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好卑微,男朋友都提分手了,我還一直這樣拖著,可是好難過,不想跟他分開。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6:19:16

1樓:該睡覺了

他和我說分手我很難過,可是直到有人和我說,要是男生真的喜歡你,不會和你說分手,會一直寵著你,怎麼捨得說分手呢。分手不是那麼隨便說出來的,只是不在乎你的人,或者他有了新的喜歡的女生。

所以當男朋友和你說分手就分了吧,別留戀,把他忘了,你會遇到更好的

2樓:李果果

首先應該確定一點,他已經跟你明確提出分手了,而你們因為還是異地,那麼我覺得就應該讓自己嘗試著放下這段感情,慢慢來,一點一點,時間是個壞東西,它可以慢慢地一點點摧毀你以前所認知的一切,改變你對一些事情的想法。

女孩子應該學會變得強大,不管是感情上,或者生活中,這可能有點難,但是異地戀本來就是一件不確定的事情,可以堅持自然是最好的,但是像現在一方無法堅持,那我們也不必去責怪某一方,或者是讓自己無法接受,慢慢來,會變好的。不喜歡你的人,那就選擇放下。以上。

3樓:煙雨兮兮

怎麼說呢,我也很理解這樣的想法,總會有乙個階段會覺得自己除了他不想要其他人了。如果不想分手應該面對面和他溝通溝通。不行就勇敢放手。祝幸福

4樓:

他提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是不愛了,放手會遇到更好的,至少下乙個是愛你的人,比他好一千一萬倍,你一廂情願的卑微的愛著不會幸福的,面對的只會是更多的委屈。如果是因為其他原因,那徹底解決矛盾才有可能讓他繼續和你在一起,不過他都提分手了,基本上不愛了,甚至可能已經找好下乙個了。

5樓:西柚換杯茶

差不多的心路歷程。

想起來分手也一年多了。

當時正值大學畢業,忙著畢業的種種,然後挑著租房的地方,滿心歡喜挑選家居,以為可以開始新的兩個人的生活了。 要不怎麼說人生如戲呢,突如其來的分手,當時覺得天都塌了吧,不吃不喝,嚥不下去,一進嘴裡就反胃,乙個禮拜就瘦了7,8斤,我以為是他累了,一心想挽留,後來接二連三的暴擊,最後到實錘出軌,我都還是想留住他,卑微到就差下跪了,走到哪兒都有回憶都忍不住哭,那段時間不敢出門,卻還要準備畢業晚會,並且是同台演出,能怎麼辦呢,就這樣唄。

後來室友開導我,帶我出去玩兒,我從來沒有去過後海,只是因為在一起的時候他說後海不適合我,太亂了。後來去了才知道,亂的不是後海,只是乙個人的心吧。

大概經歷了兩三個月的時間,我其實麻木了,已經分不清愛不愛喜不喜歡,以及這種感覺,我把生活裡塞滿了學習,鮮花,運動,做飯。租了房子,乙個人,後來也就過來了。

其實你會慢慢經歷這個懂得的過程,有的位置不是非他不可,當然過來人說的比較輕鬆,當局者還是會覺得痛苦,我能理解,但是姑娘啊,任何乙個男人都不值得你卑微,你都覺得是卑微了,這份愛已經不對等了。

天平傾斜的感情,就不要勉強了。加油~

6樓:

我是男性想要回答一下。我已經參加工作,女朋友同歲剛要大學畢業。520那天跟她吵了一架,我也跟她提了分手。

說一下我的想法,作為成年人,對自身的認識應該要比較準確了。男生提分手,除了渣,大部分有很多難言之隱。結婚對於當代男性並不輕鬆友好,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請好好溝通。

男孩兒考慮事情會感性一些,男人就不應該這樣了。

7樓:顏栩

愛情死的慘總比半死不活強。一段感情如果半途有人放棄,這是好的,最怕的是那種想分說不出,明明沒有那麼愛,還要死拖著對方當備胎的人。

8樓:一顆小鑽

我也剛剛分手我很愛他,可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我,我為了他丟了所有的東西,真的很卑微,可是,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乙個難忘的人,我們應該往前走而不是原地徘徊是嗎,一次兩次就夠了,我還在想著他,很想抱抱他,想著曾經的誓言,想著曾經的美好,可是都是自欺欺人,多看書吧,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你會發現,會有更多更有意義的事情等著你

9樓:天黑

當乙個男人認真說出分手的時候,其實不管你怎麼挽回都會很費力,而且最後即使答應你了,可是對你的那個感覺真的感覺到變了。在這種時候與其說卑微的去求他回來,還不如真的狠心一點放手吧~其實在很多時候不是說你有多愛他(那種真心愛的還是有)而是害怕孤獨,害怕自己乙個人,所以是捨不得走出這個舒適區。大膽勇敢一點,不是誰離了誰活不了,也真的問問自己的心,你真的愛他嗎?

放心自己的一輩子交給他嗎?如果有一絲的不確定,那真的沒什麼考慮的了。加油( _)

10樓:

首先應該確定一點,他已經跟你明確提出分手了,而你們因為還是異地,那麼我覺得就應該讓自己嘗試著放下這段感情,慢慢來,一點一點,時間是個壞東西,它可以慢慢地一點點摧毀你以前所認知的一切,改變你對一些事情的想法。

女孩子應該學會變得強大,不管是感情上,或者生活中,這可能有點難,但是異地戀本來就是一件不確定的事情,可以堅持自然是最好的,但是像現在一方無法堅持,那我們也不必去責怪某一方,或者是讓自己無法接受,慢慢來,會變好的。不喜歡你的人,那就選擇放下。以上。

女生如何看待自己提分手後男朋友卑微求復合的行為?

尼桑 為什麼要思考這個問題,男生求復合的意圖很明確,決定權不都在女生身上麼,你想怎麼看就怎麼看,隨心而動,任何時候都不要勉強自己 flanker 喜歡的依然喜歡,不喜歡的依然不喜歡,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去追,不留遺憾,但是別太過,懂得適度。加油,只要不後悔不怕其他的。 提分手說明了不合適,當他沒有做出...

男朋友覺得自己很卑微怎麼辦

東方曌珏 很多男生都會在愛情裡考慮的比較遠,就像有的話,說愛乙個人就好好對待ta,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給ta最好的。我當時上大學的時候也喜歡同班的乙個女生,素顏也很有氣質,努力,積極進取,學習好,性格平易近人等等這些,我最大的膽量也只是晚自習拖到快關教學樓的門的時候,約人家去操場走一走,談談人生談談價值...

男朋友提分手 我該怎麼挽回?

弘修 如你所說,既然已經溝通交流過,知道問題所在,那麼久不用挽回了,你要怎麼做可以使兩個人不累你心裡應該清楚。要麼她只守著你乙個,要麼你不再患得患失,這兩個都挺難改的,顯然你沒改,顯然他也不想改,其實誰也沒必要改。你男朋友是對的,不合適不用勉強。你需要乙個只守著你乙個人的男人,你男朋友需要乙個自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