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才能挽回?

時間 2021-06-09 19:28:20

1樓:傑杰

我也被分手過,當時也是這樣挽回,甚至比你更瘋狂,冬天的黑夜,站幾個小時就為見他一面。但是越這樣對方越不把你當回事,甚至覺得你很卑微低他一等,會更加厭煩你。

不如就用一兩個月調整自己,忍住不去找他,多和朋友出去玩一玩,多看看書看看電影,讓自己的世界充實,不再以他為中心。如果他心裡還有你他一定會回來找你,如果他不回來找你說明他不屬於你。那不如就放下,你真的還會遇到更好的人。

2樓:奪命大魔王

說多錯多,現在的你陷入一種偏執,其實不聯絡先讓自己心態平穩下來是最好的辦法,越是糾纏越會把對方推的更遠。充滿自信、Sunny的你才是最迷人的,對方也會被你重新吸引。加油啊!

時光不會盜走真正的愛人,所有離開的都不是真正值得的!

3樓:愛我別走

從你的聊天記錄可以了解,你們彼此都很在意對方的感受,又喜歡讓對方猜,你們的感情是沒有問題的,關鍵是相處細節上的事情。聊天都是針鋒相對,這樣的方式是很難相處的,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想挽回她,你本身就低位了,你還有資格去責怪她嗎?

她說的那些你有做到過嗎?連起碼的安全感都不能給對方,你能怪對方不理解你嗎?你們彼此都只考慮自己的情緒不顧對方,那這樣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

水水 不知道咋說,為了挽回我也是做了很多傻事,做法事一次次負債累累,其實自己真的就是不甘心而已,後來折騰一年和好了,我對他早就沒當初的感覺了,還得各種還債,誰特麼遭罪誰自己知道 百合 聊天記錄說明一切,你就是個妥妥的直男,一直在強調自己的感覺,想法 完全沒接住她表達的東西,我想這可能也貫穿在你們整個...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的感情?

公尺樸 即使你把他再追回來 你自身的性格問題不改掉 他還是一樣會離開 你要做的,不僅是挽回他 還有要完善修正你的人格 請不要再這麼自私下去了 繼續這麼自私 即使老天爺再賜你乙個好男人 你依然留不住 藉此契機,好好反思,成熟起來吧 思想家 挽回情感不是回到曾經的過去 在與初戀相處的過程中,你形成了強勢...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她領證之前,其實你一直都有機會,但是如果自己一直只是問對方自己還有沒有機會,那麼自己給人一種不努力就想要得到在一起的結果的感覺 對方就算給你機會,也是需要看你表現的,如果你能夠好好的表現,她看到了你的改變,並且你能夠堅持努力,最終她就會相信你的改變,這樣也就能夠在一起了 但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