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才能和他回到從前?

時間 2021-06-28 07:31:45

1樓:wxn

就是厭倦了唄,上帝視角來看待,早點清醒吧!做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往前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找回自己,很快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了,為什麼不取悅自己呢? queen bee let's go

2樓:eccentric

你想回到從前,說明你還有些情緒在這份關係裡面,這時有兩個選擇,一是在對方還對你有些意思的情況下,你完全可以嘗試一下再去挽回一下這段感情,兩人坦白說對方的不足和優點,看看當時雙方分開的原因到底能不能解決,解決了後應該可以迎來第二次的心動,第二次的感情深入。要知道,雙方奔赴才是最好的結果,在乙份關係中,想維持很久的重要之處就在於雙方敞開心扉,不要也不需要瞞著對方一些事情。有時候說出來會讓對方更加相信你,也覺得你很依賴對方,對方會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的。

第二就是在對方對你完全沒感覺的情況下,這時說真的,明智的放棄勝過於頑強的執著。在這個圈子裡,受傷的一直都是你,也最終都是你。因為對方對你沒意思了,你再怎麼執著追求,人家也對你無感。

與其浪費時間在經營這段感情,還不如自己主動走出來,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把自己變得更好,就憑著乙個執念:他不要我,那我就要變得更好,讓他覺得是他的損失,而不是我本身的錯誤。

最後,感情都是要雙方好好經營的,一方注入太多情感,注定會讓另一方覺得不適甚至出現矛盾什麼的 。女孩子們,在愛情中真的要保持本性,不要為了乙個男的死心塌地,失去了自己本來的性格。我們也是人,不要一昧迎合,自己怎麼開心怎麼來,嘗試找到雙方都有付出真心,雙向奔赴的路,這樣,才是值得擁有的,也最值得珍惜的。

3樓:charmsongo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有些緣分錯過也就錯過了。即使回來回心轉意,其實那也算是新的開始。

話有點重,希望看開,因為事實就是這樣,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另一半,該來的遲早會來的

好想回到從前我該怎麼做啊?

北港初晴 首先。星座這個東西屬於玄學,暫且不去管他,還是要慢慢相處,一見鐘情這東西還是太少了,嗯,如果他還沒準備好談戀愛,可以用朋友的身份來聊天,來了解兩個人是不是真的合適,兩個人才認識乙個月,就要確定關係未免太快,還是要多多觀察,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要是單單喜歡就在一起了,我覺得略微有點不負責任...

我想回到從前 我該怎麼辦?

滑天下之大稽 寫的什麼玩意兒。你這都幾歲了啊?又不是小屁孩。未來你就知道,很多人對你而言僅僅只是人生中的過客,真正能從小陪你到老的人幾乎不存在的,與其糾結過去的情誼,不如珍惜現在。我就不信你周圍的人就只有這個妹子,別的人你有珍惜過嗎?你有好好跟他們交往嗎?是不是等這些人都離開你了你又開始來知乎再問一...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

水水 不知道咋說,為了挽回我也是做了很多傻事,做法事一次次負債累累,其實自己真的就是不甘心而已,後來折騰一年和好了,我對他早就沒當初的感覺了,還得各種還債,誰特麼遭罪誰自己知道 百合 聊天記錄說明一切,你就是個妥妥的直男,一直在強調自己的感覺,想法 完全沒接住她表達的東西,我想這可能也貫穿在你們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