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為了結婚而將就嗎?

時間 2021-06-28 07:30:45

1樓:痞子紳士

不可能將就,看過太多失敗的婚姻了,先談半年,然後再試試同居一段時間,能過能互相體諒在結婚,如果是那種抖音毒雞湯刷多了覺得女人就該被疼養活得精緻的就不要禍害其他人了

2樓:大白之聲

看你結婚的目的是啥,是繁衍、是探索,還是發明創造,這簡直無法預知,你是否能達到自己滿意的婚姻。

如果可以再次走進婚姻,我還會選擇湊合的,因為完美的婚姻不存在,理想的婚姻更是鳳毛麟角,湊合並不是我們不去努力,放棄對婚姻的經營。

祝你幸福吧……

3樓:

說實話,不會。

因為結婚對我來說,是具有象徵意義的。而婚姻就是,不是簡單的一張結婚證,不是一場看似熱鬧的酒席,雙方,兩家人就這樣在一起就促成了一對新人的「喜結連理」

我對於未來婚姻的憧憬,其實更多的是對未來的『TA』的憧憬,因為婚姻嘛,兩個人在一起,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樣樣都有,樂得自在,閒暇時,可以一起出去旅旅遊散散心,忙碌時,心裡又有著乙份對彼此的牽掛

再者,婚姻嘛,兩個人的生活,如果就這麼將就了,到頭來,來了個話不投機半句多,工作的忙忙碌碌,下班回家又是冷冷清清。生活中不乏會出現日久生情的情況,可是對著乙個你不喜歡的人,你不了解的人,或許你有可能和TA有了子女,但也只是維繫的一種方式。

休息的一天正好看到這個,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指責批評,概不接受哈哈哈哈,以上兩句,純為調節氣氛

4樓:森林滴小鹿

以前覺得結婚預定要有愛情,愛情就是那種看到你想到你就開心,會有情緒上的跌宕起伏的那種,不然結婚就是將就。

長大了,談過幾次戀愛,慢慢明白。好的愛情不是那樣的,是有個人你知道他不會離開,他心裡有你,你認為他很優秀很有安全感,心定的感覺。

這種愛情我覺得不是某個特定人才能給到,是很多人都可以,只要他們人品好,有底線,上進,尊重女性,懂得人際交往,有情商愛商就可以了,不需要愛的轟轟烈烈的。

這種結婚不算將就,只不過對愛情的定義變了。

5樓:零食美食123

在一種壓力很大的情況下。不要執拗遇見自己心愛的,往往最愛的不是自己的幸福,最適合自己的才叫幸福。

婚姻沒有將就,也沒有最滿意。往後看家庭幸福就是最好的。不存在將就。

你們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嗎??

我29結婚的,為了結婚而結婚的。老公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更談不上愛。但是他人好,對我也特別好,過日子踏實,覺得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省心,於是結婚了。結婚了才知道生活真是一地雞毛,因為不愛,很多事情就是在強忍著。但是他人特好,作為丈夫和父親也確實沒毛病,但是我過得不快樂。真的不快樂。婚姻,不是我想的那麼夢幻...

你們會為了愛情而結婚,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林杞 我是會為了愛情而結婚 在我看來,人生並不是乙個循規蹈矩的計畫表。有些人認為到了某個年齡段就要做該做的事情,那什麼是所謂的該做的事情呢?這又是誰定義的該做事情呢。難不成因為身邊人都結婚了,或者是家裡親戚催促,就寥寥草草隨便應付,然後相親找個人結婚領證最後平平淡淡過完未知的一生。我覺得這樣的未知人...

你會為了結婚而去結婚嘛

若言 不會。我單身一直到32歲,然後終於遇見乙個靠譜男人,三個月閃婚。婚後發現,婚姻裡一定要有愛情!這是你能抵抗婚姻中的種種矛盾 不悅的利器,因為愛,你能原諒對方的小錯誤,堅持把婚姻經營下去。婚姻中一定會有矛盾,對方一定會有你不喜歡的小毛病 給堅持乙個理由,那就是愛。 小愛同學 結婚前接納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