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我很難過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5:14:05

1樓:

我也很難過啊,走不出過去,看不到未來,為了逃避,成天把自己蒙在被子裡呼呼大睡。我想要救贖,因為在過去,我一直讓自己做乙個乖孩子,一直原諒自己,原諒別人。(可能你們會覺得我很矯情,但是我真的這麼做過)可是真的做不到啊,無論怎麼寬慰我自己,我都無法越過,情緒時好時壞。

我知道,我想有乙個人,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對我說一句,你是個好女孩;只要抱住我,讓我感覺自己不是乙個人。但是無論怎麼樣,都遇不到這個人啦。昨天,我就想到,自救。

雖然情緒時好時壞,雖然還是愚笨,雖然還是自暴自棄。但我好歹知道要疊好被子,坐在床上,好歹知道把門開啟,把門簾弄起,讓太陽照進來,好歹會讓太陽照著我暖洋洋的。儘管我在別人眼裡不可理喻,我也已經知道,自己離當初那個在漫天星空下看著星星一件幸福的女孩不遠了。

嘿嘿,可能你不懂,但是我就是這麼想的。 傷心很正常,哭也很正常,可是丟了自己就找不到路了。

2樓:Qi七柒

我覺得管用的方法就是哭,雖然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也會比較丟面子 ,但是是真的可以減緩好多的鬱悶,要是有和我一樣比較愛面子的人就躲起來

3樓:Sonderrrrr92

難過就難過吧,沒什麼大不了,這是正常的情緒,總要經歷的。

就是給自己定乙個難過的期限,別太超時。我自己的話,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比如,高中考砸了和同學去食堂吃頓好的。回到宿舍或教室繼續學。

在家的話,難過時,睡一覺起來就好多了,不行再睡一覺。

還有就是——發呆,腦子裡天馬行空,意識流,然後最後會發現自己在浪費時間。

and,想想之後要幹嘛,期待美好的愉悅的經歷的發生,比如出去玩、吃好吃的、將要見誰。

最後,網上衝浪也可。

祝你今後快樂!偶爾也行。

4樓:名字只是個幌子

難過的話

肯定是有原因的嘛

若是說找事情讓自己忙起來或者聽歌的話

不能說沒用

只是效果沒那麼佳

emm...

要是我的話

我比較喜歡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寫下來

寫著寫著突然就把自己寫明白了

難過也會減少很多

害,可別被難過絆住了腳,不然你可趕不上快樂尾班車了哦!

祝,早日走出陰霾,太陽就在你的頭頂。

5樓:萌面小妖精

拿起筆,寫點東西。你可以選擇寫出自己的經歷,也可以選擇去寫自己嚮往的東西。然後吃飯,睡覺,正常生活。剩下的交給時間,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6樓:秋雨

這個問題太簡單不過了,難過有很多種方法:

找信得過的朋友傾訴、做一些讓自己心情好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去思考一下為什麼會難過,解決一下這個讓自己難過的問題。

我覺得什麼事情都要去勇敢的面對它解決它,難過不是解決事情的根本辦法,它只是一種心情而已,在當今這個社會,心情已經是一種很奢侈的東西了。

7樓:DaHRk

帶著期望過明天,哪怕是嘗到了個甜甜的糖。如果沒有,那去找。再小的事情也可以有意義,再微弱的希望也可以燃成一簇火。

希望你起碼過得平淡平安且幸福。抱抱。加油^0^~

8樓:薛丁格的小八

曾經有過的經歷,不知道怎麼處理,放任自己難過,情緒就一直積累,對自己影響很大,還是盡快調節過來吧、

如果你是學生,就努力的學習,沉浸在自己喜歡的事情裡,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提高自己;如果你工作了,努力工作,給自己定下目標,總之,就是轉移注意力,不要讓自己一直在這樣的情緒裡遊蕩,希望你慢慢好起來。

9樓:

負面情緒是生活的一部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的,我每次難過都會知道這是正常現象,過幾天就沒有了,就像例假一樣。順其自然就OK。

10樓:梁山伯住陽台

抽離出來,想象自己在旁邊看著此時難過的你,看著你難過的樣子,心裡體會到此時你難過的情緒,像親人,像愛人,像朋友一樣,安慰自己,勸自己,此時只有你在你自己身邊。你突然發現,這一路走來,只有自己陪伴著自己度過經歷了這麼多種種。好好關照自己,愛自己。

11樓:Ffffffffff

好巧,我剛剛也很難過。現在都好像還是酸酸的感覺。我難過的時候,會想想自己為什麼難過。

如果是別人造成的,想想自己能不能克服,如果是自己造成的,就反思自己,能不能成長。要和情緒共處,感受它的存在,或許這是身體提供的一種資訊,你可能需要做出一些改變了 。當然想清楚也不一定代表就不難過了。

只是不會讓你單純的沉浸在情緒裡面,消磨意志。大概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毛線,就算理清楚了,看著也不是很美觀,那就這樣子吧。

專公升本失敗了,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學歷提公升周老師 有很多出路的,可以先試著找找工作,利用業餘時間參加網路教育和電大 也就是國家開放大學 和專公升本的學歷一樣,都是國家教育部認可以及學信網可查的正規學歷,都是有很強的認可度的 楊哥 作者你有真的在努力嗎?專公升本比高考簡單,已經算是很容易的考試了,考不過還是自己不夠努力,自制力差,專...

我現在很難過怎麼辦?

橫豎雙木 有句話你說得挺好 你現在已經成年了。窩裡橫的男人多數在外懦弱,沒什麼本事。照顧好媽媽也許能解開你的心結,至於怎麼做那要看你有多大的勇氣。都說女子本弱,為母則剛,乙個一直沒人為她出頭的母親也會累吧,偶爾也會絕望吧。你寫了好多,但那畢竟是你的生活,別人不曾體會,終究靠你自己。雖然是句廢話,我還...

如果我很難過應該怎麼辦?

香辣小酥肉 抱抱你,難過是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哦,所以每個人解決的方法也不同,你可以先想一下自己是因為哪些事情而感到不開心。如果是因為感情的事情,那麼就努力轉移注意力,去做一些積極向上的事情。讓自己不要陷在裡面,可以哭出來會舒服一點。如果是因為其他事情,比如人際關係啊,工作問題啊。先調整好自己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