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科二掛了四次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6:25:39

1樓:sonnnos

首先你需要先放鬆自己,不要因為前面掛了幾次而擔心下次能不能過。心態放鬆,考試前先把每一步考試步驟記住,例如:在考倒車入庫之前;腦子裡就提前開始考慮倒車入庫每乙個點位需要注意的細節做到提醒自己的作用。

接下來每乙個專案都是重複的,然後祝你好運提前祝你成功

2樓:扎花苞頭的小丸子

放輕鬆,不要有包袱。人生中各種困難和挫折都會遇到,這算啥事,這都不是事。

我是乙個科一科四都考了2次的人,但科二科三隻考了一次。其實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好好準備。

我記得考科二之前的幾個晚上,我在駕校乙個人反覆練,逼自己找感覺,直到關燈,走的時候腳都麻了,走路都顫抖。

結果成績出來時,連教練都沒想到我能過,還能拿滿分。

所以樓主不要害怕,去練習吧,把自己擔心的懷疑的考點反覆練習,找到每個點位的感覺,有信心了就可以上考場啦。

3樓:開鎖開鎖鎖

沒事的,我掛了三次,終究會過的,放輕鬆,當你過了之後,你會問,真弄不懂當時自己為什麼那麼緊張,細心一點,倒庫還要注意,方向微調不要大調

4樓:陽琳

我科三五次全掛了,不考了,剛宣布第五次掛的時候,驚到我了,沒辦法,等心情平復了就好了,你不是科二還有一機會嘛,也許就過了,叫你不緊張是不可能的,聽天由命吧

5樓:長頸鹿

調整好心態

剛剛通過科目二

第四次考科目二了,第二圈補考才過的。

我物件比我還慘,考了五次第二圈才過,我們都是心如死水一般去面對才過的,哈哈

6樓:三心妹妹

看得出來題主是很著急,如果能夠回顧一下自己前幾次失利的情況,會不會對後面有幫助呢?

如果集中在某乙個點,已經失誤了8次的話,建議不要憑藉自己平時練習的結果來預判自己的考試結果,就比如我之前每次練車倒車挺好,一考試就直接壓後輪,兩次失敗以後結合考場狀態我發現是因為車座的原因,有些考場新車的話就會坐墊高一些,那麼我看點就會有偏差,(畢竟反應慢所以那會兒還是得靠看點),和教練交流後,決定每次都不靠他教每個人說的認點的方法開,每次我會故意早打方向盤或晚打一點,後面進行調整,記住不同的位置的感覺。(不清楚題主會不會有這種感覺,反正之前單純認固定點的時候,每次差別不大,其實這樣不怎麼好,這是是對於此刻開的車以及座位高度)反正科二慢慢開,就可以適當打方向盤做調整。真的,科二慢慢開,但也別熄火!

如果每次錯的都不一樣,建議問問自己的教練,畢竟每天能看著你是怎麼練的,教練經驗也豐富,能夠點出問題。

如果是緊張,那麼我有兩點自己的經驗,一是考前聯絡,二是準備糖果。考前練習為的是給自己信心,多練練有手感。準備糖果單純是為了自己分散考試的緊張。

最後,知道你一定為了駕考準備了很多,每一次的考試失誤可能都會讓你心情沮喪,可能莫名會有很多壓力,想給你乙個溫暖的抱抱!祝你成功!

7樓:我是王二點

我也掛了四次,第五次過的,能體會你絕望的心情,沒經歷過的人體會過的人會覺得絕望這個詞太誇張了,真的是非常難受,太耗費時間精力了,還會不斷的自我懷疑。

8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這要看你對這個證有沒有執念了。如果你是非拿證不可,那你就調整好心態找找問題,科二掛四五次的大有人在,這沒什麼,大不了就重新報個駕校重考,總會過的,現在的失敗都是為以後考試積累經驗,把放寬心,不管是科二科三都是人生的一種經歷嘛,看開了自然就好。如果你覺得受不住了,想放棄也是可以的,很多人拿了駕照也不一定開車,長時間不開也就忘的七七八八了,可能是你現階段不適合,不如把時間精力先投入到其他有意義的事情上,反正以後再考也行,就醬。

9樓:從前那個小鱉

作為乙個科二掛了兩次

24號要考第三次的說下吧……

其實特別搞笑 19年十月考的第一次第一把坡起第二把彎道出來的時候壓線了然後這次終於有信心考了就一直在練彎道和坡起

也是考之前特別緊張都吃抗焦慮的藥的那種後來考第二次的時候第一把側方出庫壓線了第二把彎道最後壓線

曾經我說我最不行的坡起……我反倒上都沒上去……就在坡起之前就都掛了……

現在也是緊張但是又覺得考過就過了過不了我就報c2去了愛咋咋地24號考第三回看結果吧hhhhhh

10樓:略略略

你可以看一下我的這個回答有助於你緩解心情

我自己也是個考科二考了好多次的人

我考到甚至想要放棄了,教練很兇,我本身比較內向乙個人,也不是特別聰明,我只有加強練習。

我們駕校科二只有15課時,乙個課時45分鐘,練完之後就被趕去考試再想練只能加錢了,練完15課時,我還處於懵逼狀態,考完練習,練習完考試,循此往復。

第二次考完沒過練的時候,我已經挺熟悉的了,第三次考試我覺得很穩了,結果比前兩次還要糟糕,那時候心態逐漸崩潰,時間付出了,錢也付出了,就是沒有結果。

我一度有些逃避駕考,不想考試了,後來家裡人鼓勵我接著考,要不然過些日子生疏了更難考,第四次的時候才一把過了。

我能理解你考了四次的感覺,因為只有一次考試的機會了,再過不去就要重新再來了,我考試的時候遇到過重新再來的人,而且重新再來還考了三次的,如果不耽誤工作或者學習,就接著考吧。

不要有那麼大的心理壓力,只是乙個駕照而已,不要看的太重要只是屬於乙個操作技能,覺不跟智商掛鉤。

然後就是分析自己的原因,是技術不夠還是說心理因素,技術上,練習到每個專案十把過九把的時候再去考試,心理上實在不行吃點藥鎮靜一下。

首先申明我不是賣藥的也不是打廣告啥的我科三的時候實在是太緊張了,教練給了粒這個藥,這個是降低心率的,我吃的早,其實我考試的時候藥效已經過了,可能是我心理作用,就毫無波瀾特別平靜。

親愛的陌生人,我希望你不要有太多的壓力以及不開心,沒什麼的。

11樓:換個網名再來

我,考駕照,科二掛了5次 。那年的4月1日在GD實行電子考試,忘了是15年還是14年,我就是在那個時候報名學駕照的。

當時我是帶著娃在娘家,想著半年時間把這個駕照考下來。

第一次去考,緊張有有那麼一丟丟,不算很嚴重,主要是技術不行。掛了!

第二,三,四次去考就真的是心態問題了。想起當時的幾次補考,那種緊張的情形至今都還很深刻。每次預約考試顯示成功了,我就開始忐忑不安 ,到了考試的前一夜我必定失眠,第二天6點起來整個人渾身乏力,精神萎靡不振。

然後我們當時都是去市裡的車管所考試,太多人了,經常是從早晨8點多等到下午6、7點回到家都算是早的,有一次考試晚上9點才回到。在這等的過程我整個人癱瘓了似的,手腳發軟,肚子餓得前胸貼後背,但就是吃不下 (真的沒誇張)。

這種心理就素質注定了考試2/3已經失敗了。果不其然,終於輪到我了,上車座椅不會調,5次(每次考試有2次機會)都是掛在乙個坑上,倒車入庫,穿過屁股,也就是說後輪壓車庫屁股了,點沒看好有一次是車中途熄火了。這種挫敗感嚴重到我都感覺自己中邪了,這個坎為什麼就是過不去了呢,考了這麼多次竟然連側方停車都沒試過!!

總結下來:我太緊張了,心裡素質嚴重不過關。當時在娘家久了想帶孩子去爸爸身邊,心裡著急。

另一方面,孩子還小,每次出去考試就一天都見不著媽媽感覺挺可憐的,每補考一次我就感覺對不起孩子一次。後面幾次考試我連車管所那個地方很牴觸,不知道是討厭它還是怕它。當時我姐夫調侃我「你至於那麼緊張嗎,又沒有人拿搶頂著你的後腦勺!

」我也在想,當年高考那麼緊張我都能過來,這個駕照又不能決定我命運,我為啥那麼緊張?我就想考個駕照而已,為啥那麼難??難道我這輩子都不能開車了嗎?

後來隔年再回來考第五次,當時我已經想好了,這次過不過都無所謂,因為我不想在這個地方考駕照了,我要登出它。然後考不過我就登出了。

多年之後,我在異地考了駕照,科二只考了一次。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放鬆再放鬆。相信你考了那麼多次,技術肯定有,就是心理問題,你藐視它,鄙視它,告訴自己不就個考試嘛,有啥了不起的。這次再不過,就重頭再來過吧。

不過該重視的事項還是要注意。

科目二掛了四次,我該繼續嗎?

sunny 不要怕,我科二也是掛了四次。我也是第五次的第二次才過的,加油!到現在我也開了三年多了,所以不要放棄就有希望!加油6666666666 戈壁玉 要繼續。首先找到掛四次的原因,問下自己 靠一己之力能否過關,如果不能要求助誰來幫助才可過關。找到失敗的原因和解決的辦法比盲目地努力更重要。 梁老漢...

親愛的陌生人,我該如何 才能放下TA?

金花 不要對他有所期待,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工作,按部就班,好好對待身邊真正對你好的人,尤其是父母兄弟姐妹!祝好!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等痛的忍受不了了,就放下了 方泰泰 但當愛情愛而不得時 總需要乙個儀式來結束 不是我不夠決絕 而是我需要在同乙個空間裡用很長的時間來將你遺忘如果未來...

親愛的陌生人,你好!請問大學如何不掛科?

May 大學比高中輕鬆很多吧。目標是不掛科的話,平時學習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就可以了。考試前一定要刷近幾年的真題,結合老師划得重點和之前的作業就夠了。放輕鬆,在不掛科之餘還有很多值得的事情去做呀,希望作者的大學生活可以愉快充實的度過。 白手起家 認真對待大學到專業課程。大學生還是學生,學好課程是最...