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我該怎麼挽回啊?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戀愛挽回的意義再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會導致分手的原因;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很多小事分分合合吵架變多,他也變得越來越沒有耐心,越來越冷漠,後來又吵架了,因為他總是愛理不理。

也就是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彼此的相處也越來越不舒服;

等到彼此的感情都被消磨殆盡,兩個人也就分開了;

分手之後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彼此之間的信任感沒有了;

如果這時候,自己會喋喋不休,死纏爛打,那麼對方肯定就會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因為現在你想要的是挽回,對方想要的是分手;

如果不能夠先修復信任感,自己一味的提復合就等同於自己在不斷地勉強著對方,逼對方做對方不想做的事情;

那麼對方肯定就會離你越來越遠,同時也沒法相信你說的改變;

自己可以嘗試先做朋友,看看彼此能不能做普通朋友,普通的溝通交流;

不然連朋友都做不了,那就更別提說,做情侶了;

如果你們還能夠做回朋友,那麼可以在彼此做朋友的過程中,提公升自己,先去改變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

然後展現給對方,讓對方看到自己的改變,相信自己的改變,等到對方願意相信自己了的時候;

自己可以在嘗試提出復合,這樣自己還有機會重新在一起;

祝好~

2樓:一房倆人三餐四季

你好,結合你說的,你想挽回他。

首先你要搞清楚乙個問題,他是否還喜歡你,如果喜歡,那麼只需要見面聊聊天,向他說明你的意向,就自然而然的挽回,畢竟倆個人在一起總是要有乙個人先低頭。

世界上沒有乙個人可以完全離不開乙個人。

個人意見,當然,還是希望你們復合。祝99哦

3樓:琪琪

在情感初期,很多人都會「打情罵俏」,但到了後期,我們還是打和罵,卻沒了情和俏,究其因,失去了足夠的幽默感,失去了足夠的情趣。

每一次吵架實際都是在消耗雙方的耐心和你們感情的基礎,次數多了,消耗完了,會讓對方覺得不知道該如何愛你。你曾經的那些閃光點沒有,卻多了一些負面的標籤,你沒有察覺,因為這些負面的標籤一直在你身上增加。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增加新鮮感,在這段感情中你更在乎自己的感受(你認為對方對你愛理不理)其實這些感受在對方看來是同樣的,你去找他,不是去解決問題而是去強調你的訴求,對方也在強烈自己的想法,因此談崩。有效的溝通是建立在兩個人處在同一種狀態下的溝通,很明顯這一次你更在乎你說了什麼,卻忽略了對方在說什麼。

分手後的平靜是因為覺得自己該說的該做的都做了,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與其說平靜不如說迷茫。有些時候你給的太多,未必是對方想要的,你想要的未必對方沒有給。

如果還愛就去找回來

異地戀女朋友要分手怎麼我該怎麼挽回?

MangoKing 去找她。去找她。去找她。這是唯一的辦法。沒有感覺了 是一句很神奇的話,其中的意思可能是從一開始就沒有多喜歡你,也可能是她身邊有比你更好的存在。如果你知道她在哪,直接到她在的那個城市,然後給她發簡訊告訴你來找她了,如果她肯見你,就當面告訴她你有多喜歡她,並問她沒有感覺了的原因。我不...

網戀 異地戀 姐弟戀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來?

盧家芊尋 首先必須改變自己,使自己能夠達到對方的預期,就是說你必須成熟,閱歷時候靠時間事件累積起來的,成熟的標誌就是有擔當,你能扛起家庭的責任,扛起所有責任,對對方關心有加,多注意對方的動態,隨時隨地的給予關心與照顧,當然你才16歲,很多事情並不懂,甚至認為是沒有必要,而這些恰恰是女生所需要的關心。...

我該怎麼挽回啊

三笙子 要是真的愛你怎麼可以這麼快換個女朋友,雖然也可能是他不想在一起的乙個藉口,可以說他不這麼愛你了,當下重要的是把自己照顧好。 努力奔跑的大橙子 姑娘,我覺得你現在最主要的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心態問題真的很重要,你這樣是折磨你自己,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去想一下怎樣復合,找到問題的解決辦法更好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