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挽回我的朋友?

時間 2021-06-06 00:10:42

1樓:人間忽晚

嘗試著和他做一些你們以前一起做過的開心的事(最後在同乙個地點),引起你與他的美好回憶。慢慢的去接近他,了解他最近的生活習慣,口頭禪和他的一些人脈 ,通過一些調侃來加固友情。經常陪他去他喜歡的地方,餐廳,茶吧。

長此以往,慢慢的友誼也就回歸。

2樓:Alanlord

仔細回想,這段感情裡是不是從始至終都只有你乙個人在付出?

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大可不再努力去維護這段友誼,需要你這麼低三下四地去維護的,那注定不是真正的友誼。

如果不是的話,如果你覺得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導致對方生氣,你可以採取寫信、寫小紙條或者拿手機碼字發訊息的方式來再一次跟她溝通。而不是當面、口頭解決問題。

現代社會很多人在呼籲說手機給了人距離感,導致人與人之間關係變弱,實際上從我的交友經歷來看,此話不然。

從我的角度來看,手機、小紙條這些東西不過是乙個傳輸工具,真正重要的是你想要通過這個東西傳達給對方的內容。又因為避免了面對面接觸,人在打字聊天或者寫信寫小紙條時,思緒應該更加清晰理性。也可以通過表情、顏文本來更佳直觀地傳達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們隔著這些通訊工具再交流一兩次,然後你會知道這個朋友該挽留還是不該。

3樓:安靜的貓

如果你說的友誼是朋友之間的友誼的話,那就冷靜思考下自己有沒有做過傷害對方的事,之後在針對性的處理。如果你說的友誼是喜歡的話,很明顯她不喜歡你,甚至你自己都知道她是有點討厭你的,既然討厭,何必虧欠,再見。

4樓:老哥

1.你若是自己的確沒問題,那就了結這段友誼吧!有些事的確不可強求。

2.你若是男,也算了吧。若是女,也算了吧。就算事出有因且在你,以你描述也盡力了。淡然處之,平靜對待,用李晨的話:平常心。

我女朋友分手決絕,我該怎麼挽回

主動分手的一定是要麼想挽留你以後對她更好了要麼是真的覺得不合適那就不挽留反正挽留的也是一步下下策畢竟可以講道理的非要用分手來刺激嗎什麼事是不可以開成公布的坦誠的說和商量呢難道你真的沒聽過她用心的傾訴導致她只能以這種方式來提醒你她的重要性?那麼還是不合適。不挽留的話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了還會回來 青橙 我...

我該怎麼挽回前女朋友

看對方是什麼性格,再結合自身的性格等特點。看下你們現在的狀態,然後再研究怎麼挽回。過於著急的挽回未必有用。關鍵是找到相處的矛盾點,看以後雙方能不能適應和化解。你們昨晚又爭吵了,你是不是試圖向她解釋或者爭辯了。分開之後,爭吵盡量避免,爭吵都是雙方立場對立不同,那你如果和她統一戰線,站在她那邊,她就沒有...

男朋友說對我死心了,我該怎麼挽回?

安安 分手後,很多人會不知所措,用一些錯誤極端的方式挽回愛人。在一次次的失敗後,感情也被折騰的更加殘破不堪,導致男朋友對自己死心。分手後切忌盲目挽回,要懂地運用正確的挽回思路和方法才能最大限度保證挽回。男朋友對我死心了怎麼辦?一 分析分手的真正原因 分手後很多男生會表現的很冷漠,這屬於正常的反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