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挽回前女朋友

時間 2022-01-15 07:03:51

1樓:懷德

看對方是什麼性格,再結合自身的性格等特點。看下你們現在的狀態,然後再研究怎麼挽回。

過於著急的挽回未必有用。

關鍵是找到相處的矛盾點,看以後雙方能不能適應和化解。

2樓:歸緣

你們昨晚又爭吵了,你是不是試圖向她解釋或者爭辯了。

分開之後,爭吵盡量避免,爭吵都是雙方立場對立不同,那你如果和她統一戰線,站在她那邊,她就沒有了爭吵的目標了。

不要和她發生正面對抗的情況,極容易導致對方更加排斥疏遠。

在一起的時候,爭吵還可以用不合適作為理由,那如果分開之後,還是爭吵,那等於在告訴她,你們連朋友都不適合做,相忘於江湖最好,這是在給你們和好增加阻力。

你想和好的能夠理解,但要一步步來,第一控制自己情緒,無論她如何,你不能亂,避免衝突,第二做朋友,打消對方防備心理,做好這兩步,後面和好就有了基礎,才能夠繼續推進。

3樓:Anny

你好你所說的高焦慮被棄高迴避親密的型別是屬於恐懼型的想要愛又害怕受到傷害

會在感情裡表現出拿不起放不下比較糾結猶豫的情況但其實依戀型別測試的得分是大致確定自己在憂慮被棄和迴避親密兩個維度中的相對位置,且不是不會發生改變的

你和女朋友分手三個月了每天保持聯絡且見面但一直沒有和好並且昨晚發生爭執

你可以考慮一下在你之前的挽回中是否有針對性的解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且結合對方的具體情況增加對方的安全感調整兩個人相處的模式Anny:明明很不安,卻假裝若無其事-恐懼型依戀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你方便說一下你們之前分手的具體經過嗎?祝好。

4樓:野生型戲精

你可以嘗試著用你的溫柔與關心去感化她,你要真心對她好並且是那種由內而外的好,讓她能感受到你是真的愛她對她好,看她是否會回頭。如果這樣也挽回不了那就徹底放下別再糾纏

我女朋友分手決絕,我該怎麼挽回

主動分手的一定是要麼想挽留你以後對她更好了要麼是真的覺得不合適那就不挽留反正挽留的也是一步下下策畢竟可以講道理的非要用分手來刺激嗎什麼事是不可以開成公布的坦誠的說和商量呢難道你真的沒聽過她用心的傾訴導致她只能以這種方式來提醒你她的重要性?那麼還是不合適。不挽留的話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了還會回來 青橙 我...

女朋友堅決要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Anny 你好你既然已經知道自己的錯誤了也知道是自己誤會她傷了她的心 那你可以先嘗試去表達對她行為的理解 也就是你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你理解她為什麼現在這樣的感覺 也主動的承認錯誤承擔自己錯誤的後果 讓她感覺你反思有擔當肯改變的一面 同時她不肯和好可能是放不下過去的傷害也可能是害...

異地戀女朋友要分手怎麼我該怎麼挽回?

MangoKing 去找她。去找她。去找她。這是唯一的辦法。沒有感覺了 是一句很神奇的話,其中的意思可能是從一開始就沒有多喜歡你,也可能是她身邊有比你更好的存在。如果你知道她在哪,直接到她在的那個城市,然後給她發簡訊告訴你來找她了,如果她肯見你,就當面告訴她你有多喜歡她,並問她沒有感覺了的原因。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