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

時間 2021-10-17 22:57:25

1樓:水水

不知道咋說,為了挽回我也是做了很多傻事,做法事一次次負債累累,其實自己真的就是不甘心而已,後來折騰一年和好了,我對他早就沒當初的感覺了,還得各種還債,誰特麼遭罪誰自己知道

2樓:百合

聊天記錄說明一切,你就是個妥妥的直男,一直在強調自己的感覺,想法…完全沒接住她表達的東西,我想這可能也貫穿在你們整個戀愛的互動中,你們談的那些事情,什麼宿舍行動,畢業以後怎麼辦…都是表象,其實真正原因在於你們沒有建立深度親密關係的能力,一段感情如果離開接納,理解,尊重,陪伴,幫助,身體接觸是很難真正建立和發展的。

想復合,現在的情況不算太差,看得出還是相互喜歡,畢竟她還願意做哥們兒,那麼在這個前提下請尊重她的想法,然後以全新的自己去和她互動,讓她感受你的變化,改觀對你的印象,復合自然水到渠成了。

所以如果你確定想復合,那麼很多功課是需要學習和提公升的,畢竟愛是一種能力而非本能。

建議以上。

3樓:Anny

你好對方在聊天記錄裡提到

她這個人本來就事多

她覺得你們之前就已經磨合夠了

說你可能心大感覺不到但她事多她覺得不咋合適說她自己是個什麼人她清楚

是不是你和她在相處中某些她比較在意的一些細節你沒有理解照顧好她的感受?

可能有些她和你溝通過你沒有太注意

可能有些她沒有和你溝通覺得就算溝通了你可能也難以理解和做出改變沒必要惹自己失望

從你的描述看得出來

對方對你其實還是有感情的

而你曬出的聊天記錄你自己說的話好像並沒有真正去意識到某些對方認為需要意識到的問題

但如果問題沒有解決你們的相處就依舊存在著讓對方覺得不合適難受的地方對方也肯定還是有顧慮

你提問你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了?你方便說一下你們之前的矛盾的具體經過嗎?

你們的溝通相處模式是怎樣的?

你現在是否願意去做出改變呢?

周年紀念可以準備乙份禮物但建議不用壓力感太強的你也不用一直默默的什麼都不做就慢慢的等待

你不需要去糾纏但也可以在換位思考的情況下努力的做出改變和彌補祝好。

4樓:以家為本

你可拉到吧,你們兩個就別玩了。真捨不得還能這樣,就你們對話我可沒感覺出為對方著想,定位就錯了,你想著以後人家就是想談開心的戀愛,你還指望去改變對方,調成跟你一樣的節奏,人家就想浪一陣,有什麼不對。別拿什麼都為對方好作為藉口,你著談戀愛都談成對方長輩了。

是,男人帶著女人談戀愛是能滿足男人的面子,不過不好意思兄弟,你們都沒畢業,就算你想的多,那目前也就僅限於想的多,考研完成才是你想法和付諸實現的第一步而已,未來路還長著呢,從女方的言語已明確表示,感情有的,但是不喜歡了。你也沒有為了追回她暫緩考研的覺悟,這不挺好的麼。不划算,就按照划算的過,沒毛病的,別把自己頂在自己虛幻的位置上,過了這一陣子,如果真有感情,隨時都能再回首的,離婚還能復婚呢。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的感情?

公尺樸 即使你把他再追回來 你自身的性格問題不改掉 他還是一樣會離開 你要做的,不僅是挽回他 還有要完善修正你的人格 請不要再這麼自私下去了 繼續這麼自私 即使老天爺再賜你乙個好男人 你依然留不住 藉此契機,好好反思,成熟起來吧 思想家 挽回情感不是回到曾經的過去 在與初戀相處的過程中,你形成了強勢...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她領證之前,其實你一直都有機會,但是如果自己一直只是問對方自己還有沒有機會,那麼自己給人一種不努力就想要得到在一起的結果的感覺 對方就算給你機會,也是需要看你表現的,如果你能夠好好的表現,她看到了你的改變,並且你能夠堅持努力,最終她就會相信你的改變,這樣也就能夠在一起了 但是自己...

我要去見她,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呢?

北齋雪 是否能挽回,靜下心,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排除她還想著你,但這樣的話,見與不見都不重要,你真的去了,可能最後的小丑就是自己,感情的事,自己做選擇,青春很短暫,望珍惜! 點點醬 如果分手以後對方對你有防備感 不管你說什麼或者做什麼,對方都會以為你是來糾纏我要和我復合的,所以才會用冷漠的方式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