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友提分手了,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6-07 05:14:05

1樓:會飛的姑娘

為什麼要挽回?該去的留不住,放手吧。既然異地,會放大很多細小的矛盾,談著多累。

索性痛快放手,請記住你喜歡的不是乙個人,是一類人,也根本沒有緣分這一說,千百次的回眸中,你在人群中給了誰機會,誰就跟你有緣分,沒有這乙個,還會有下乙個,不管如何,只有你自己最獨特,好好愛自己,再怎麼看重也不要超過自己,自然會有人喜歡你這樣愛自己的人。

2樓:甜小白和果果

去見他吧,方面挽回,哈哈,我家異地狗就是這樣和好的,當他出現在我面前,朝我走過來的時候,抱起我轉圈的時候,什麼氣都沒有了。

3樓:

我的建議是不挽回。

作為乙個男生,我知道在異地戀的時候,與女友交流是一種日常態度。這種態度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化。

比如,出現了另外乙個心怡的女生。訊息會變少,直至沒有。

又或者是無所謂,同樣也會使訊息變少,直至沒有。

但是提出分手,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找到了女朋友,你再發訊息過來,會影響情侶之間的和諧相處。剛交往,還好,大家還沒有互看訊息的程度。交往時間變長,我們都會好奇對方在和誰聊天,所以提出分手是必然,也是防止你發訊息給他的手段。

而且,如果他分手了,第乙個訊息絕對是發給你。僅僅只是因為你們有過一段情。

4樓:Scar

得到得不到,在你的人生路途,還是講究一些緣分吧,如果確實挽回不了,莫強求,如只是自己不願認錯,認錯便是,相識不易,珍惜。

5樓:熈光易吧

他提出了分手,可能,你們在一起沒有什麼話題聊了,他沒有以前對你那份激情了,時間久了,因為異地,對彼此的了解少了。你覺得你愛他,請你好好想想,你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開心的,有留戀的,是否他也還記得。

你愛他,那他是否還對你有感覺呢?回憶一下曾經,是什麼原因,他想要分手,是喜歡上了和他在同乙個城市的異性嗎,還是彼此熟悉過後,愛情激情熱度變了無味。

6樓:西門孤城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認識的。這是乙個現實的社會,你想過你們的未來嗎? 比如可以奔現可以結婚如果可以。

我覺得去找他解決異地這個問題 ,你問的是怎麼挽留,可見你很珍惜這段感情 。說真的,對方愛不愛你你自己很清楚,問題的本身都不是問題。關鍵是解決問題的人,不愛有一萬個理由分開愛只有乙個理由在一起。

7樓:行者無疆

分情況啊,看你們之間還有沒有感情,如果有,就彼此犧牲一點,時間不是問題,距離不是問題,胖瘦不是問題,問題是彼此的心裡有沒有對方,如果沒有,就祝福彼此吧。

8樓:美人魚

soul上認識的男孩,網聊了一年多,後來異地戀,後來選擇見面,見了五次,每月見一次,最後分了。我提出的。原因是每次都要我主動去找他,主動去哄他,難道我比他大兩歲就該如此像媽媽一樣照顧他的情緒無私奉獻嗎?

每次都得意洋洋的說他在銀行的工作,追他的女孩多了去,說他多麼的好。每天他從不和我主動說話,我不和他說,他從不主動開口,我覺得這就是不愛了吧。所以我毅然決然選擇說分手。

不要拖泥帶水,現在還是會想他,畢竟我也愛,但是我不想愛的卑微,我不是無私的,我想為自己自私一次。對自己好點。

9樓:

和你一樣,異地戀前天剛分手。我去他的城市找他,他還是和以前一樣,開車來接我,牽著我的手去吃飯,甚至擁抱我。

他告訴我,我們不可能有結果,沒有結果還不如早點結束。其實我知道他只是不喜歡我了。我是帶著挽回的期望來的,但是當他把我送到火車站,我只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現在我會學著放下,希望你也安好。

10樓:倔強池魚

不要挽回了,男的提分手,即使挽留下來了兩個人心也會很累的,看開點,狠點心,放手吧。自己賺錢自己花,不信離了他就活不了了。收拾收拾心情精於打扮,相信會遇見更好的

11樓:Miss張

應該是有別人了。別人能時時刻刻陪在他身邊,你不能。可能他不是很喜歡別人,但是優勢是人家能一直在一起,你不能。

誰想天天抱著手機談戀愛。要真的想在一起要解決異地這個問題。或者你再找他見一面。

見面說清楚,不要在手機裡分手。不知道喜不喜歡再見一面就知道了,有時候他是為了讓你放棄故意那樣說狠話。或者不要糾纏,比他更狠,讓他看到沒了他你過得更好,人都是賤的,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而且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培養出來的親密和熟絡是和別人幾天之內培養不出來的,開始他對別人可能是新鮮感,等他回過神仔細回想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就會想起你,找你的。合適不合適處一兩個月就知道了。如果人家真的找到了比你更合適的人,那你挽回也沒用不是。

沉默就是對他最大的傷害。如果他外面沒人的話,男人都是後知後覺的的。剛分手很開心感覺很自由,過一段時間就會痛苦回憶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12樓:啊瑤瑤瑤

異地戀在一起靠的就是雙方的堅持,如果他都堅持不了,那就算你挽留了,他回來了,這樣的你們也不會走的很長久。以後還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也還是會分手。但如果你們再在一起有足夠的力量一起面對未來,有熬過異地就是一生的想法,(但要雙方都有這樣的想法)那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下相處的方式。

13樓:你別皺眉

我就是這麼分手的,哈哈

他說不想浪費你的時間,其實是不想你浪費他的時間。沒有開始那麼喜歡了,很有可能是他又有喜歡的人了。

我前任就是這麼跟我說的,之後我就嘗試挽回,我也去找他了,事實就是他又有喜歡的人了。

異地戀男朋友提分手了,怎麼挽回?

風揚月眠 1 既然對方提出要分手,說明蓄謀已久,鐵了心的人不要去挽留 2 找乙個仰視自己的人,或者至少欣賞你的人,可以增加異地戀的存活率 3 感情有問題,要能第一時間感知出來,並盡快解決,不要等到積重難返再說珍惜,那時候回魂針也沒有用。4 別把自己當個弱者,這樣對方只會無法無天! 張美麗 剛結束8個...

異地戀女朋友提分手該如何挽回?

思哥說 結果前天我做了一些在她立場是讓她不舒服的行為,所以她提了分手還說真心不想了。我想問問你們做了什麼事情呢。異地戀的關係真的是太脆弱,看的見摸不著的關係,出現問題也不能面對面解決,簡單的幾句話越解釋越混亂,是乙個很需要意念來維持的一段關係,經不起風吹雨打的關係,想要維持這樣的關係要把同城的花費更...

跟女朋友異地戀分手了怎麼挽回?

請假回去。或者在最近的假期回去。如果真的覺得不想放下這段感情就放下自尊什麼的去努力挽回,女生一般都會心軟的,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來個煎餅果子 兄弟,要學會想前看。都說希望破鏡重圓,破鏡重圓不難,但是那些鏡面上的裂痕卻是你永遠也修復不了的 個人覺得分手後就不要想著如何挽回,就算你們復合了又能怎樣?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