠才是真的遠。你們倆因為一千公里生了嫌隙,那麼你們是不夠愛,不是太遠。我與他,因為疫情種種原因,他暫時在新疆工作,但是他現在不來了,我們分手了,好棒,自己又重新開始了。

但是你知道嗎,愛是兩個人相互奔向的。

如果說你一千公里是問題,我真的是太羨慕你們這些距離問題了。我一開始在一起就注定沒有結局了。我想我的問題不止是,距離還有宗教信仰還有文化差異,壯族與維吾爾族之間的愛情,太難了。

我選擇在一起,年輕的時候總想為愛奔赴,如果最後不能在一起,至少擁有過吧。到老了至少還能有回憶懷念。

所以珍惜對方,愛就在一起,而且慎重好好考慮的如果還來得及放手就放下,重新開始,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愛別人的前提是好好愛自己。姑娘,距離是個問題,你們好好溝通,不能只想著異地戀,能不能一起規劃未來,至少能結束異地,然後不能那就拜拜。沒有他,你也可以獨自綻放。

6樓:未易

大概是不會有結果的吧,雖然有電腦有手機,但卻也不能完全了解他的生活,不能一起吃飯,一起玩樂,一起學習,想的時候只能說我想你了,卻怎麼也觸碰不到

7樓:想做刁民又不夠膽

會,我就有結果,孩子都6歲了。我是男滴,河北的,媳婦四川的。主要吧,看你倆在一起的決心有多少了,家人沒意見的話,就多給自己說:

她拋棄了家鄉的一切,親戚朋友社會關係美食美景,孑然一身的跑到我身邊,我特麼有什麼理由讓她受委屈。這麼多想想,跪著的時候就不會太無聊……

8樓:光怪陸離的夢

這個在你問的一瞬間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乙個結果。值得不值得你已經有了答案如果TA.值得你們就繼續不值得就分手異地太難了不要給自己難上加難

9樓:小張愛吃小熊餅乾

同意面臨這種問題,但是我覺得專注當下吧,愛的話就好好的愛,努力去讓它變成乙個好的結果,萬一不那麼美好也不後悔因為一起努力過啊!

10樓:小太楊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決心了,雖然異地戀特別辛苦,連簡單的乙個抱抱都不行,但是只要認定對方了,就要好好珍惜,相遇不易,珍惜眼前人

11樓:楊小呆

剛分手,這個問題看人吧。我也異地,一直都為我們兩個人的未來規劃,排除障礙,說服家裡,本來準備好明年去他那邊。但是每次問他對我們未來都是支支吾吾,說走一步看一步。

前天和我說累了,覺得太難了,不想耍朋友了。仔細回想我才發現可能我們從開始目標就不一致,他可能沒想過和我有未來吧。如果異地兩個人都堅定,一步步向未來邁進當然可以,有乙個人退縮都不行。

12樓:與世界分享你的知識

愛情是雙向奔赴的,異地難的不是距離,而是彼此對這份純粹的愛的真心與堅持。

加油吧!!!每個異地都是為了結束異地而選擇異地。祝願每個異地都能修成正果。

13樓:Abby

熬過1000公里的路過,已經結婚5年多。

我不僅是異地,還是軍戀,比普通異地還要辛苦點,基本所有的節日,除非我去看他,不然就是我自己過,需要陪伴的時候,他都沒辦法陪著,跟著他從北跑到南,還好結婚了,婚後一年多才結束了異地,目前已經在駐地安家了。

14樓:安圖生

我女朋友高二在廣西南寧,我大二在安徽合肥,認識三年,戀愛三個多月,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過任何感情危機,和小朋友談戀愛很快樂,希望你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哈哈哈哈

15樓:Dangzy

3000多公里,一南一北,他過夏天,我過冬天,最近正在計畫著我去豔陽高照的南方看他。爭取每個月見一次,因為這個月有考試,所以推遲到了下個月。

我知道他認定了我,他知道我心裡都是他。

異地戀很難,很辛苦,但是遇到自己愛的人,而這個人也很愛自己,更難。

我們都奔著乙個好的結果努力著!

16樓:鴨吖吖丫

男票是軍人,相聚一千多公里,今年疫情,見面就20天左右吧,異地戀其實並不可怕,但是長久的異地就很可怕,如果兩人有約定一起走人生路,計畫結束異地,就會有結果叻。

17樓:奧利給嘎嘎

這個要看人,毅力堅定的兩個人,會有結果的,但這個很難!我的情況和你說的差不多,但是失敗了,誰都沒有錯,只是毅力不夠堅定,最後被異地消耗了太多的熱情,分開了!

18樓:超開心

堅持下去一定會有美好的收穫,本人大學畢業和友異地。兩年半的時間,她在內蒙,我在吉林,每兩周我會去看她一次,周五下班倒兩趟火車,凌晨3點半到,週日我再坐火車返程,周一凌晨5點回到工作的地方。這期間,雖然很累,但堅持下來,你會發現異地也很美好,原有情人終成眷屬。

1000公里的異地戀是什麼感覺。?

南京 昆明 2100km 我大一,他大四。我們幾乎隔一兩個月見一次面,然後每次在機場分開我都哭得稀里嘩啦的,他每次都只會用一句話安慰我 我們還會見面的 可是這時這句話肯定不管用。我還是哭的挺慘的。記得第一次送他到機場時,我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哭,然後被他發現了安慰我很多很多但我都聽不進去,結果第二天上午...

異地戀會有好結果嘛?

墜落星空 雖然有成功的案例 但對於我來說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對方還不怎麼上心讓難上加難注定會分開 爺低調單純 怎麼說呢,若是真情實意的話又豈是距離能限制的呢,畢竟距離產生美嘛!但進一步說的話,兩個人分開時間久了的話,感情也會變淡的,好好把握吧 li小太陽啊 看兩個人的在乎 包容和信任程度吧。我跟我男朋...

網戀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不是的江姑娘 本人親測僅代表我個人觀點哦 網戀半年今天剛分手,大概率是很少有結果的,你真的能確定螢幕後面那個人真的是喜歡你嗎,你真的能相信他嗎 蘇家的小寶貝 其實之前網戀異地戀過,後來分手了,因為已經二十幾歲,要考慮很多將來東西。其實說有沒有結果,最主要看人,如果你們在生活上三觀,習慣什麼的很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