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時候會讓你突然覺得孤獨也是種享受?

時間 2021-06-28 07:33:46

1樓:雨126

孤獨從來都不是享受。

在青蔥歲月裡,覺得孤獨是乙個很酷得事情。就像是阿桑得歌裡唱得,孤單是乙個人得狂歡,狂歡是一群人得孤單。

再長大一些,看著曾經得好友戀愛,成家,生子,自己和她們慢慢的脫節了,卻還在安慰自己乙個人不也挺好的麼,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被束縛。

但乙個人漫步的時候,下雨沒有人一起撐傘;

吃飯,對面桌位空空落落

電影,旁邊是不能分享歡喜悲傷的陌生人

逛街,乙個人刷卡,試衣服,沒有了嘻嘻鬧鬧

說孤單是一種享受,無非是習慣了孤單而已

2樓:my girl

小年夜的一天我跟朋友一起去逛街,做臉,做頭髮。大約到了3點多鐘。他未來的婆婆給她發資訊說,今天小年夜一起吃晚飯。

準備往回走的時候給她發資訊。把菜準備上,回來正好吃。當時給她跟我說今天不能陪我過小年了。

我當時有點傷心。不是她不陪我吃晚飯而傷心。而是自己的孤獨感讓我很難過。

飯菜好不好吃。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默默陪你。

每天都有人能惦記著你。很像往有人陪伴。很期待有人能照顧自己。

但真的出現在自己身上的人,自己不喜歡就不想去將就,自己喜歡的不敢去爭取。害怕被拒絕。

3樓:FGfg

沒有具體時間,是很多瞬間積累起來的。

父母吵架後,弟弟鬧騰後,下意識揣測他人心思後,麻煩別人對方投來的眼神後,期望落空後等等,都讓我覺得乙個人很好,我現在就乙個人,儘管別人覺得我很奇怪,但是在我看來,我選擇了乙個適合自己讓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

4樓:不知為不知

一直孤獨,一直享受,人生就孤獨,獨自來到,獨自離開,帶不走留不下,幾十年過程遇到一些人和事,共同走過一段路,度過一些許時光,僅此而已!

5樓:蘇幕遮

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孤單的。乙個人孤單地來,乙個人孤單地走。孤單,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我們每個人都是孤單的,我們就像風,自由自在,卻又什麼也抓不住。

我們又不是孤單的,所以有量子糾纏,有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孤單的人並不孤單,因為每個人都是造物主。在這個世界裡,我們將概念實踐成經驗。

孤單的人並不孤單,因為他無所不有。他無條件地會付出,愛抑或金錢,世界會反饋他更多的愛與金錢。他本自具足,世界不過是他的踐行所。

有點跑題了,sorry!

6樓:小盟

我不是不合群。初一的時候認識了一堆小夥伴,我們那時候一下課就跑出去瘋玩,小群體女生多,玩著玩著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我發現這些女生都在說對方的缺點,我覺得挺好的乙個人她們也能說出來各種各樣的缺點,後來就慢慢疏遠了,自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學習,乙個上課,發現也挺爽的,少了很多煩惱。從那時候開始我基本就是乙個人。

高中就更嚴重了,我討厭與人交流尤其是學習的時候,高一分了幾次班,高二上半年又分了一次,然後成員就不再變化了,老師會根據每個人的成績分桌,我前桌正好是乙個女生,她異性緣挺好的,愛跟我說話,慢慢也就熟悉了,下課會一起上廁所,吃飯我們偶爾也會一起去。當時說實話她異性緣好的令我羨慕,高三畢業後我先認識了乙個男生,他跟我在一起了,後來又認識了我前桌那女生,不知道怎麼得,我倆就分手了,他倆在一起了,她總是輕而易舉得到別人費力得到的東西,羨慕,我也恨他。分了就不在聯絡了,偶爾也會跟她說話,現在大學了,我時刻防備著周圍的人,我對誰都挺好,可我心裡也沒有那麼認同她們。

我喜歡乙個人走路,乙個人學習,乙個人洗澡,乙個人坐著角落裡沒人注意我。我總覺得跟她們一起的話我會侷促,不知所措。我愛孤獨。

7樓:小仙丹

很多時候。下班路上,從公司出門前還是一群人談笑風生,回家路上乙個人吹著夜風,思緒開始明朗,只需要遷就自己好了,也可調整過渡好工作的情緒回到家不至於疲憊不堪。大概這些吧,希望我表達清楚了

什麼時候讓你突然覺得自己會「注孤生」了?

估計是看清了自己是個P還一點都不軟萌,身高估計和周圍異性差不多,被姐妹說高冷說A被不熟的人說兇的時候吧 而且我身邊貌似還處處直 笑哭 今年時常會有這種感覺,終於碰到185加的男生,各方面都不錯的男生表白,可還是拒絕。自己也說不上來 對誰都沒有感覺,是怎樣的難過 真的很怕 五狗發狂 單身21年。自從1...

有沒有什麼時候突然有人讓你覺得姜還是老的辣?

有一次單位組織活動,外出旅遊,其實就是在離市中心3公里的郊區轉了轉,然後吃了個飯,大家都吃得酒足飯飽,結果回去時時不時就有人放屁,然後就有人說臭,也有人說不臭的,這時候我們領導 所有人裡面也是他年齡最大 放了乙個滔天大屁,聲音之大把經過的汽車都嚇著了,都說臭屁不響,響屁不臭,但馬上傳來一陣非常厚重的...

你飯的cp有沒有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她倆或許有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真,那麼要好?

昭不保惜 河裡大把的,磕cp就磕個甜蜜的感覺,那麼真情實感幹什麼,人家給你增加腎上腺素,xox得到名利,就是乙個互贏的局面!偏偏你想磕真的,那裡來那麼多真的,何況她們彼此之間還有競爭和利益關係。表面體體面面和和睦睦就不錯了!我看好多人都說戴莫,好假。至於嘛,用大小喬的話說 就是關係好的兩個人,安排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