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分手後悔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9:22:46

1樓:李萌

異地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很重要。如果這個分手的原因不解決,再在一起也是會再次因為相同的原因而分手。如果那個分手的原因是能圓滿解決的,你們兩個的感情都還在的話,你只需要跋山涉水去找你的那個她,給她乙個擁抱就好了。

2樓:星影

七年,還是分手乙個月了,因為都超過30了還沒有結果,我也盡力了,她說已經回不去了,我無奈不再聯絡。雖然心裡還是一直等著她,但我知道真的不可能了,現實生活中已經習慣了乙個人,而乙個人拿上手機的時候卻感覺失了魂,無奈,曾經每天無所不談,現在只能灰色頭像。異地戀確實太多困難和阻力,能在一起真的不易,分手了說明兩人之間還是有很大問題得不到解決,解決不了就分吧,就是這樣殘酷。

3樓:Prof.JK

感情的事情完全無法用絕對理性的思維去處理。後悔很正常,因為你要離開的不僅僅是乙個人,是一些習慣一些回憶,和這段時間裡面的自己。情緒波動可以理解,如果你是乙個成年人,你的行為就不能隨意波動了。

先冷靜,想想清楚,你想分手的那一瞬間其實你也是不幸福的不是嗎?以後再遇到這種不幸福的感覺你還能保證不分手麼?或者你覺得你們以後磨合了會幸福麼?

~我知道一下子想清楚根本不可能,只是勸你不做傻事,不然以後更後悔。

4樓:再看我就翻白眼

還是算了吧,就算和好還會重蹈覆轍。以前導致兩個人分開的那些原因還會促使兩人再次分開。不信就可以試一試,我試過。感情變了,怎麼都回不到從前了

5樓:弒櫻姬

3月19日男朋友生日,我提出分手。

到今天,3月27日。

無數次後悔,痛苦,上著班也會突然無聲地流出眼淚來。

但是沒辦法,我28了,我拖不起了。

我等了他七年啊。

我等不起了。

異地戀害怕分手怎麼辦?

三月三 人啊,有時候越害怕什麼,就越會失去什麼,有那每天去為分手擔心受怕的勁,還不如多多學習,豐富提公升自己,放你變得優秀之後,你物件自然離不開你,反而天天去糾纏她會不會離開,逐漸頹廢,早晚會黃,加油吧。 小鄧 導地戀好辛苦的,你給對方的關心,他只能接受到百分之一,而你給對方的傷害,他能接受到百分之...

異地戀分手了,想挽回怎麼辦?

周莊夢蝶 經歷過異地戀的都知道那種感受,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城市,只能依靠著網路維持著彼此的關係,隔著螢幕的思念與漸漸缺失的安全感,矛盾越來越多,交流溝通卻越來越少了,最終感情慢慢變淡,直至分手。但是很多並不是沒有感情了,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缺乏信任感,缺乏溝通與交流,有了矛盾不知道怎麼去化解,所以才會導...

異地戀即將分手我該怎麼辦?

歸歸的bb 愛情應該要是平等的,如果有一方喜歡太多就會不平衡,輸出的人會感覺累,接受的人會感覺愛太多而不舒服。其實更應該做的是讓自己更優秀,能配得上她,如果你每天的事情就是為了女朋友,那麼他也會覺得你太幼稚,沒有擔當,自然也就會失去興趣。最好吸引異性的方式不是乙個勁對她好,是要讓自己更加有魅力。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