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覺得自己配不上我而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7-02 04:00:24

1樓:黃偉文

我也是。我大他六年。前陣子分了,現在6個星期....一開始沒有怎樣找他. 讓他冷靜. 三星期黎發了挽回短訊. 沒有回覆只是轉移了話題.

這天發了兩個錄音. 他說要忙幾天才去聽

真心寒....

樓主你可以更新一下你挽回成功嗎?

2樓:Boss Q

有過和題主類似的情況是。男朋友有段時間也是超級悲觀。家庭情況,自身狀況,他都覺得配不上我,包括我爸媽也這麼想的。說實話,我沒題主那麼有信心,我骨子裡也是悲觀的。

我見過好多家長不同意,卻堅持在一起,最後後悔了分開的。但到真的他跟我說分手的時候,我才覺得我真的離不開他,我要留住他。

既然不是因為不愛而分手,為什麼要錯過。那段時間我都好好地陪他,照顧他的心情。我想如果換作是我身在他的處境裡,可能把自己搞得更不堪。

好在他自己也有努力,後來也很快走出來了。我講了很多鼓勵他的話,多跟他聊天,讓他覺得你需要他。

他如果真的愛你,會想跟你繼續下去。如果他堅持分手,我覺得題主也不必強人所難,畢竟我覺得在一種會讓自己自卑的情況下相處,是會很壓抑的。

3樓:

個人認為,他如果真的很愛你是無論如何不會主動提出分手的。

他24你27,未來還很長,他還有大把時光,為什麼不能去奮鬥去慢慢努力?

我男朋友也會有這種感覺,但是他從來沒想過要離開我。

另外,兩個人是否能在一起的問題是三觀是否相合,你們經濟有差距,那三觀呢?你能接受現在的他嗎? 如果能,那你就好好跟他談談。

如果不能,是不是期待未來的他?如果寄希望的未來,那要看看他有沒有那個潛質。

4樓:DJMAX

你有房嗎?沒有啊。沒事,我有。

你有錢嗎?沒有啊,沒事,我有。

你需要奮鬥,沒事,我可以等你,支援你。

你有壓力嗎。沒事,我不急我可以等你。

你在乎別人的風言風語嘛?沒事,我又不和他們過。

其實就是一句話,不要給他壓力。

展現出你和你的家庭不是很在乎他的出身和家境。展現出你可以等,你會支援他。

給他一種自己是潛力股的感覺,有了自信,怎麼會把自己的女人拱手相讓呢?

5樓:Havana

首先,同意分手,如果像你說的那樣相愛,你們是分不開的,我和我男朋友和你們是幾乎一樣的狀況,但是我們分手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在一起,其次,看他平時的表現,如果他平時是乙個對待周圍事情有責任心,是乙個不情緒化的人,那麼這個男人值得你給他耐心,給他時間。

6樓:南城居士

蟹腰~講真的,你不覺得這男的靠不住嗎。這都沒到談婚論嫁的份上,就想甩你。而且,你怎麼就知道他還愛著你。這人啊,就喜歡沉浸在自我感覺當中,自我感覺不要太良好哦……

你要反覆想好他是什麼樣的人哦,現在他自卑說配不上你,意思就是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看不起自己的家庭背景,甚至害怕別人看不起他,自尊心強的男人,長時間下去的話很極端哦。就算你愛他到不要不要的,極力挽回,你覺得你有能力讓他的心態變好,那就當我沒說哦~這盤棋要是下得不好,所有的後果,你自己吞進去哦。

女人啊……例子不少了。找男人要擦亮這雙燈泡眼才得。出到社會真的哪哪都要花錢的。

找個能保證你生活的人,呵護你的人,是對自己負責。一開口就說配不上你。那就拉倒吧……配不配得上很多種意思的。

誰都不是誰的蛔蟲,你懂他心裡想什麼嗎,你知道嘴巴說出來和心裡想的能一樣嗎…還挽回,不說浪費時間。你不浪費生命嗎……

再說了,要是等著這種人有錢了,指不定又開始敗壞了呢……哎喲……什麼都說不定,又沒結婚,換個又怎麼樣咯……要是你能遇到更好的人,然後結婚,你就慶幸啊。幸好當初沒跟這個這廝在一起。

教不了你怎麼挽回,因為一方想要吃屎,你攔都攔不住。要做的,就是尊重對方的想法和意願。失去的本身就不屬於自己的。施主自己做決定吧,好自為之,阿彌陀佛~

7樓:七七

不要傻了,你肯定已經跟他在一起上過床了,得手之後你的吸引力下降,他沒什麼興趣了,所謂配不上你只是好聽的藉口而已,找個好藉口分手,你還覺得他是真的愛你,會更捨不得他,方便他以後可以回來偶爾找你做做炮友,妹子,快醒醒吧,真的愛你的男人不會跟你分手,除非他外面欠了巨帳或者得了絕症感覺沒有明天的人差不多,怕拖累你,說穿了只是不夠愛而已

8樓:

首先,任何的過去都只是分手的成本,收益只在於未來。

現在,你在不捨你們的過去,你男朋友在逃避你們的未來。

配不上三個字包含了太多內容,是家庭背景?學歷?三觀?圈子?收入?情感?

是哪件事兒觸動了他得出配不上你的結論,你多少有所感覺吧。

個人認為,如果是走向婚姻的情侶之間,需要兩塊基石:共同的生活觀念和期望值,能夠維持婚姻的物質基礎。

最重要一點:我覺得乙個男人,即使收入略少,或者情商不高,心胸一定要寬廣。面對問題和挫折不逃避,面對自己的內心也不逃避。

配不上三個字,我認為就是逃避。

如果他愛你,配不上是他逃避現實困難的擋箭牌。

如果他不愛你,就讓他少說廢話,乘早滾蛋。

最後說一句雞湯文,愛情裡沒有配不配得上,只有努不努力。

9樓:

都是啥玩意兒,勸分的?

首先呢,題主不應該在分手這個話題下問。其次呢,這個是你男朋友比較負責的想法,因為他清醒的認識到到了現在房子的壓力和經濟的泡沫化。他的學習週期很長,把知識轉化為金錢還需要時間。

總的來說吧,第乙個,他這樣說,說明他是乙個有責任的人,但是被現實殘酷傷害了的人。第二個,他是害怕失去你的,不信你分手試一試。

最後,我覺得題主你要好好和你男朋友說一說,你對以後生活的看法,如果對以後經濟要求比較高,你朋友想法就是對的,如果以後希望一起奮鬥的話,就溝通溝通。

沒事的,等以後成熟了回來想這個事,就不一樣了,至少做到現在不後悔。

10樓:wrong

我對愛情比較悲觀,很少見到很相愛的兩個人,要麼有物件的各懷心思,要麼就誰也看不上和誰也看不上的單身,他說的配不上你和我聽過的不想耽誤你意思差不多,讓自己在提出分手的時候減少罪惡感罷了。但是,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一定要很用力很用力的留住他。

11樓:呂琛

關於感情,男人往往要比女人理智得多。

他說的你現在可能覺得不是事兒,等真到了那個份兒上就知道他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也不用過於悲觀,你可以跟他說先不去考慮那麼長遠,現在還愛著那就繼續愛吧。

可能他也覺得沒有安全感吧,你適當的給他點安全感或許他可以克服眼前心裡的坎。

男朋友說覺得自己醜 我覺得他還可以)配不上我,我該咋回

問他是不是想分手 老海王的老套路了。我這種海王連這種套路都用不了啊 這麼多年了我這些後輩們還在用這種老pua技巧真丟人啊 就是為了讓你同情他不捨得放棄他,你同情他一次,以後他做了任何錯事兒哈,全都用這招對你,百試百靈。你說分手,他說我知道你覺得我配不上你。你還敢分?他出軌了,因為他覺得他配不上你你太...

我談戀愛後,我朋友寫信覺得我配不上我男朋友,說大學裡他會碰到比我更漂亮優秀的女生,我該怎麼回?

這是你朋友覺得吧,他的想法你可以聽聽,沒必要很煩惱,愛乙個人不可能天天都愛,更多的是責任,愛情需要新鮮感,你變得優秀一點,肯定會有其他人喜歡你,或者你也會愛上其他人,都是正常心理,走不走到最後還要看緣分,順其自然吧!愛乙個人不是因為你不好或者遇到更優秀的人,堅定不移選擇乙個人很難 我不配你配?放寬心...

男朋友很優秀,自己覺得配不上,我該怎麼辦?

月老孫 哈哈哈,你的事情突然讓我想起了乙個故事!就是灰姑娘的故事!但是這個灰姑娘沒有水晶鞋,沒有變的漂亮,開始自卑了,開始顧影自憐了?或者現代一點,平民子弟嫁入豪門,但是心裡上失衡,總覺得自己是不配擁有這樣的生活的,開始自怨自艾!其實說到底,你們作為學生來說,有什麼配的上配不上呢?只要喜歡,就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