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才能辭去職務?

時間 2021-06-08 10:02:40

1樓:果籃兒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辭職?我遇到和你一樣問題的困擾 。兩個月前想也沒想就給領導寫了一封信,領導回我一句她嚇了一跳。信的內容大體是這樣的:

尊敬的***:

在這段特殊的時間,我一直思考去年大班畢業以後我的工作。思來想去,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和您說話。實在是無奈之舉,請您諒解。

領導,去年大班畢業以後,我接手了很多的工作。「君子有所不為,方有可為」這句話是說,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只有放棄一些事情不去做,才能在別的事情上有所作為。「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想要做好一件事情,是需要將所有的注意力和心思都放在上面的,不能同時兼顧兩件事,何況我兼顧多件工作。

我其實又是那種喜歡自己和自己較勁的人,不願放過自己的人。每樣事情總想做好,可是,到頭來我對自己所負責的工作甚是不滿意。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這句話,我自始至終不敢忘記!如果乙個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最後沒有什麼好結果,那為什麼自己還要去堅持呢?

這些年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要記著別人對自己的好,不要去記自己對別人的好,自己心裡不要裝那麼多東西,這樣才會快樂和自在。所以我一直不敢忘記領導給我那麼多學習與提公升的機會,帶我去外地學習,提拔我。可是現在我的工作專案太多,使我無法承受,唯有果斷棄之。

現向您提出辭去一些工作。望您批准!

就是這麼說的,希望和我同病相憐的朋友支個招!

2樓:大肚小嘴

大哥,15年工齡、12年辦公室主任的經歷,你竟然都沒明白過來。

典型的老實人被使喚慣了。

新領導剛到任,你就給他請辭職務,給他下馬威?

想換崗位,有的是辦法,有陽謀有陰謀,有高招有損招,小四十的人了還想不到?

3樓:人醜家窮點背

大哥,你還是辦公室主任呢,這點小問題都搞不好。

經意不經意間,出點小錯,沒事多出幾次。

正常上下班,不加班,慢慢自然就讓你走了。

除非你還有其他想法,辭職是以退為進,想更上一層。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

水水 不知道咋說,為了挽回我也是做了很多傻事,做法事一次次負債累累,其實自己真的就是不甘心而已,後來折騰一年和好了,我對他早就沒當初的感覺了,還得各種還債,誰特麼遭罪誰自己知道 百合 聊天記錄說明一切,你就是個妥妥的直男,一直在強調自己的感覺,想法 完全沒接住她表達的東西,我想這可能也貫穿在你們整個...

我該怎麼做才能和他回到從前?

wxn 就是厭倦了唄,上帝視角來看待,早點清醒吧!做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往前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找回自己,很快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了,為什麼不取悅自己呢?queen bee let s go eccentric 你想回到從前,說明你還有些情緒在這份關係裡面,這時有兩個選擇,一是在對方還對你有些意思的情...

我該怎麼做才能更好的復合

小愛 剛去前男友單位堵了他,耗了很長時間,我求著他和我za,成功了。但是這不代表我們成功復合了,我們之間,有著很多問題,他是公立三甲醫院大夫,我是私立2000社畜 他成熟冷靜,我沒心沒肺 他家裡面兩個兒子,我有個弟弟 我們都彼此說了對方的壞話 我先說的 雙方父母都對我們的感情進行了干涉 我們差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