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挽回她呢?

時間 2021-05-30 04:19:16

1樓:施玉南小蝴蝶

應該還是有機會因為對方對你感情一直都在

但是需要你有更多耐心去接觸不要盲目聯絡也不要說多錯多

如果半年內她和男友分手對你感覺還在那麼可以大方說復合

2樓:青硯翠萍

放下一段感情,冷靜一段時間。既然無法在一起,釋懷了以後,還可以當普通朋友。

如果你實在忘不了她,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工作就得不償失。

3樓:暴走喵姐說情感

乙個男人不要糾結乙個女人愛不愛你。

很愛又怎麼樣,人家不愛了,就尊重她,死纏爛打反而讓她覺得她的背叛是對的。

她早就因為身邊有人計畫著和你分開,你還在這深情苦苦挽留。

深情是好事,無底線的深情就是神經病。

說句特別難聽的話,拴不住的狗,就讓它走,留不住的人,不強求。

你總是會遇到乙個更好的人配得上你的深情,總不是乙個你外出打工奔波為了你們未來打算,她不理解你的不容易,背後來一句你不陪伴我,所以我和別人了。

這不是純搞笑嗎?要生活,就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伴,結婚在一起時兩個人共同努力打拼未來,男人忙於事業,怎麼那麼多時間天天在你跟前和你廝混,沒錢嫌棄男人沒錢,出去掙錢又嫌棄沒有陪伴,

這幸好你和她沒結婚,及時止損,這要是結婚了,你要是出去工作,她要是覺得沒人陪伴,估計給你戴綠帽子都理所當然。

我感覺,她既然這麼懂事的退出你的世界,你就應該慶幸,時間和距離幫你篩選出不適合你的人。

愛人之前,應該好好先愛自己,自己都不愛自己的人,別人才不會把你當回事。

男人的愛是要留給值得的人,而不是乙個動不動一點點原因就喊著要離開的人,要是她想離開,就讓她滾。

4樓:adia

強扭的瓜不甜,說不定你不在的時候她家裡給她安排相親,條件比較好她也看上了,然後就這樣了。從她的態度來看感覺不到還愛你,只是礙於情面不好直接斷了聯絡,多少還有些感情在。至於說你哪方面做的不好別人做得好,可能有這方面原因,也可能是藉口,總不能直接說我新找的物件比你條件好吧。

建議放手還是比較好的選擇,首先來說追回的可能性不大,就算追回了,你也放棄了掙錢的機會,以後她遇到條件好的可能還會比較。婚姻不能只靠愛情,沒有麵包的感情也是不牢固的,放手也不失為一種選擇,你說呢?

5樓:單純小青年

我也經歷過異地戀,對於依賴型的女生來說,本地男孩是比異地的要香一點。她們沒試過可能不知道,但試過的都知道有多香。

我的前任找了乙個本地男友,她的父母又喜歡,我曾經也試過挽回,但前任的態度很堅決,甚至不惜跟我說謊也要跟我分手。自從我知道了她有這種覺悟之後,我就不再煩她了。

如果你的這位前任也下定決心了,你是不是應該尊重她的選擇呢,畢竟你是愛她的。

但如果她沒下定決心,只是在猶豫不決的話,你就去挽回,讓自己沒有遺憾。

你們這段三角關係注定有乙個要被傷透了心。

6樓:梓晴

異地只是乙個導火索,你的離開讓她沒有了安全感,她也一直以為你們不會異地,可是你走後發現不是,她考慮到了以後,覺得你不能給他想要的生活,而你又沒有給她保證,這才會下定決心分手,你們之間的感情毋庸置疑,但是女生想要的就是安全感,你如果連最基本的生活都給不了,又怎麼去談挽回,想好了以後再去決定要不要挽回。

7樓:沈麼 龍澗刀劍坊

你們還沒有分手她就已經告訴你了,她的身邊已經出現了另乙個人,就算你這五個月沒有去新疆,這個人還是會出現。

既然異地剛開始的三個月都沒有問題,意思是那個人僅僅出現乙個月,就已經可以插足你們的感情了對嗎?又或者意思是他倆其實很早就認識,只不過在你出差三個月的時間裡擦出了火花?

兩人要是長久,千里共嬋娟

兩人要是久不了,百公尺都夠嗆

8樓:水木年華

算了,她找到幸福,你應該祝福她。要是上桿子追她,只會自己丟了一地的尊嚴,努力工作,多掙錢,也許她哪天和那一位不和,還會打探你的訊息。要是看到你混的很好,她就會腸子都悔青了。

要是看到你混的不好,只會慶幸離開你。不要把戀人都想的那麼高尚,都離不了世俗。

9樓:偽古董

因時間而起,以時間來結束!

你去了小半年,她跟你在三個月時提的分手!

那你就用三個月的時間去爭取她回心轉意!用半年的時間回到過去!

這個時間過了還沒做到,或許你們就真的不合適嘍唄!

10樓:情感動物Lea

看完了,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先說結論吧:現階段你只能等,等個機會。

因為她已經和另乙個人確定關係了。哪怕對你還有不捨,對你還有感情,她也不想自己風評被害。

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沒有信任感。

表面來看,是異地造成了你們感情變淡,但核心原因則是你們之間缺乏深度溝通和共同目標 —— 而深度溝通和共同目標,不是強行拉著兩個人坐下來就能談出來的東西,而是基於長期關係中的深厚信任感。

你們還沒異地的時候,大家還能聊生活,聊雞毛蒜皮,能擁抱接吻,能經常見面互相慰藉。這是維持感情很好的方法。而正好遇到異地的情況,這就像是乙個導火線,像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 生活被隔絕開了,雞毛蒜皮支撐不起異地話題,擁抱接吻別想,見面更不可能。

我們暫時從你的案例裡跳出來,講講溝通這件事。

很多男孩說:「女朋友老抱怨我不陪她溝通,可事實上,我每天都在跟她聊天!」

我聽到這種話的反應:「大概,你跟她聊的,只是工作和足球之類吧?」

女人需要跟男人溝通,但對於「溝通」的定義,女人心裡有嚴格的限制:

她感興趣的東西,才算溝通;她不感興趣的方面,那只算是被迫傾聽。

當然,所有女人最感興趣的東西,永遠是乙個男人對她沒完沒了地「談愛」,永遠是這樣的道理。

獲得女人的愛情,男人需要不斷示愛;獲得男人的愛情,女人需要不斷示弱。

對女人而言,除了「愛」,男人說其他任何話都多餘。對男人而言,女人的「崇拜」,總能夠博得他的愛心。皆是因為,男人女人,對於愛的定義和要求不同。

男人想要的溝通,在世界之外;女人想要的溝通,在人心之內。

所以,男人的談心,是談抱負心。女人的談心,是真的談心。

當男友對你說「缺乏溝通」,你該跟他談談未來十年的發展計畫。

當女友對你說「缺乏溝通」,你該跟她聊聊未來十年的婚姻計畫。

男人的溝通,目的是給自己來一場激勵戰。

女人的溝通,目的是向男人要一粒「定心丸」。

他要的是雄心。她要的是安心。

估計你倆還沒異地的時候,根本沒有建立起信任感,來支撐這種深度溝通,更別說設定共同目標這種事情。看你的問題描述,貌似你對未來是有一定規劃的,但是,你也從來沒告訴過她。

現在她已有新歡。你的挽回,在你看來是「取回自己以前的地位」,而在她看來,是她需要「放棄現男友、吃回頭草」。毫無疑問,你的角色是挖牆腳的角色。

那我們不從挽回的角度說,而從挖牆腳的角度說,你這個事,還能操作嗎?理論上,可以的。

有好感的女生有了男朋友,我是該挖牆腳還是該保持距離?

但要提醒你一句,如果她和新歡感情沒問題,你去主動破壞,我個人覺得這有點違背道德。

而且,在她和新歡感情尚可的時候,你的行為還是不要越界的好。換句話說,你們還能做朋友,你可以從情緒上入手,和她共鳴。發乎情,止乎禮。千萬別採用「逼宮」、「哀求」等拉跨行為。

現階段你還是等個機會比較穩妥。

11樓:心理諮詢 Marsh

兩個相愛的人不可能僅僅因為異地幾個月就分手,她也不是見異思遷。你們之間缺乏溝通,你雖然很愛她,但不清楚她想要什麼。女孩子需要安全感,安全感分為物質和精神兩個層面,即使你現在不能給她提供物質保障,也要告訴她你的規劃打算,同她一起憧憬未來,僅僅是計畫、分享的這個動作就可以讓她安心。

不要因為自己的不自信,而讓對方內心覺得孤獨。你們的感情是可以修復的,加油。

12樓:艾斯

挽回三部曲

1.這下戒備心,不要讓對方覺得跟你在一起是一件痛苦,不開心的事情,沒有人想要這樣的關係,這就需要你調整心態讓自己在挽回中有好的情緒感覺。

2.推進關係,這一步就是卸下戒備心後,分享給予給對方很多的好感覺快樂的情緒,讓對方覺得你不一樣了。

3.自然而然地復合,挽回是吸引,不是追逐,好的感覺,正面的情緒,快樂才能吸引好的關係,如果我們一直匱乏,不安,難受負面,不管怎麼操作,都是把對方越推越遠!

13樓: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寫的很詳細,我能感覺到,她其實還是喜歡你的,但時間確實更可怕。

我記得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宇宙很大,時間更大,相信我們一定能再次相遇。

你們的關係其實還沒有穩固起來,這個時候冒然地離開自己的伴侶,很容易造成這樣的分手,因為你們其實在共情的重要發展階段,你們的愛情還沒有完全的修成正果,突然的戛然而止對愛情是一種消耗。

打個比方,如果你們已經結婚了呢,她對你的態度就可能完全不是這樣子。還有,如果你們不僅結婚了,還有乙個寶寶,那她基本上就更不可能會離開你。

因為她對你有情感寄託,有了乙份情感上的依賴,但是現在你們沒有。你們只是男女朋友,她甚至對你還是有很強的情感需要的。

但她的這樣的需要你滿足不了她,任何人的忍耐都是有一定限度的,超出這個限度,她就會不耐煩了,這是非常正常的乙個操作。

換做誰都是一樣的,但是現在好就好在,你終於是已經回來了,這就比什麼都要好,起碼你能和她見面了。

你們還是有很不錯的感情基礎的,而且在戀愛的時候也沒什麼太多的矛盾,這次只能說是天災,這也是沒有辦法的,這就是不可抗力,非常正常,也不要太過認為是自己做的不到位。

14樓:xixi

通過你的描述很好看出,你們的感情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你沒有給到女生想要的答覆,你覺得自己能力還不夠,還不能給女生乙個交代,也從未跟她提過結婚,這對於女生而言,談戀愛多年,相當於看不到希望,你的不說,給她造成了這樣的錯覺,有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不能對對方抱有過高的期望,你不說也許她就真的不懂,這是你們的溝通錯位問題。

你們感情更深的矛盾其實在於你沒有滿足到對方的情感需求。你反過來想,一對情侶能走到一起,主要是因為什麼呢?一是物質價值,二是情感價值,當這兩者都不存在的時候,愛就會轉移。

你的問題中提到了,她說身邊出現乙個男生,對她很好,好多你沒有做的事情他都會去做。這就是你不在的時候,另外乙個男生反而滿足了她的情感需求。再加上你遲遲不給她乙個承諾,物質上也沒有很豐富她,她並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愛會轉移。

問題中你說不管你怎麼說,怎麼做,都感覺沒有用。仔細回想一下,你是不是只有再特別像她的時候,想要找她,然後見面一股腦兒地吐露自己的心聲,而忽略了了解對方想要什麼,而且你這種急切地想復合的心態,會讓她感受到壓力,更想逃離你,所以端正心態,用對挽回技巧至關重要。

我要去見她,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她呢?

北齋雪 是否能挽回,靜下心,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排除她還想著你,但這樣的話,見與不見都不重要,你真的去了,可能最後的小丑就是自己,感情的事,自己做選擇,青春很短暫,望珍惜! 點點醬 如果分手以後對方對你有防備感 不管你說什麼或者做什麼,對方都會以為你是來糾纏我要和我復合的,所以才會用冷漠的方式讓你...

我該怎麼挽回她怎麼挽回前任?

破鏡重圓 黃玥 進來的男生,先反思乙個問題 女友和你分手,是一次就能下死心眼的決定嗎?女人從多次失望中攢足了勇氣,決定離開這個曾經她也付出深遠,期待未來的男人 這個過程也是慢慢堆砌起來的,原諒和復合又豈能是容易的事?所以挽回女友的過程中,男人常常容易出現乙個理解誤區 要怎樣才能原諒我,怎麼才能復合,...

女孩子撩我比較調皮,我該怎麼回覆她呢?

徐徐徐小可愛 很多時候很多人可能就是通過玩笑的口吻表達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可能她喜歡你,但是又怕脫口而出的喜歡會令自己受傷,所以用調皮的方式來緩解自己的尷尬減免自己的受傷。又可能,這個女孩子是的海王,她真的就只是撩你一下而已,還有的女生她可能自己無意識很少注意與男生的距離,本身也是比較活潑調皮的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